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蔡孟真 結果共449筆

  • 元旦升旗/府前元旦升旗 扁呂帶國旗唱國歌

    2008年元旦,總統府前依照慣例舉辦升旗典禮,這也是扁呂任內最後一次元旦升旗,陳總統和呂副總統都拿著國旗進場,唱國歌的時候,陳總統大聲唱,不過呂副總統只有微微張嘴,新聞局長謝志偉從頭到尾嘴巴閉得緊緊的,他說國歌是戒嚴的歌,讓他實在唱不下去。
    2008/01/01 11:01
  • 拚老命!寒風細雨 李登輝搶票賣力

    李前總統今天回到故鄉三芝幫子弟兵站台,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李前總統穿著厚重的大衣,還是擋不住刺骨的寒風,在台上演講手抖個不停,為了台聯選情超拚命,女兒李安妮很心疼;不過李前總統還是很堅持,說為了台灣,拚死拚活都願意。
    2007/12/29 18:23
  • 特別費/二審無罪馬跑攤 民眾超熱情

    二審判無罪,馬英九一整天行程跑透透,晚上到新莊參加宏泰市場牌樓的啟用典禮,支持民眾樂壞了,高喊馬英九當選!馬英九心情顯得特別的好,又是簽名又是抱小孩來者不拒,不過提到前秘書余文被判1年,馬英九替余文抱屈,說謝蘇幕僚幾乎沒人被起訴,只針對余文,似乎不太公平。
    2007/12/28 22:05
  • 若堅持兩階段! 中選會可建請撤換

    到底堅持兩階段領票的地方選委會主委,會被撤職嗎?中選會晚間決議,未來如果可能開鍘,也是由合議制的中選會,提請行政院長予以免派,不是由院長直接換人!如果泛藍縣市執意推動二階段領票?中選會秘書長鄧天祐說,中選會有主動權,屆時交由中選會委員再討論。
    2007/12/26 21:56
  • 柏揚名作醜陋中國人 漫畫版曝光

    柏楊名作「醜陋的中國人」20幾年前曾經轟動海內外中文世界,但戒嚴時期挑戰威權的文字,和這一代年輕人畢竟出現隔閡,柏楊靈機一動,找來年齡相差一甲子的部落格畫家,把醜陋的中國人變成一本可愛的漫畫,而他跟這位新新世代學子的互動,也擦出不少火花。
    2007/12/26 19:29
  • 氣出病?柏楊憂政局住院 今出院

    之前因為陳總統戒嚴說,作家柏楊拒絕進食進了醫院,今天他出院了!他說陳總統派了民進黨秘書長卓榮泰來看他,向他保證不會戒嚴,但他說陳總統是長官對他生氣沒什麼用,言談間還是有些不高興;講著講著柏楊還突然冒出一句,還好有電子媒體讓他可以曝光,不然大家會以為他被陳總統槍斃了。
    2007/12/26 16:53
  • 跨年怎玩? 台北101煙火秀最HOT

    2008跨年剩下不到一個星期,要怎麼過您計畫好了嗎?台北101的煙火大秀還是矚目焦點一共188秒,要給民眾視覺享受,到底台北跨年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帶您一起了解。
    2007/12/25 19:37
  • 2階段就換 馬痛批:政府在幹什麼!

    行政院最後通牒,明天起就要撤換堅持兩階段的選務人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嚴厲痛批「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完全不管民生」,至於中選會委員會明天就要討論修改組織章程,被外界視為是幫行政院修法源背書,擔任中選會委員長達19年的賴浩敏就說,中選會已經成為工具,讓他相當痛心。
    2007/12/25 13:17
  • 接管選務 謝志偉:有違法就換人

    立委選舉就剩下最後20天,藍綠陣營還是為了選務吵翻天,今天行政院再度出面表達立場,強調只要蒐集足夠地方選務主管違法證據,也就是宣傳兩階段投票,他們就會主動撤換地方選務主管;中選會主委張政雄也說,如果有抗命,也會做「合理」的處理。
    2007/12/24 13:04
  • 開鍘!北市選務講習避「兩階段」

    行政院下最後通牒,說2天後如果藍營執政縣市,還是堅持兩階段投票,就要直接免職;面對中央的強硬態度,台北市政府立場也沒有改變,台北市選委會的幹部更說,自己一點都不在乎;倒是台北市政府今天辦的選務講習,已經不在碰觸敏感的兩階段爭議。
    2007/12/24 12:53
  • 單一選區兩票制 小黨搶票難度高

    明年立委選舉將採取全新選制,也就是單一選區兩票制,這可大大壓縮了小黨生存空間,選前爆發出走潮的台聯,這次區域和不分區一樣都有提名,但是選情卻難有起色,甚至有人不樂觀的評估,台聯可能連搶一席都困難;面臨相同狀況的,還有新黨和第三社會黨,他們怎麼突破重圍?來看看我們追蹤。
    2007/12/22 19:06
  • 查賄傳喚死人? 顏文章:見鬼了!

    人都已經過世8年,卻還收到檢方傳票到底怎麼一回事?民進黨立委顏文章上午開記者會,痛批檢調烏龍辦案,查賄選居然傳喚他過世8年的岳母,檢方沒求證傳喚死者,讓他很不能接受,顏文章痛斥檢調查賄要有證據,連往生者都查,實在說不過去。
    2007/12/22 13:03
  • 撤換?提告? 政院密籌接管部隊

    行政院喊出,不排除撤換地方選務人員,還說已經培訓接管部隊,只是這人要怎麼換?根據我們了解,行政院目前人根本還沒找齊,可能搜羅的對象包括了公務員以及自願的民眾,至於要準備多少人?中選會很低調,謝志偉不改他的本色,只丟了一句反正會是「台灣人」。
    2007/12/20 19:55
  • 立委抽籤 候選人鬧事被架走

    立委候選人在今天舉辦號次抽籤,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搏版面,有人請來太子團助陣,也有人用人海戰術拼命叫陣比大聲;不過也有候選人因為不滿抽籤程序問題,直接在會場內槓上工作人員,激動拍桌嗆聲,被現場員警直接架開。
    2007/12/19 12:21
  • 義賣菜遭質疑 林志嘉:30元以下

    台聯立委林志嘉造勢出奇招,助選員昨天下午運了好幾卡車的蔬菜,到競選總部發放,卻被鏡頭捕捉到許多民眾是直接搬了菜就走,引發賄選質疑;不過林志嘉今天頻頻喊冤,他說菜是拿來義賣的,他也已經把所得捐了出去,當時可能是工作人員太忙了,才會沒注意到有些民眾忘了給錢。
    2007/12/17 12:06
  • 謝長廷赴日 將在京都大學開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搭機前往日本,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行程;由於對手馬英九上個月才去過日本,謝長廷批評馬英九不敢譴責中國,只會唱衰台灣政府,謝長廷說自己會趁演講的時機,闡述民進黨的政策,讓日方多了解他,和馬英九別苗頭意味相當濃厚。
    2007/12/16 10:29
  • 無恐不在/扁連環爆遭恐嚇 李:告訴我幹嘛

    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痛批陳總統爆料自己家人被恐嚇,是在操縱假議題,李前總統上午出席台聯園遊會,被問到對陳總統爆料的看法,李前總統不想回應只強調說太多不好,對於李安妮的高分貝嗆扁,李前總統淡淡的,說李安妮沒和他住在一起,李安妮的說法他不了解。
    2007/12/15 13:33
  • 會薄瑞光 扁:入聯公投無法擋

    陳水扁總統今天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見面,陳總統開門見山,向反對入聯公投的美國表達立場,強調公投入聯是台灣人民的期待,他不會推翻,更不會改變,總統也重申「四不政策」沒有變化。而原先傳出拒見薄瑞光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也和薄瑞光見了面。
    2007/12/10 19:50
  • 馬醫界拔樁! 謝:他政策都學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在南部跑攤,面對深綠選民,話越講越辣,也越來越激動;特別是面對藍營頻頻拔樁,昨天還有不少醫界人士表態挺馬,謝長廷上午再度開砲,批評馬英九的醫藥政策,其實都在學他。
    2007/12/10 13:18
  • 切割?謝長廷:不評論教育部主秘

    大中至正拆字爭議,讓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成了爭議話題人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到台南造勢,對於莊國榮的麻辣發言,只有低調說不予置評,面對泛藍選民可能引起的反彈,拚選戰的謝長廷,似乎也選擇與教育部的接連大動作,先做切割。
    2007/12/09 19:54
  • 馬要掛回「中正」 謝痛批騙肖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到台南輔選火力全開,針對台灣民主紀念館更名事件,謝長廷痛批馬英九,當選要把中正紀念堂重新掛回去,根本就是騙人的,還說國民黨「吃人夠夠」,要大家永遠不要讓馬英九當總統。
    2007/12/09 13:24
  • 撫藍軍 中選會新招:公投可退票

    為了讓泛藍縣市遵從中央規劃的「一階段投票」,中選會頻頻出招,最新的折衷方案是,即使你領了公投票,但在還沒有圈票前都可以反悔,如果領了不投,就把公投票交回選務人員,這就不計入領票率,不過有中選會委員認為,這樣設計真的很阿Q,領了不投,還不是大家都看到。
    2007/12/04 19:38
  • 228究責草案 蔣家3等親連坐?

    民進黨推的228究責草案,蔣家人首當其衝,三親等都牽涉在內!也就是到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蔣友常等等都不能置身事外!蔣家後代立委蔣孝嚴就痛批,陳總統根本是皇帝心態要株連九族;至於民進黨立委說這不是抄家,是要給蔣家後代辯護權利,蔣孝嚴相當不能接受,說根本沒必要!
    2007/12/03 20:15
  • 中選法今不闖關 藍否認動員不力

    中選會組織法,國民黨原本預計,要在這個星期提案闖關不過卻臨時喊卡,被認為是動員不力叫不動中南部立委,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強調絕對沒有動員不力,只是在找適當時機,保證這個會期一定會讓中選會組織法通過,而綠營不干示弱,上午直接殺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
    2007/11/30 13:16
  • 一階段領票爭議 藍綠報紙廣告PK

    選務爭議中央和地方僵持不下,文宣戰也開打!新聞局和國民黨今天分別刊登全版和半版報紙廣告,批評對方堅持的領票方式將造成選務混亂,自己規劃的選務模式才安全又公平!只是雙方怎麼恰好都選在同一天登廣告?讓外界嗅到濃濃的較勁意味!
    2007/11/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