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好吃好玩! 蓮池潭成動漫場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9 19:56

日本電視台1月5日有一部最新上映的動漫卡通,故事背景居然就設定在高雄的蓮池潭,除了出現不少周邊景點還帶到台灣美食,甚至連我國自行研發的IDF跟勇虎戰車都畫出來,其實這是一部科幻災難片,不過每個畫面卻都相當考究,而我們實際到蓮池潭一看,隨時都有不少日本遊客,顯然蓮池潭跟台灣美食,已經深刻的烙印在他們心中。

日本動漫「信長之槍」片段:「嗨,說茄子。」

日本動漫高中女生國外旅行地點,居然是高雄的蓮池潭,不但有美麗的風景建築,還不忘介紹美食小吃,劇中主角吃的大餅包小餅,其實是在士林夜市美食,雖然有點小「凸槌」,不過其他場景看得出來,經過特別考究。

像是蓮池潭入口的龍虎塔,畫得栩栩如生,還有潭中央的五里亭,角度也絲毫不差,另外側拍玄天上帝像,連前景欄杆都一模一樣,最厲害的是這幅蓮池潭全景,還真的有制高點,可以拍出同樣景觀,而現場哪裡好玩,劇情也有交代。

日本動漫「信長之槍」片段:「聽說那個巨大的大叔,裡面是可以進去的喔。」TVBS記者何宜信:「動漫內容說神像的裡面可進去,我們實際回到現場,果然一模一樣。」

平常日的午後就有一群日本學生正在參觀,雖然他們表示沒有看過這部動漫,不過卻同樣對高雄印象深刻。日本遊客翻譯:「他們說高雄的料理很好吃,就是帶他們來看看特有的建築。」

放眼看去除了陸客,真的就是日本遊客最多,就連會日文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來這裡找客人。日籍遊客:「都是照著旅遊書來走。」小黃司機:「很漂亮啊,他們說很漂亮啦。」

其實這部日本動漫片1月5日剛在日本電視台上映,雖然講述的是科幻劇情,不過除了景點,連我國自製的IDF以及勇虎戰車都在裡頭,除了作者有經過一番考究,也顯示出高雄的美景跟美食,已經在日本遊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8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