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蓮池潭 結果共168筆

  • 美到不可思議! Flickr公佈:台灣這十大地方最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Yahoo!旗下的相片分享平台Flickr,透過地理標籤(Geotag)功能,從地點標註台灣的相片中,依據相片「瀏覽量」、「互動性」即網友加為最愛次數或留言等指標進行排名,選出2014台灣十大熱門美圖,第一名由滿山蒼翠且曙光乍現的新北市坪林區茶園拿下
    2015/01/20 15:36
  • 鎖定遊客專跑景點 文化公車載客率9成

    有些校車學生多到擠不上去,但高雄市公車載客量卻不到5成,為了轉型求生存,高雄市文化局這幾年就跟客運業者合作推出文化公車,包括看夕陽吃美食的西子灣哈瑪星線、蓮池潭古蹟巡禮的舊城線以及文化之旅的鳳山線,3條路線每年能吸引近8萬人搭乘,載客量更高達9成。
    2014/11/10 18:12
  • 〈獨家〉蓮池潭翻身!滑水場、飯店進駐 觀光加分

    高雄景點蓮池潭之前只有龍虎塔和春秋閣可逛,現在可是大變身,國外的纜繩滑滑水,也看上蓮池潭的水域,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滑水場,甚至連飯店業也看上湖邊美景,將要蓋國際觀光飯店,蓮池潭這麼受矚目,主要原因就是它鄰近高鐵站,交通便利能串聯景點,也讓許多飯店及民宿業者嗅到商機。
    2014/04/28 18:46
  • 蓮池潭蓋飯店 緊鄰牛肉麵街恐消失

    高雄左營蓮池潭邊有一條牛肉麵街,全盛時期有5間牛肉麵打對台,有外省口味還有本省味,民眾能多樣選擇,其中一間老店每到吃飯時間,民眾大排長龍還排到馬路上來,不過現在這一條牛肉麵街,可能面臨拆遷,因為蓮池潭附近未來要蓋國際觀光飯店,牛肉麵街占用的又是公園用地,未來都得拆遷。
    2014/04/28 18:29
  • 萌犬戴墨鏡當麻豆 拍照收10元遭控虐待

    高雄市蓮池潭環境優美,是不少外籍遊客必訪景點,不過卻傳出有人帶著好幾隻小狗,到這裡要牠們乖乖坐好供遊客合照,每次還收費10元,就有愛狗人士看了大罵根本就是虐待小狗,還向動保處投訴,雖然稽查人員探訪後,發現小狗健康狀況良好,跟飼主的互動也不錯,沒有虐待行為,不過觀感不好,仍要求對方改善。
    2014/02/19 11:16
  • 10個愛高雄理由 CNN旅遊網最愛港都

    高雄的城市之美,再度登上CNN旅遊網的版面,標題是10個愛上高雄的理由!記者走遍大街小巷,印象最深的還是夜市,金鑽凱旋佔地之大、美食攤位之多,讓人難忘,而左營蓮池潭的龍虎塔,龍進虎出能消災解厄,也讓外國遊客覺得有趣,另外CNN記者還特地介紹一間情趣餐廳,她認為這是街坊創意,還有多個好萊塢英雄模型的彩券行,也在介紹的報導裡,高雄的人文、美景和創意,在國際媒體的記者心中,最值得推薦!
    2014/01/23 19:12
  • 高雄好吃好玩! 蓮池潭成動漫場景

    日本電視台1月5日有一部最新上映的動漫卡通,故事背景居然就設定在高雄的蓮池潭,除了出現不少周邊景點還帶到台灣美食,甚至連我國自行研發的IDF跟勇虎戰車都畫出來,其實這是一部科幻災難片,不過每個畫面卻都相當考究,而我們實際到蓮池潭一看,隨時都有不少日本遊客,顯然蓮池潭跟台灣美食,已經深刻的烙印在他們心中。
    2014/01/09 19:56
  • 搶拍煙火踏蓮池潭 遊客無視水深告示

    高雄市知名景點蓮池潭,每年10月份都會舉辦大型宗教慶典萬年季,除了有各種表演、市集,每晚9點半還有煙火表演,配合湖光倒影以及一旁的龍虎塔,今年吸引百萬人次參觀,不過卻有遊客抱怨,攤販佔據走道及草皮,破壞環境也讓遊客難以通行,還有人為了拍攝煙火,將腳架綁在欄杆卡位,也有礙觀瞻。
    2013/10/21 19:44
  • 〈獨家〉園車亂開!小火車駛人行道 路人閃避

    高雄市觀光局從7月6日起,在蓮池潭規劃遊園小火車,帶著民眾坐著小火車環繞全潭,欣賞蓮潭風光,不過這個小火車居然是行駛在環潭的自行車道上,只要小火車一開,行人和自行車通通不能過,有的車友得騎到一旁草地上,有許多民眾都說有被小火車逼車的感覺,實在危險又掃興!
    2013/07/09 16:50
  • 〈獨家〉蓮池潭胖卡車擺攤 造型亮眼人氣夯

    遊客如果到高雄市蓮池潭龍虎塔,一定會發現最近不太一樣,因為每天都有6到8台胖卡車在這裡擺攤,從賣吃的到賣衣服都有,每台胖卡車各有主題特色,有人氣漫畫熊,有亮眼粉紅胖卡,也有自畫老闆肖像的胖卡,活潑亮眼的造型果然也為業者帶來人氣,生意強強滾。
    2013/07/08 11:46
  • 離譜!扛轎自撞竟攔路砸車 嚇壞駕駛

    高雄市傳出廟會人員砸車的衝突!6月23日下午,在左營區蓮池潭附近,一對夫妻駕車行經時,遇到廟會活動,準備前進時,扛轎的陣頭人員剛好往後退,撞上了轎車,竟然以駕駛不下車查看為由,揪眾擋路砸車,把車主夫婦嚇壞了,今天這對夫婦到警局報案,要警方把砸車還索賠的惡煞給揪出來。
    2013/06/25 11:57
  • 公主號首航高雄港 遊客吃海產賞蓮池

    百慕達五星級郵輪「太陽公主號」,今天從日本東京搭載1528名遊客首度停靠高雄港香蕉碼頭,6個小時的行程,前往旗津搭渡輪、吃海產,再到蓮池潭及佛光山等知名景點旅遊,遊客們感覺不錯,認為這行程不論親子或個人都適合,觀光業者都在期盼,能藉著郵輪停靠帶來龐大商機。
    2013/05/23 19:30
  • 〈獨家〉蓮池潭在台中附近? 服務區看板惹議

    又出現讓人看不懂的看板,清水服務區前一面介紹清水附近及觀光景點的看板,卻出現高雄蓮池潭跟台南安平古堡的圖片,令遊客質疑高公局附近的定義是不是太廣了?高公局解釋,是因為清水服務區剛好在二高的中間點,南來北往的遊客都會經過,才會擴大景點的介紹範圍,讓遊客有更多選擇。
    2013/03/26 19:17
  • 〈獨家〉獨木舟、小火車吸客 舊景新玩法拉人潮

    大鵬灣輕航機不飛,當時主打的陸海空玩法少了一味,但其實南台灣新玩法是推陳出新,屏東獨木舟讓民眾可以自己掌舵,海上悠閒慢划,欣賞壯闊的海景,而高雄陸客必遊的蓮池潭,也新增加小火車之旅,民眾坐上去體驗跟步行不同的感受,過年期間每天吸引上千人乘坐,到現在週末也有每天200、300人的人潮,讓老景點有了不同角度能欣賞的新風貌。
    2013/03/11 19:08
  • 4歲童手卡洞洞椅 連人帶椅送消防隊

    小朋友調皮貪玩,結果把手卡進了塑膠椅的洞裡!一位4歲的男童,和媽媽一起到左營蓮池潭的孔廟附近等車,坐在俗稱洞洞椅的塑膠椅子上,他一時貪玩,把左手手指卡進洞裡,卻怎麼也拔不出來,路人用機油幫忙潤滑也沒有用,消防隊把男童連人帶椅載回隊上處理,以手鋸和斜口鉗,小心翼翼的剪開椅面,才讓男童破涕為笑。
    2013/02/24 12:05
  • 北蓮潭南美濃! 出遊走春國10塞爆

    大年初二,出遊人潮增加,南部國道10號中午過後開始湧現車潮,一路上走走停停,本來至少90以上的時速,降到只有10到20,原來這條道路從連接高雄南北,可以通往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還有美濃花海跟旗山、六龜,也讓這條國道10號每逢假日總是車潮不減,遇上年假更是塞塞塞。
    2013/02/11 19:50
  • 左營萬年季結合APP 闢路線賞美景

    高雄連續舉辦12年的左營萬年季,將在這個月20日到28日,為期9天,在蓮池潭湖畔舉行,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會有各地區特色陣頭,所組成的「陣頭大會師」表演,發揚在地特色,並且結合周邊廟宇遊戲,讓民眾更了解廟宇淵源與歷史脈絡。
    2012/10/17 23:40
  • 職業溺水!酒後打賭就跳潭 男浪費資源

    又出現浪費救護資源的情況!高雄市消防隊最近經常獲報蓮池潭有人溺水,沒想到前往救援居然都是同一個人,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張姓男子經常在酒後,就跟朋友打賭要橫越蓮池潭,沒想到每次游了一半就力氣用盡,被困在池中央,他的友人看到趕緊報警求救。
    2012/09/13 12:54
  • 蓮池潭龜滿為患 爬上路險害警摔車

    放生池裡滿滿的烏龜,竟然成了摔車主因,高雄左營的蓮池潭,因為民眾隨意放生,導致潭裡擠滿烏龜,甚至晚上還爬到馬路「散步」,高雄一名派出所所長,上週騎機車巡邏時,差點撞上路旁的深色大石頭,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隻長達30公分的大烏龜。
    2012/09/08 11:51
  • 〈獨家〉蓮潭新玩法 快艇滑水消暑享快感

    高雄蓮池潭出現了新的觀光玩法,在蓮池潭湖面玩快艇滑水,欣賞蓮潭美景!警方說這可是滑水協會和蓮池潭風管處合法申請的,就有3位不到10歲的小妹妹,才學了半年、1年的時間,就能得心應手,不論是寬板或者雙板,都展現出高超技術,讓遊客看了直呼刺激。
    2012/07/22 19:04
  • 熱!蓮池潭邊喝酒 男子跳水消暑溺斃

    今天中午,高雄地區超過31度高溫,有1名中年男子和2個朋友相約到蓮池潭邊喝酒聊天,因為太熱,竟然衣服脫了就跳下水游泳,人卻沒有再上岸,旁邊的人眼見不對勁,打電話叫119,歷經了3個小時,消防隊的潛水夫才總算找到了男子的遺體。
    2012/04/29 13:20
  • 逼捐款坑遊客? 被控變相收門票 

    高雄蓮池潭的龍虎塔,就有遊客投訴,管理單位在入口處放了一個捐獻箱擋住去路,一名老婦人還坐在旁邊,一見到遊客,就要你捐錢,許多人誤以為捐了錢才能進入,事後才發現根本就是免費參觀,才驚覺自己被坑了。
    2012/03/06 17:43
  • 蓮池潭強化玻璃遭攻擊 BB彈打花

    228連續假期,高雄知名的蓮池潭風景區,是很多遊客休憩的景點,但是現在卻傳出,孔廟附近的景觀橋被BB彈攻擊,兩片厚達3公分的強化玻璃碎裂,觀光局雖然緊急修復完成,但是有人大膽挑觀光景點「試槍」,為了怕波及遊客安全,警方現在積極偵辦當中。
    2012/02/25 15:58
  • NBA/林書豪iStory MV 台灣美景風光入鏡

    林來瘋熱潮讓林書豪種種,全成了球迷瘋狂追逐的目標!尼克隊在最新完成的林書豪MV當中,就剪輯了林書豪小時候打球的珍貴畫面;另外,儘管林書豪誕生於加州,但父母來自台灣,所以台北的101大樓、中正紀念堂,還有高雄的蓮池潭也都入鏡,格外引人矚目。
    2012/02/24 19:17
  • 〈獨家〉暖陽照高捷HOT 日運量逾29萬人次

    南台灣太陽露臉,天氣溫暖,春節走春人氣旺,讓高雄捷運日運量,初一到初三,每天都破20萬人次,初三更超過29萬人;公共腳踏車的租用,單日也超過2千人次,不過在蓮池潭停車場,單車車位與轎車車位交錯重疊,進出不便,遊客抱怨連連。
    2012/01/2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