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蔡孟真 結果共449筆

  • 扁喊戒嚴太衝 傳府院出招管選務

    一階段、兩階段投票,在陳總統打住,沒有戒嚴這個選項後,傳出中央現在考慮的方案,是直接接管地方選務;雖然還沒定案,不過民進黨立委已經搬出地方制度法,堅持中選會有代行辦理選務的權利,藍營則痛批亂用法源,口水戰中,夾在中間的中選會則是說,如果中選會可以承接所有的選務,那麼就不需要地方選委會了。
    2007/11/27 20:34
  • 扁太上主委? 中選會角色尷尬

    陳水扁總統捍衛一階段投票,其實還有4項腹案,包括延後選舉、選舉無效,以及撤換泛藍縣市選委會主委,甚至一度喊出考慮戒嚴,總統大動作讓中選會角色相當敏感,以撤換泛藍縣市主委為例,職權屬於中選會還是地方,連中選會內部都有雜音;總統跳過中選會這個獨立機關,直接對外發言,也讓中選會相當尷尬。
    2007/11/27 00:39
  • 張旭成駐愛爾蘭 81天沒能到任

    拼外交,居然出現這樣的狀況,我方片面宣布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出任駐愛爾蘭代表,已經公告81天了,卻還沒到任,原來是愛爾蘭根本沒同意張旭成這個人選,讓我方臉上無光;不過外交部強調,非邦交國本來就不需要經過對方同意,質疑是對岸刻意阻撓。
    2007/11/26 12:02
  • 〈獨家〉「馬蕭」隨你錄 Q版錄音公仔當紅

    總統大選拚的火熱,周邊商品也要較勁!現在有學生團體,設計了一款馬蕭公仔,特別的是,這個公仔還有錄音功能,只不過,有人卻拿馬英九的玩偶錄了陳總統的聲音,很不搭調,設計者說,他們也顧及到支持者的觀感,現在考慮要修正。
    2007/11/24 18:57
  • 寧夏夜市嗆扁 林正杰被架走

    陳總統又被嗆聲了!陳總統晚上到寧夏夜市吃小吃,沒想到場外有林正杰領軍的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開著宣傳車高聲嗆扁,讓現場員警相當緊張,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場面相當混亂,林正杰一行6個人被帶進警局。
    2007/11/23 21:01
  • 替台聯站台? 李:我輔選靠頭腦

    台聯出走潮從中央燒到地方,精神領袖李前總統不以為意,說要走就走,他會拍手不會強留;至於會不會幫台聯不分區候選人站台拼選舉,李前總統說,他拼選戰靠的是頭腦智慧,要靠體力的部分,就留給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去傷腦筋。
    2007/11/21 19:42
  • 羅志明退選 台聯區域只剩1老將

    台聯立院總召羅志明,今天哽咽宣布退出區域立委選戰,而唯一整合成功的何敏豪也傳出明天要披上民進黨戰袍,台聯立委一退再退,現任台聯立委當中,只剩下林志嘉和賴幸媛,分別在區域和不分區當中尋求連任;而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也決定不選區域改攻不分區,不過耐人尋味的是李安妮排名第十五。
    2007/11/19 18:42
  • 嗆聲連鎖反應 總統低調沒多說

    連續幾天陳水扁總統走到哪,民眾幾乎嗆到哪,為了預防突發狀況,總統上午總統一連趕了2場公開行程,國安特勤人員是繃緊神經,這回沒遇上嗆聲民眾,讓總統可以好好唱所欲言;不過到了場外,陳總統卻是低調封口,對於副手呂副總統特別費案開庭,總統不願多說。
    2007/11/19 11:44
  • 〈獨家〉90度彎! 車下橋遇死角看不到

    承德橋往士林方向,有民眾抱怨常常發生車禍險象環生,實地走一趟發現,橋上和橋下的車輛沒有分流,號誌都是綠燈所以轉彎車直行車都能走,而且轉彎沒有緩衝區,接近90度,造成危險;交工處承諾,1個月內會限期改善,在號誌下方加設告示牌,讓橋上橋下的車輛,以後依照不同的號誌行走降低危險。
    2007/11/17 18:55
  • 〈獨家〉大樓彩繪爭目光 房仲業者出奇招

    經濟不景氣,不過有房仲業者逆勢操作,大手筆花了近50億在信義區黃金地段,買下7000坪的企業大樓,還在特別大樓外觀花了400萬彩繪圖案,果然吸引民眾駐足圍觀,為自己省下龐大的廣告費用。
    2007/11/14 19:53
  • 開會兼度假? 部會年花18億公帑

    政府單位開會,被審計部發現一年竟然要花18億預算,有的部門還是攜家帶眷跑到旅遊景點,光是經濟部去年就花了4億元!是不是真有這樣的必要?行政院長張俊雄承諾會檢討,不過他也為公務員緩頰,說各部會的用意,可能是希望提升開會意願到外面開會,大家也比較不會亂跑。
    2007/11/13 10:05
  • 台聯出走潮! 李登輝嗆:要走快走

    台聯爆發出走潮,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首度出面穩定軍心,李前總統一派輕鬆的說,理念不同的人要走快走,強調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計謀,想要藉此消滅台聯,李前總統還嗆聲,說民進黨少了台聯,想要拿下政權,可沒那麼容易。
    2007/11/10 12:46
  • 脫離父光環 李安妮:選舉我決定

    民進黨和台聯兩黨競爭越來越激烈,現在傳出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可能轉戰區域立委,原本名列台聯不分區名單的李安妮,坦言思考投入士林、大同區選戰,她說她是獨立個體,想走一條別於藍綠的路;不過,即將復出主持節目的名嘴汪笨湖卻第一個反對,認為這會模糊李登輝的歷史定位。
    2007/11/06 18:25
  • 綠內鬨加劇? 李安妮考慮選區域

    民進黨和台聯兩黨競爭越來越激烈,現在傳出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可能轉戰區域立委,原本名列台聯不分區名單的李安妮,坦言她在思考投入士林、大同區選戰,一旦投入,勢必對泛綠選情投入變數,不過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倒是不以為意,說臨時報佛腳不一定有用。
    2007/11/06 12:50
  • 改運? 台聯月砸30萬擴編辦公室

    台聯鬧家變,黨中央倒是有了新氣象!一個月多花30萬,租了一個新的辦公室,正好在原辦公室的左邊,有人說這剛好服膺台聯「中間偏左」的策略,不過也有人說是為了改運,用左青龍右白虎的方式,想為台聯帶來好運。
    2007/11/05 18:48
  • 台聯再開鍘? 傳黃適卓、尹伶瑛上榜

    台聯鬧家變,明天中執會瀰漫風雨欲來的肅殺氣氛,傳出中執會有第二波開除名單,包括向來和民進黨走得近的立委黃適卓、以及尹伶瑛;尹伶瑛強調,如果台聯要開除她,她會「痛苦接受」,至於先前遭到開除黨籍的立委黃宗源,則是確定將在立委登記前投入民進黨懷抱。
    2007/11/04 12:23
  • 戀上重機車 陳建銘:靠它追老婆

    重型機車不但是許多藝人的最愛,政治人物也有不少是瘋重機車的,像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就是其中之一,從擔任立委開始,就不斷推動重機開放路權,而就在路權開放的第一天,他當然是騎著重車響應,還透露自己就是靠著重型機車,才把老婆追到手。
    2007/11/01 18:27
  • 羅文嘉宣布參選 劉昭儀下週離台

    羅文嘉決定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曾經揚言羅文嘉參選,就要離婚的劉昭儀,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下週將前往美國過自己的生活,不會參與羅文嘉選戰,但立委選舉當天,會回來投羅文嘉一票;至於被批評是幫羅文嘉打先鋒,劉昭儀也不客氣回嗆,她沒有得到任何好處,不懂為何會有如此陰謀論。
    2007/10/31 17:57
  • 守不分區票! 台聯開鍘殺雞儆猴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還說黨內一堆垃圾沒有清掉,2個人炮火猛烈,不過根據TVBS了解,台聯之所以會迅速開鍘,是因為黨內參選人和民進黨越走越近,黨中央擔心台聯核心價值不保,為了守住政黨不分區票,才會殺雞儆猴,要和民進黨徹底切割。
    2007/10/31 00:30
  • 台聯開除 黃宗源批林志嘉:渾球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他們指的就是提案開鍘的林志嘉,被批不厚道,林志嘉對此不願多作回應,只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台聯黨團則表示2名委員,現在就像是是大聯盟的自由球員,黨團祝福他們一路好走。
    2007/10/30 17:11
  • 賺結婚財! 手工喜帖「限量」訂製

    大紅燙金的喜帖稀鬆常見,有業者就別出心裁,推出手工喜帖,每份造型依照新人所需量身訂作,每張40元起跳,走平價路線,只是手工喜帖相當費時,不但要1個月前下訂,還要經過多次溝通,手續比起一般喜帖還要複雜。
    2007/10/28 19:25
  • 〈獨家〉蚊子天橋? 4千萬打造幾乎沒人走

    台北市政府花了4千萬,在承德路七段打造了一座人行陸橋,提供當地民眾使用,但是TVBS連續追蹤,發現這座天橋幾乎沒有行人會走,因為在天橋前方就規劃有斑馬線,路人幾乎不會去走天橋;當地居民就質疑,這座天橋,已經成為警察拍照抓違規專用。
    2007/10/27 19:16
  • 一階段?兩階段? 中選會:擇期討論

    中選會下午針對,明年立委大選和公投合併選舉,採一階段或二階段領票開會討論,經過冗長的會議,委員們沒有共識,決定擇期再議。不過其實會議一開始,就有藍營推薦的委員公開嗆聲,質疑中選會的立場不公正,氣氛相當火爆。
    2007/10/26 19:40
  • 世堅緋聞/操弄緋聞? 周守訓偕妻上火線駁斥

    被王世堅指控操控緋聞案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和妻子汪用和今天2度出面駁斥,他們希望王世堅要自己講清楚,不要遷怒其他人;至於緋聞案證人張緯津爆料,汪用和曾經致電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汪用和也大方承認的確打過電話,強調選區有人被對手恐嚇,自己表達關心天經地義。
    2007/10/25 11:40
  • 泛藍縣市長挺兩階段 馬:非杯葛

    大選併公投要怎麼領票?國民黨傳出串聯18縣市首長,抵制一階段投票方式,綠營痛斥國民黨是在配合大陸,要馬英九腦袋清醒一點,不過馬英九強調,這絕對不是杯葛,只是縣市首長們說出真心話,兩階段領票才不會造成選務混亂。
    2007/10/2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