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沒公開行程 馬3次進出家門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區國強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準總統馬英九白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卻三度進出家門,忙得很!早上8點到警專運動,11點多到墓園祭祖掃墓,下午2點半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出門,3次出門換了3套衣服,幾乎都是私人行程,馬英九的話少之又少,關於博鰲論壇胡蕭會相關問題,馬英九通通低調不談。

小朋友:「馬總統好!」馬英九:「要多運動喔!」小朋友:「我住在你們家旁邊。」馬英九:「真的呀!」小朋友:「我爸爸是你的朋友。」馬英九:「是喔,有沒有多運動?」小朋友:「呵呵呵呵。」馬英九:「你也要多運動。」小朋友:「好累喔,我沒有力氣啦!」

小朋友和準總統聊開了,沒想到在墓園也有小粉絲,馬英九到墓園祭拜馬奶奶和馬叔叔,馬奶奶墓上還有蔣經國提的「懿德長昭」匾額,祖拜祖先馬英九話少之又少,連回家也很低調。記者:「總統…,蕭副總統會參加博鰲會嗎?總統…,是不是有幫父親,在西安安牌位?」馬英九:「…。」

馬英九不說話就是不說話,揮揮手往家裡衝,一待就是2個小時多,再出門身旁多了夫人周美青,1分鐘不到,馬英九周美青消失在鏡頭前,一個西裝一個套裝,不想再被打擾馬英九和媒體躲貓貓,馬英九門外,唯安層層戒護,不得越雷池一步,只有這隻小松鼠突破層層重圍,往馬英九家衝。

3次進出家門,馬英九3套服裝上身,第一回穿藍色外套到警專運動,再出門換上T恤掃墓,第三趟改穿正式西裝,即使忙,難得不是公務行程,也讓馬英九偷得浮生半日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0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