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蔡孟真 結果共449筆

  • 閣揆擦身過 江丙坤接海基會董座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鬆口,海基會董事長就是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江丙坤似乎早就準備好了,他大方表示「欣然接受」;江丙坤更把未來工作重點都規劃出來了,事實上,江丙坤一度也盛傳是閣揆的熱門人選,會不會有點失落?江丙坤說他一切向前看。
    2008/04/14 15:12
  • 月底登陸 傳江丙坤將接掌海基會

    博鰲會才落幕,現在傳出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4月底也要登陸,和對岸討論觀光、直航以及人民幣匯兌問題。這動作是不是代表江丙坤準備接掌海基會?準備跟江丙坤登陸的藍軍立委都保持低調,認為4月底、5月初是和大陸建立交流平台的好時機,也強調在劉兆玄接閣揆前,國民黨就敲定由江丙坤負責兩岸交流。
    2008/04/14 12:32
  • 緋聞黑函攻擊 劉兆玄鬆口接閣揆

    就在傳出劉兆玄將組閣的這個時候,媒體們卻接連收到一式4頁,指涉劉兆玄和資深媒體人尹乃菁,遊冷水坑的緋聞黑函,質疑馬英九要組緋聞內閣!避免黑函繼續滿天飛,一直不願鬆口的馬英九辦公室,提早證實閣揆人事,劉兆玄也首度鬆口要盡快把組閣工作完成,希望4月底前能夠敲定內閣人事,但對於黑函內容,劉兆玄不願回應。
    2008/04/11 09:41
  • 嗆! 劉兆玄快人快語多次槓立委

    馬英九內定的閣揆,讓劉兆玄的名字又再度成為焦點,其實這位曾經當過交通部長和副院長的閣揆人選,行事作風和傳統國民黨的官員很不一樣,幾乎是一板一眼直來直往,在立法院直接和立委大聲嗆!當副閣揆的時代,一肩扛起921重建的工作,鐵腕的作風讓人印象深刻。
    2008/04/09 20:10
  • 連戰很忙!4月15日赴美 月底訪大陸

    馬蕭當選各自都有出訪的計畫,儘管馬英九能不能訪美,美方還沒有明確答覆;不過,TVBS掌握到最新消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在4月15日赴美國東岸知名大學演講,極可能就是馬英九的母校哈佛大學;另外在蕭胡會之後,也就是4月底5月初,連戰也要出訪大陸,目前行程還在規劃,可能會見到誰更是被列為高度機密。
    2008/04/08 19:38
  • 忙!沒公開行程 馬3次進出家門

    準總統馬英九白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卻三度進出家門,忙得很!早上8點到警專運動,11點多到墓園祭祖掃墓,下午2點半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出門,3次出門換了3套衣服,幾乎都是私人行程,馬英九的話少之又少,關於博鰲論壇胡蕭會相關問題,馬英九通通低調不談。
    2008/04/06 18:19
  • 再咬謝特別費 邱毅轟法務部袒護

    選舉結束,政壇上的恩恩怨怨似乎沒跟著落幕!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謝長廷的特別費,他質疑檢調單位說要重新審議謝長廷的特別費案子,只是形式敷衍,因為檢調回覆的公文,跟一般作業程序根本不符!邱毅質疑政治黑手介入,法務部則說,還要再了解。
    2008/04/02 16:48
  • 520外賓好忙 搭貓纜、坐高捷、遊愛河

    520馬英九的就職演說,不但破天荒選在小巨蛋舉行,現在連規劃外賓的參觀行程都很有創意,第一站會帶外賓搭乘貓空纜車,下午搭高鐵下高雄,參加漢來飯店國宴,晚上還會遊愛河,隔天再帶外賓遊高雄港,下午回台北參觀101,外賓行程滿檔,兩天下來忙得很。
    2008/04/02 16:37
  • 南來北往花費高? 立院採實報實銷

    國民黨祭出約束出席率鐵腕,有立委抱怨中南部路途遠花費大不公平,其實根據商業周刊和澄社的調查,上屆出席率低於4成的幾乎都來自中南部,南來北往花費高,不過立法院在交通補助上,已經改成實報實銷,也就是不管你跑幾趟,只要有憑證就可以報銷,不會影響荷包,況且開會本來不就是立委的職責嗎?用這樣的藉口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
    2008/03/31 18:32
  • 〈獨家〉李登輝:沒92共識 提醒馬堅守主權

    前幾天李登輝馬英九「一會泯恩仇;政壇立刻傳出李登輝建議人事等傳聞;晚間李前總統首度表示,李馬會中沒有觸及任何組閣人事;他還說,其實兩岸根本沒有所謂92共識;馬英九要拿什麼跟大陸談判,他不知道,但他有提醒馬英九務必堅持台灣主權;老人家還說馬英九當時點頭如搗蒜,他也提到對謝長廷的鼓勵,來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8/03/30 23:43
  • 綠委砲轟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個樣

    選後的立法院依舊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出席國是論壇,一上台先砲轟踢館立委費鴻泰,選前低調選後算帳根本沒反省!藍營倒是有人替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抱屈,說謝維洲沒站台,國防部不該處分,否則有失人性。
    2008/03/28 16:37
  • 競選總部謝幕 馬將搬回黨部辦公

    馬英九520才就職,可是競選總部月底租約就到期,為了省錢,馬英九決定先搬進國民黨中央辦公;根據了解,馬蕭辦公室選定在國民黨的5樓和8樓,其中一層留給幕僚用;520前的馬總統商討內閣人事和交接大計,都會以黨中央為據點進行規劃。
    2008/03/26 18:34
  • 留給馬爛攤子? 政院反駁:不公平!

    行政院宣布在520之前,油價和電價要持續凍漲,不過行政團隊似乎出現不同調,經濟部長陳瑞隆說水價可以暫時不漲,但是油價適當時候需要調整,藍營立委也質疑,這不是要把爛攤子留給新政府嗎?張俊雄怒斥,是依照制度走,被講成「爛攤子」他不能接受!
    2008/03/25 11:03
  • 謝下蘇上接主席? 綠委低調不談

    民進黨敗選,有人力拱蘇貞昌接任黨主席、但現在綠營內部也有耳語,抱怨蘇系、新系輔選不力!面對鏡頭,黨籍立委口徑一致,通通避敗選咎責和黨主席人選問題,要外界別在民進黨傷口灑鹽。
    2008/03/24 12:53
  • 投票所外 藍鷹監票員鷹眼盯投票

    322投票,國民黨啟動藍鷹計畫監票,不過因為涉及敏感,許多監票員打了退堂鼓,不過還是有藍鷹監票員,一大早就出現在投開票所外,注意著投票所內外情況,只要一發現不法,就向警察檢舉,不過原本要用來識別的藍鷹徽章,監票員說實在太敏感所以不戴了。
    2008/03/22 12:38
  • 辜寬敏:呂成天唱反調 敗事有餘

    選前倒數,獨派大老辜寬敏為長昌拉票,但他昨天卻在苗栗的一場演說中,直接對呂副總統開罵,說她一天到晚和總統唱反調,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而呂副總統面對大老批評,則是一反平時有話就講的風格,態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8/03/21 16:51
  • 終於表態! 李登輝:我投票給謝長廷

    選前關鍵2天,李前總統終於出手了;李前總統公開說會把自己的一票投給謝長廷,還說擔心國民黨已經佔國會3/4,如果總統也是國民黨,權力失衡問題會更加嚴重;對於馬蕭兩岸共同市場主張,李前總統說自己當總統的時候就反對,因為那是國與國的關係,大陸根本不可能答應,只是空談。
    2008/03/20 15:00
  • 周美青北部拜票 親談綠卡問題

    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天從台北縣市場拜票到基隆廟口,美青邊拜票,工作人員沿路用擴音器廣播,高喊馬英九綠卡失效,AIT已經證實了周美青也親自說明,說大家應該都有常識,要吵就給綠營自己去吵。
    2008/03/20 13:58
  • 江霞衝過頭? 謝陣營切割憂害選情

    選前倒數3天,挺綠藝人江霞多次在造勢場合麻辣發言,讓謝陣營出現了危機感,就是怕江霞衝過頭,會變成莊國榮第二,反而傷害長昌選情!謝陣營開始切割,把江霞定位為藝人個人表態,發言和總部沒有關係。
    2008/03/19 18:51
  • 西藏事件/謝操作西藏議題 「恐中牌」催票

    大陸鎮壓西藏,讓謝陣營在一中議題上有持續發揮的空間;光一整天謝長廷就開了2場記者會,外加一次媒體回應,主攻馬英九的一中市場會讓台灣西藏化;連續3天,謝長廷策略性的操作西藏議題,就是要在最後階段強打「恐中牌」,要全力穩住本土選票。
    2008/03/18 18:06
  • 「李登輝同意」 李登輝學校挺謝

    李前總統到底挺誰,到現在還沒鬆口,不過上午一群李登輝學校校友站出來挺長昌,他們說已經徵求李前總統的同意,還說李前總統認為謝長廷一定會當選,要大家用各種方法幫助謝長廷,幕僚還私下透露,李前總統會在選前3天表態。
    2008/03/15 12:55
  • 踢館風波/踢館傷選情 藍營支持者急到飆淚

    藍營踢館風波還在燒,這可急壞了藍軍選民!許多支持者湧進地方黨部,抱怨這4個立委實在太白目,讓對手有操作空間;擔心會傷了馬英九選情,有支持者焦慮到哭了,還有人睡不著連電視都不敢開。
    2008/03/14 19:19
  • 踢館風波/准何志欽辭太爽快? 藍批政治操作

    藍營踢館風波還沒平息,財政部長何志欽閃電請辭獲准,藍營立委替何志欽抱屈,說何志欽罪不及下台,質疑行政團隊有選舉考量,不過張俊雄駁斥,說他很肯定何志欽,也贊同他願意負起政治責任,是「勉為其難」才同意讓何志欽辭職。
    2008/03/14 17:18
  • 謝行程少 馬酸謝:選的太輕鬆

    選戰倒數,候選人行程排多排少也成了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不滿對手,總是批評他的家人和政策,於是脫口而出,說對手謝長廷會不會選的太輕鬆了,每天開開記者會罵人就好;這讓謝長廷相當不以為然,說自己明明跑行程跑得很勤,反譏馬英九以前當官沒辛苦過,才會這麼說。
    2008/03/12 18:19
  • 余天首次總質詢 臨時缺席輔選去

    昨天就已經預告過了,新科立委余天為了今天的立法院質詢猛K書,不過,今天他卻突然「缺席」,這是怎麼一回事?余天方面的解釋是,他被安排下午質詢,他可是很認真做了準備,連投影片都做好了,但是他也答應要去花蓮替長昌站台,質詢順序又無法更換,才會臨時缺席總質詢。
    2008/03/1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