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薄瑞光 扁:入聯公投無法擋

記者 楊鎮全 蔡孟真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總統今天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見面,陳總統開門見山,向反對入聯公投的美國表達立場,強調公投入聯是台灣人民的期待,他不會推翻,更不會改變,總統也重申「四不政策」沒有變化。而原先傳出拒見薄瑞光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也和薄瑞光見了面。

陳總統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見面,大中至正是開場話題。總統陳水扁:「中正紀念堂改台灣民主紀念館,牌匾大中至正由自由廣場取代,威權走向民主,轉型正義作的努力,雖然是遲來的正義,但是感到欣慰。」

代表美國政府來到台灣,薄瑞光帶來美國政府的立場,但是總統也把話講明白。陳水扁:「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完全是由外而內、由下而上,來自民間的提案。」

原本傳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替現狀辯護,拒絕和薄瑞光碰頭,但是傍晚謝長廷和薄瑞光不但見了面,還談了1個多小時。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從來都沒有拒絕(見面)的事情,其實謝院長非常重視跟美方的溝通跟互動,民進黨的政策(入聯公投)院長全力相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據了解,薄瑞光在和謝長廷見面的前一天,就已經和馬英九碰了面。薄瑞光這趟台灣行,試圖建構後2008的美台溝通橋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0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