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腸桿菌超標 蓮潭禁泳民眾抱怨

記者 曾玲媛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著名的觀光勝地蓮池潭,在世運後也成了滑板滑水的場地,不過現在卻被市府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5倍,水質不合格,因此禁止游泳和水上活動,由於現在是暑假,許多家長和小朋友也會到這裡參加水上活動,甚至警義消的技能競賽也在這邊舉行,在公告禁止游泳後,讓大家都覺得非常可惜。

槍鳴聲起,選手們背上背著浮板往前衝,以接力方式完成競賽,這是高雄市舉辦的警消救生技能大賽,不過卻傳出比賽場地,蓮池潭水質疑似大腸桿菌超標5倍。比賽選手:「不會、不會,還滿乾淨的。」

選手們賣力比賽不怕水質疑慮,而教育局澄清,蓮池潭水質做過檢測,符合水上活動標準,而且活動是在公告前申請並核准,所以不會開罰。民眾:「經過政府測試當然是會比較好,如果他們合格,當然把小孩在這邊玩我覺得贊同,可是小孩子畢竟還是不建議在這邊玩。」

被爆出超標消息,媽媽直呼下次不敢帶小孩來玩水了,其實蓮池潭夏日水上活動多,您看看在一旁民眾,愜意的划著船,有人玩風帆,不過現在觀光局公告禁止游泳,要是一般民眾有未經申請的遊憩行為,還是會被罰5000元以上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