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道為床、衣掛樹 蓮池潭街友多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3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蓮池潭景色優美,不但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高雄世運的比賽場地之一;只是大批觀光人潮也吸引近百名街友聚集,他們席地而睡、大馬路旁開伙吃喝、還把公廁當澡堂,附近商家抱怨,街友越來越多,甚至會攜帶武器爭奪地盤。

蓮池潭公園擠滿將近100名街友,放眼望去,涼亭下、樹叢間到處都有街友聚集,肚子餓了,就在車水馬龍的路邊、煮飯吃喝,刀子、果皮、垃圾到處亂丟;缺錢用,就向來來往往的遊客伸手乞討,寬敞的廁所,則是他們的公共澡堂。商家經理潘永祥:「洗澡倒是還好,最主要問題是,他會把洗完的衣服,披掛在樹上。」

原本環繞山光湖色的步道,竟然還有街友呼呼大睡;商家抱怨,景氣差,蓮池潭街友變得越來越多,原本還可憐他們失業沒地方去,也不以為意,但是人多之後,現在除了會惹事生非,還像顆不定時炸彈。潘永祥:「為了要搶地盤,會攜帶武器。」

民眾:「你們拍這個幹嘛!」記者:「我們在工作。」民眾:「對啊!我知道你們在工作,去外面拍嘛!」

出面阻止拍攝,大批街友早就在這裡劃地為王,高雄世運不到半年後就要登場,蓮池潭則是水上賽事的場地,政府坐視不管,屆時街友亂象恐怕會隨著世運,登上國際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