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蔡孟真 結果共449筆

  • 質詢處女秀! 余天緊張口誤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天首度在內政委員會質詢,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口誤,余天把國民黨版的「返聯公投」,講成「入聯」公投!不過為了明天的大院質詢,一個人要挑大樑30分鐘,余天閉關修練猛K法案,連余祥銓都說從來沒看過老爸這麼認真!
    2008/03/10 18:37
  • 槓!藍提共同聲明 綠佔發言台抗議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天首度質詢,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口誤連連,把國民黨版的「返聯公投」,硬是講成了「入聯公投」;相對於余天的溫和,其他立委卻是砲聲隆隆!國民黨立委企圖通過參與聯合國的共同聲明,遭到質疑是為了取代2項公投,民進黨痛批藍軍無法無天,雙方唇槍舌戰。
    2008/03/10 13:14
  • 查馬謝國籍 藍綠立委爆口角

    中選會調查總統候選人國籍問題引發爭議,中選會主委張政雄到委員會備詢,藍軍逼問中選會到底查了哪幾個國家?主委張政雄堅持不願意透露,讓藍軍立委氣壞了!他們試圖召開祕密會議問個明白,卻和民進黨立委爆發口角。
    2008/03/05 12:48
  • 李登輝出手 謝、馬各挑有利的說

    李前總統接受日本雜誌專訪,挺的倒底是謝長廷?還是馬英九?今天兩大陣營各自解讀;謝長廷說,李前總統所謂民主可能倒退的說法,是說出了外界的憂慮;馬英九也借力使力,藉李前總統的話駁斥謝陣營對他的一中指控;馬謝兩人都挑對自己有利的話來解讀。
    2008/03/04 18:55
  • 入聯 謝:馬不站出來罪加一等

    民進黨力推入聯所舉辦的「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上午來到北投福星宮,新聞局長謝志偉和民進黨立委余天同台,謝志偉還當場打了套漢拳!他也再度向國民黨喊話,要馬英九和吳伯雄和台灣人站在一起,不要向中共靠攏,反對入聯,否則會「罪加一等」!
    2008/03/01 10:07
  • 228逆風行腳 余家三姐弟拼了

    民進黨發起的逆風行腳228進入最高潮,下午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女兒余筱萍、余苑綺通通加入行腳行列,3個人特別穿上牛仔褲布鞋要拼完全程,逆風團加入了余家這幾位明星,特別吸引民眾目光,有人拉著余祥銓又叫又跳,還有阿嬤站在高樓熱情相挺。
    2008/02/28 19:13
  • 白狼為馬叫屈? 謝陣營批「可恥」

    謝陣營再出招!緊咬馬英九大姐馬以南,被爆大陸密會白狼募款,白狼出面澄清2人是巧遇,不過馬大姐遲遲沒出面回應;謝陣營今天諷刺,馬英九把被通緝的白狼當成發言人,自己的大姐躲在國外不出面,相當可恥!不過馬陣營,還有馬大姐方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回應。
    2008/02/28 11:11
  • 都青商人! 長昌同台青商會力挺

    謝長廷蘇貞昌下午共同出席「全國青商會挺長昌大會」,兩個人都是青商人,一上台先和會友們搏感情;謝長廷特別提醒如果讓馬英九執政,台灣可能會走向「事實統一」,進而走向「法理統一」相當危險;至於外傳民進黨有人看衰謝長廷選情,建議2012由蘇貞昌選總統,蘇貞昌駁斥根本是分化技倆!
    2008/02/27 19:53
  • 邱毅再咬謝妻舅 恐涉高雄弊案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謝長廷,趁著質詢機會再出招!邱毅指控謝長廷在高雄市長任內,景觀照明改善工程案涉及官商勾結,邱毅說,謝長廷的妻舅游明安和包商關係匪淺,質疑其中有利益勾結;邱毅還爆料,說扯入鐽震案的慶富造船公司負責人、和謝長廷關係也很好,曾經捐200萬給謝長廷;不過謝長廷痛斥邱毅爆料根本都「無所本」。
    2008/02/26 23:17
  • 挺長昌! 余天:找藝能工會開會

    長昌今天在三重成立競選總部,負責三重區輔選重任的,就是立委余天!余天帶著太太李亞萍和兒女們,一起出席總部成立大會,對於藝人白冰冰登高一呼,要本土藝人挺馬蕭,余天也不甘示弱,計畫將召開藝能工會大會,要跟挺馬蕭的藝人來一別苗頭。
    2008/02/23 13:25
  • 挺謝? 李登輝:選舉和交朋友不同

    入聯返聯公投陷入僵局,李前總統罕見主動召開記者會,呼籲公投應該要和大選脫鉤,否則沒處理好,會對台灣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至於2008總統大選,李前總統到底挺不挺謝長廷?他沒鬆口,倒是語帶玄機的說「交朋友和選舉不一樣」。
    2008/02/22 19:33
  • 立委錢太少? 余天自嘲:後悔了!

    立法院開議,最受矚目的就是新科立委余天,余天上午隻身到立法院,當特助的兒子余祥銓沒跟在身邊;正式開議第一天,余天乖乖坐在議場學習,他笑稱像是學生在上課,不過他也抱怨,立委錢真的很少、很難賺,讓他有點後悔呢!
    2008/02/22 12:27
  • 〈獨家〉余天當選 太太與三子女全掛特助

    余天當選民進黨立委之後,現在打出的口號是「一人當選、全家服務」,TVBS記者發現從李亞萍到余天3個子女,全印了立委特助的名片;李亞萍笑說,這可是她生平第一張名片,但是既然余天曾經承諾選民,家人都會投入服務地方,至於最讓老爸老媽傷腦筋的小兒子余祥銓,現在不僅在立院跟余天學習,媽媽李亞萍跑攤也得跟在身邊,學習做好當個特助。
    2008/02/20 19:11
  • 亂!搶凱道路權 藍綠大打出手

    為了搶選前黃金週凱達格蘭大道辦活動的路權,藍綠市議員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爆發嚴重衝突,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洪健益等人,到市府大門前抗議,要求路權申請應該用抽籤而非排隊,質疑郝市府行政不中立,配合馬蕭起舞,接到消息的國民黨市議員也出面,聲援排隊的青年軍,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08/02/20 11:35
  • 長昌合體出擊! 聯手轟馬綠卡國籍

    中選會要查國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表明,他在25日前會給中選會授權書,他的綠卡早已失效不怕查,不過今天謝長廷還是緊咬不放,特別的是他還把副手搭檔蘇貞昌一起找來,蘇貞昌把握機會拉高分貝,說馬英九不誠不信,早有一天露出馬腳!
    2008/02/19 10:52
  • 妙!李友會挺謝長廷 獨漏李登輝

    李登輝之友會今天成立長昌後援會,一千多人擠爆會場,但是獨漏李登輝本尊,李登輝說他沒有接到通知,語氣有些不滿,嚇得獨派大老們趕緊出面坦承,是他們安排不周,倒是主角謝長廷不擔心,因為李登輝跟他說過,一定會在最佳時機公開挺他!
    2008/02/16 19:36
  • 等時機?李友會挺長昌 李登輝缺席

    李登輝之友會星期六舉辦挺長昌大造勢,不過李前總統卻說自己不會出席,因為他事前不知情,還說李友會不是政治團體,每個人都有立場必須尊重,要挺誰還是不鬆口。不過被問到謝長廷被藍軍指控是抓耙子,李前總統說自己不知道,不願多做評論。
    2008/02/16 00:30
  • 真巧!4次大選 國民黨都中2號

    中選會上午舉行總統候選人的號次抽籤,謝蘇陣營抽中1號、馬蕭則是2號,巧的是,國民黨幾次總統大選,抽到的通通都是2號。但無論如何,兩大陣營為了替自己的號次討個吉利,從幾天前就絞盡腦汁想口號。
    2008/02/15 17:53
  • 總統大選號次 長昌1號馬蕭2號

    第十二任正副總統總統候選人今天舉行選舉號次抽籤,結果長昌抽到1號,馬蕭抽到2號;不過2位候選人都沒到場,倒是雙方陣營都有支持者準備也道具拼場!接下來,中選會還要清查候選人有沒有雙重國籍?謝陣營強調大是大非;馬英九則說,他樂觀其成一切尊重法律。
    2008/02/15 10:09
  • 〈獨家〉不讓「馬」停蹄! 花紅馬當分身拜廟

    馬蕭新春拜廟行程滿檔,其實馬蕭後援會裡頭也有一群人專門上山下海,幫馬蕭拜廟,還用最傳統的宗教儀式,把馬蕭的政見稟告神明;不過團隊最特別的,就是每次拜廟,車隊都會載著一隻8尺高的花紅馬當馬英九分身,吸引民眾的目光。
    2008/02/14 19:45
  • 辯論攬功! 謝長廷:過去努力結果

    總統大選辯論終於成局,第一場確定將在2月24日登場,主辦單位下午拜訪謝長廷,謝長廷也不忘藉著這個場合再諷刺馬英九,他說,自己只能靠多辯論,不像國民黨那麼有錢,11天就能砸1億9千萬的廣告。
    2008/02/12 19:45
  • 慶三峽祖師誕辰 神豬大賽討吉利

    大年初六是三峽清水祖師爺誕辰,廟方舉行神豬競賽,陣頭繞境吸引大批信眾聚集,外國朋友也特地來參加慶典,看到超大噸位的神豬,都覺得很稀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也到場,現場民眾熱烈歡迎。
    2008/02/12 12:40
  • 「戀上飆風快感」 重車旅遊超HOT

    重型機車路權解禁,重車旅遊越來越受歡迎!車友說就是戀上騎重車乘風的快感,想騎重車環島旅行,有業者也趁機推出新年重型機車出租的促銷活動,要搶攻過年旅遊的市場。
    2008/02/09 12:34
  • 金光閃閃!黃金繡春聯質感UP

    紙版春聯太平凡,有業者推出「刺繡版黃金立體春聯」,用金黃繡線和龍鳳圖騰,提升春聯的質感,量身打版訂做限量推出,甚至業者還打造春聯縮小版,弄成徽章和鑰匙圈等小玩意,可以把年味帶在身上「趴趴走」。
    2008/02/06 12:45
  • 不當立委當歌星 林國慶唱給你聽

    落選立委失業年關不好過,怎麼度過失業危機?有人決定換跑道,卸任立委林國慶,擁有一副好歌喉,已經有唱片公司在洽談,打算出唱片轉行當歌星;卸任立委何敏豪也打算棄政從商,賣起「電擊棒」;立委自己還打趣的說,不怕找不到工作,跑了這麼多場公祭,當個禮儀師綽綽有餘啦。
    2008/02/0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