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衝蓮池潭卡石堆 駕駛毫髮無傷


發佈時間:2010/12/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平安夜才剛過馬上就不平安,25日傍晚一輛小客車行駛在蓮池潭周邊道路,原本要掉頭迴轉,沒想到天色昏暗,駕駛沒看清楚路面寬度,車頭竟然就衝進蓮池潭內,還好岸邊鋪設鵝卵石,車輛沒有全部泡進水裡,駕駛及時自行逃生。

黑色小客車還亮著大燈,不過車頭卻已經泡在蓮池潭內,距離岸邊5、6公尺遠,還好一旁就舖著鵝卵石,駕駛毫髮無傷,自行爬出來求救。高市左營消防分隊小隊長曹仕興:「從停車場出來那一段,到下水那一段,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等他衝下去醒過來的時候,唉,衝下去了,他開門快,自己跑出來的。」

消防隊趕到現場,一身黑衣黑褲的年輕駕駛,站在岸邊表情茫然,似乎還不清楚自己怎麼會開車衝進水裡,倒是車輛衝撞發出的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圍觀,議論紛紛。曹仕興:「橡皮艇也出動了呀,潛水人員防寒衣也穿好了,到了現場才知道,喔沒事,駕駛在附近呀,最近蓮池潭有疏浚過呀,下面有一些鵝卵石呀,不然車子可能就沉下去了。」

駕駛說25日傍晚,他在蓮池潭周邊道路,只是要開車迴轉,卻沒想到會衝進水裡,人雖然沒事,卻度過一個難忘又驚險的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68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