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蓮池潭 結果共168筆

  • 〈獨家〉舉青天白日旗! 陸團導遊為識別花招多 

    高雄蓮池潭每到假日,陸客團一個接一個,擔心有人認錯團體走失,台灣導遊乾脆把旗幟換成了小飾品或是玩具,讓人一目瞭然,TVBS的記者也發現,居然有導遊手拿國民黨黨旗帶隊,讓人嚇了一跳。
    2011/12/04 19:01
  • 〈獨家〉搶陸客財! 蓮池潭空地攤商違法設攤

    高雄著名的蓮池潭觀光景點,一到假日總是吸引大批陸客團來觀光,許多攤商看準這點,都來到蓮池潭旁的空地隨地設攤做生意,儘管違法,警察也是抓不勝抓。
    2011/12/04 13:28
  • 偷機車被撞見 竊賊加油門撞人被逮

    高雄市一名偷車賊非常地囂張,在大白天偷了一位民眾的機車,儘管這位車主的妻子當時撞見看到,但竊賊照偷不誤,還騎著機車撞人,然後迅速逃逸,不過事發一個小時後,員警在蓮池潭看到小偷騎著贓車,因此把竊賊當街制伏。
    2011/11/20 12:40
  • 〈獨家〉砂石車泥水亂甩 污染路面駕駛怒

    高雄市蓮池潭由於在進行工程,附近的主要幹道翠華路,最近就有民眾發現很多砂石車通行,而且邊走還邊掉爛泥巴以及污水,嚴重影響到汽機車的行車安全,交通大隊也表示,這樣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條例,可處3千到9千元。
    2011/10/04 19:04
  • 鴨子船又擱淺! 營運來第4度出包

    高雄市今年4月才正式營運的鴨子船又出狀況了!上午8點多,鴨子船擱淺在蓮池潭離岸10米處,前輪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前往拖救,才讓鴨子船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不過這已經是鴨子船營運以來,第4次出意外。
    2011/10/01 12:04
  • 鴨子船又卡! 新手駕駛排檔不順惹禍

    今天下午4點50分,高雄的鴨子船因為排檔不順受困在蓮池潭中央,船上28名乘客受到驚嚇,駕駛緊急打電話隊求救,消防隊出動救生艇救援,公車處也出動公車拖拉,才順利解除狀況,經過調查,公車處表示因為是新手駕駛,才會發生鴨子船受困的疏失。
    2011/08/27 17:16
  • 大腸桿菌超標 蓮潭禁泳民眾抱怨

    高雄市著名的觀光勝地蓮池潭,在世運後也成了滑板滑水的場地,不過現在卻被市府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5倍,水質不合格,因此禁止游泳和水上活動,由於現在是暑假,許多家長和小朋友也會到這裡參加水上活動,甚至警義消的技能競賽也在這邊舉行,在公告禁止游泳後,讓大家都覺得非常可惜。
    2011/08/12 12:28
  • 鴨子船故障受困 遊客怨危機處理差

    今天接近中午時,有旅行社包下兩輛鴨子船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遊湖,其中一輛載了27位民眾的鴨子船,就在距離岸邊100公尺的地方,突然失去動力,船上民眾居然就這樣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幸好後來鴨子船恢復動力,才將民眾載上岸,但相關單位的危機處理速度,可讓民眾大罵實在太誇張了。
    2011/04/17 17:02
  • 車衝蓮池潭卡石堆 駕駛毫髮無傷

    平安夜才剛過馬上就不平安,25日傍晚一輛小客車行駛在蓮池潭周邊道路,原本要掉頭迴轉,沒想到天色昏暗,駕駛沒看清楚路面寬度,車頭竟然就衝進蓮池潭內,還好岸邊鋪設鵝卵石,車輛沒有全部泡進水裡,駕駛及時自行逃生。
    2010/12/26 17:43
  • 〈獨家〉單車天橋當極限場 滑輪飆速超危險

    今年3月,高雄蓮池潭附近,才剛架設了一座單車景觀天橋,它橫跨崇德路和翠華路,是為了增加單車族過路安全性,但是這造型美麗的單車天橋,近來竟然被直排輪族拿來當成極限運動場,在上頭飆滑輪,還快速俯衝競速,全程都用攝影機拍下來,他們玩得開心,還逆向行駛,差點撞上分隔島,過程驚險萬分。
    2010/12/10 19:08
  • 危險平交道!違規車擋車道 騎士鑽縫險

    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前的翠華路平交道,現在成了危險平交道!TVBS記者就直擊,上下班車多時間,不少車因為違規停在平交道前,整個擋住機車道跟汽車道,讓機車騎士必須在車陣間穿梭才能通過,險象環生,也造成這個路口交通大打結。
    2010/11/08 19:21
  • 偷拔造景LED燈 50萬賤賣2千多

    高雄市區的夜間燈光造景,不但有名,也受到遊客喜愛,不過景觀大量使用的LED燈泡,現在居然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光是在蓮池潭附近就被偷了近4百顆燈泡,而且價值50萬的贓物,卻被人賤賣不到3千元。
    2010/08/01 14:03
  • 鴨子船試營運 揪團排隊等嘗鮮

    高雄市花5千多萬,從國外引進水陸兩用的鴨子船,下午在蓮池潭試營運,讓民眾免費搭乘,不少民眾排隊嘗鮮,還有房仲業者放員工半天假,揪團來搭船。
    2010/03/10 15:28
  • 新年棄嬰!男嬰遭棄蓮池潭 手上有胎記

    過年期間,高雄卻發現棄嬰!一名出生大約只有5天的小男嬰,被人發現遺棄在蓮池潭風景區的公廁,包巾裡還放了一個5元的紅包,由於小男嬰的右手臂上有一個1元大胎記,社會局人員也呼籲有接生過這樣特徵的醫療院所,幫忙提供線索。
    2010/02/17 11:20
  • 「水陸兩用鴨子船」試乘 班班爆滿

    高雄市去年從國外引進水陸兩用的鴨子船,特別在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免費試乘,班班爆滿,不少民眾一等就是2、30分鐘,不過一坐上超可愛的鴨子船,飽覽蓮池潭風光,遊客說,等再久都值得。
    2010/02/15 17:27
  • 蓮潭步道破洞! 女踩空受傷提國賠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萬年季活動,傳出意外事件!一名葉小姐在頭一天晚上觀賞煙火時,因為蓮池潭木板步道上竟然出現一個破洞,讓她一腳踩空,當場血流如注,葉小姐說,工作人員處理慢半拍,還勸她打消提國賠的念頭,說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讓她氣壞了。
    2009/11/07 13:01
  • 練狗膽? 狠心男拋狗丟湖全都錄

    高雄出現虐狗狂!他狠心把一隻小黑狗丟進蓮池潭裡,等到狗狗好不容易游上岸,他又把狗抱起來,用力丟下水,來回5、6次,狠心的過程,全被民眾錄了下來。
    2009/09/27 17:50
  • 強風亂世運 帳棚翻鋼架倒1人傷

    莫拉菲颱風輕輕掠過南台灣,這也影響到了高雄世運第3天的部分賽程,像是飛行運動全部被迫順延,但比賽現場大門都被吹倒;而在蓮池潭舉行的輕艇水球,現場搭起的帳棚,因為禁不起8級強陣風,連棚帶架被吹到水中,一名工作人員還被壓傷小腿。順利在海邊進行的沙灘手球,雖然照常比賽,但也影響了中華隊的成績。
    2009/07/18 13:09
  • 推廣不足 輕艇水球中華男女飲恨

    台灣少見的世運輕艇水球賽,今天在蓮池潭登場!中華男子組對上西班牙隊,一開賽人高馬大的西班牙選手,就連下4分,雖然後半場中華隊發揮實力,頻頻得分,還是以4:7輸給了西班牙隊;而女子組對上實力不相上下的澳洲隊,到後半場因為力氣用盡才輸了比賽。
    2009/07/18 08:15
  • X-Game寬板滑水 世運看得到

    高雄世運的精采賽事,即將在7月16日展開,包括極限運動X-Game項目中的寬板滑水,在比賽場地蓮池潭,也可以看得到。
    2009/06/09 19:24
  • 2009高雄世運 滑水賽事受矚目

    2009年世運即將在高雄盛大舉行,高雄市府投資改造的蓮池潭,不但早已成為南台灣的觀光勝地,今年也將成為世運滑水項目的重要場地。
    2009/05/27 19:54
  • 郵輪7天遊75萬! 500德頂級客抵高

    高雄港今天停靠了一艘國際郵輪,上頭載著500名頂級遊客,說他們頂級,因為他們一路從歐洲玩到杜拜、日本、越南,再玩到高雄,7天行程就要台幣75萬!祇是來台就停靠高雄,走訪蓮池潭和寺廟等地,這些德國旅客說,因為他們最想體驗南台灣溫暖的天氣,和台灣的文化。
    2009/03/04 19:30
  • 步道為床、衣掛樹 蓮池潭街友多

    高雄蓮池潭景色優美,不但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高雄世運的比賽場地之一;只是大批觀光人潮也吸引近百名街友聚集,他們席地而睡、大馬路旁開伙吃喝、還把公廁當澡堂,附近商家抱怨,街友越來越多,甚至會攜帶武器爭奪地盤。
    2009/02/03 23:45
  • 〈獨家〉搶生意! 蓮池潭小販收人民幣

    為了迎接陸客來台的消費商機,高雄蓮池潭的小販算盤打得快,已經可以收人民幣,而且不管目前的匯率如何,攤販們都很有共識,一律以1比4來計算,所以如果買1斤40元的蓮霧,陸團觀光客使用人民幣10元,折合台幣大約44元,也就是說小販賣1斤蓮霧就多賺了4元。
    2008/06/20 19:25
  • 蓮池潭拷潭惹禍? 包商否認有疏失

    高雄居民抱怨的大淹水,到底怎樣來的?我們實際追查,發現當時排水設施根本就被水泥牆堵住,承包商卻說他們只擋住1/3的排水孔是要過濾垃圾,不會影響進水,而且該做的防汛調查都有作,會淹大水真的只是因為下暴雨,這樣的說法卻讓居民很難相信!
    2008/06/0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