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蓬鬆 結果共114筆

  • 小S疑「腫一大圈」無P體型曝光 本人尷尬:誰知會這樣

    「小S」徐熙娣睽違7年再次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她昨(3)日在IG公開自己替專輯簽名的影片,怎料疑因穿著蓬鬆或角度問題,一現身就讓不少粉絲驚呼「也太腫」。對此,小S也尷尬回應了。
    2022/03/04 12:12
  • 隨機攻擊?美婦搭車慘遭燒頭髮 怪客見火光拔腿開溜

    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無預警遭後座一名陌生少年盯上,當時他手持打火機慢慢靠近,試圖點燃婦女頂上蓬鬆的頭髮。直到成功燃燒少年立刻揪同夥逃離現場,而受害人也在警方趕抵前離開,傷勢尚不清楚。
    2021/06/08 20:10
  • 年輕妹愛「夾髮捲」趴趴走 韓風打扮遭譏:包租婆

    許多年輕女生為了讓瀏海擁有自然的蓬鬆垂墜感,頭上都會夾著髮捲固定,不過卻遭一名男子質疑像是額頭腫一包,實在引人側目,認為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十分漂亮,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讓整體打扮大扣分。
    2021/03/09 14:59
  • 中年發福? 男北市登山遇「肥萌神鵰」霸氣俯視

    猛禽發福了?台灣山林擁有豐富的物種生態,近日有民眾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登山步道,發現一隻身材「相當肥胖」的鳥類,靠近一看才驚覺是隻完全不怕人的大冠鷲,民眾將其「英姿」拍下來PO上網,讓不少網友好奇問「這是阿嬤養的嗎?」
    2021/01/12 15:27
  • 頭髮易毛躁? 「3招」省時技巧吹出蓬鬆光澤感

    吹頭髮,應該對不少人來說,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吧!不論是長頭髮,或是懶得吹頭髮的你,是否也常常隨便吹一吹,結果隔天早上頭髮毛躁又扁塌,相當困擾呢?這次整理了3招吹髮技巧,跟著做,絕對能幫你省時、減少掉髮,並吹出光澤蓬鬆的秀髮~
    2021/01/06 16:37
  • 秀髮直直落?髮型師吳依霖曝「3秘訣」抗掉髮危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著年紀增長、產後,或是壓力大而掉髮的問題,每當看著自己的髮量越來越少,總是困擾不已,這次吳依霖老師要用3招,幫助大家拯救「稀疏髮際線」,且只要靠「按摩」,就能找回蓬鬆豐厚的髮量!
    2020/12/29 11:54
  • 瀏海如何不被安全帽壓塌? 過來人曝妙招還原蓬鬆髮

    頭髮可形容是女性的第二生命,不少女生出門前一定會整理好髮型讓自己外型加分,一名女子上班出門前會先將瀏海捲上髮捲定型,使瀏海可以呈現彎彎的弧度,戴安全帽前才會拆下,然而每當脫下安全帽後,原本蓬鬆的瀏海卻又會變得扁塌,直呼安全帽根本是「瀏海殺手」。
    2020/11/19 15:14
  • 台麵包「奶酥、紅豆」 含糖量10%較歐式麵包甜

    愛爾蘭最高法院裁定,知名連鎖三明治店,使用的麵包因為含糖量過高,不能被稱為麵包,也必須繳稅,其實麵包基本上都會加糖製做,能讓麵包保持蓬鬆。而台式麵包,像奶酥、紅豆麵包,因為內餡含糖量相對歐美的麵包,含糖量會更高一點。
    2020/10/02 20:18
  • 健康傳統古早冰 牧草甘蔗入味暑氣消

    今天的冰品專題,帶你來看高雄一家隱身在巷弄間的冰店,來自嘉義鹿草鄉的林老闆,將牧草和甘蔗汁混和,調配出風味獨特的牧草冰,吃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如果會怕草腥味,還能搭配玫瑰鹽,而老闆強調商品採用天然食材製成,雖然後續又開發了數十種水果口味,但製冰依舊遵循古法,在冰品凝結過程中,不停攪動,做出來的冰品,蓬鬆綿密。
    2019/06/25 14:01
  • 幼童穿厚外套坐安全椅 發生事故容易被甩飛

    很多家長開車帶小朋友出遊,都會特別讓他們坐安全座椅。但是要注意,如果小朋友穿上蓬鬆的羽絨外套,一旦發生事故,安全帶因為離身體的空隙變大,小朋友很容易就被甩飛出去,透過實驗畫面,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9/01/07 23:14
  • 女遊客控遭洗壞1.5萬接髮 店家出面反駁

    女遊客從高雄到南投玩,順便洗頭,事後po文指控,說設計師夾離子夾,把她花了1萬5接的髮片毀了,還po出事後洗頭打結的照片,髮廊出面反駁,說她事先說明有接髮,設計師特別注意,一個多小時後,洗完頭走出店門,畫面看到長髮披肩,蓬鬆有型,怎麼當時沒說甚麼,事後才po文指控,有損商譽。
    2018/12/05 18:56
  • 紅磨坊女伶跳歌舞 華麗羽毛舞台吸睛

    法國巴黎的夜生活絢爛多姿,其中紅磨坊表演,舞台女伶穿著鮮豔服裝、搭配蓬鬆華麗的羽毛裝扮更是經典有名,而這吸睛浮誇的羽毛裝飾背後其實可是靠一群老師傅秉持著傳統老堅持,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
    2018/06/08 16:15
  • Magic!用電鍋也能做出「棉花糖」?

    打開電鍋,裏頭竟然出現一圈一圈像是棉花糖的東西,讓女網友嚇壞了!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想煮稀飯來吃,怎料一打開電鍋,竟看到鍋內長滿白色黴菌,又多又蓬鬆,才想起疑似是她一周前煮完飯鍋子沒洗乾淨。
    2018/03/27 12:49
  • 凱蒂貓坐在雲朵上!造型甜甜圈太萌 少女荷包又失守

    春天的腳步接近,又到野餐的好時機!而甜甜圈業者除了推出全新的「雲朵甜甜圈」,蓬鬆柔軟口感特別。同時,也再度與三麗鷗聯手,以超人氣的Hello Kitty、蛋黃哥和美樂蒂3個角色,聯手打造春日限定造型甜甜圈與周邊商品,吸引少女們等著嘗鮮。  
    2018/02/24 16:11
  • 羽絨衣怎選? 「3關鍵」蓬鬆係數、填充量、車縫

    近期冷空氣一波波也帶動羽絨衣的銷量!有業者推出科技羽絨,標榜不是真的羽毛,但有一樣保暖效果,可以洗衣機洗、含絨量也不會降低,更不會有塵螨能抗過敏。至於一般的羽絨衣該怎麼選,專家說有3個指標,羽絨蓬鬆係數、填充量跟車縫線。
    2018/01/17 18:36
  • 究極窮人美食!  蓬鬆感十足月「光」蛋糕教你做

    隨著勞基法修法通過,小資族的日子是愈來愈難過!看著凍結的薪資與漲不停的石油,吃個50元便當恐怕都心痛!網路近日瘋傳一款「法式空氣蛋糕」,號稱「零成本、零熱量」,既不花錢又健康,簡直是小資族們的一大福音,koso的呈現方式讓網友看了是又好笑又心酸。
    2018/01/13 11:43
  • 解開頭髮毛躁受損之謎!原來問題出在吹風機上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尤其是吹風機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變得脆弱又毛躁。部落客倩兒:「因為我的髮尾比較毛躁一點,所以希望說吹起來可以很柔順。」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頭髮很多,一吹就會吹很久,但是吹風機已經都很熱了過熱,但是我的頭髮都還沒乾」。
    2017/12/22 08:00
  • 童穿羽絨衣危險? 陸實測「飛脫」安全座椅

    兒童冬天穿羽絨衣記得要先脫掉,再坐車內的安全座椅,因為大陸網路盛傳穿羽絨衣坐安全座椅有致命危險,實驗測試羽絨衣因為蓬鬆光滑,安全帶就沒辦法固定,兒童遇到車禍撞擊瞬間,身體的確會被甩出羽絨衣外,相當危險。
    2017/12/14 13:44
  • 只要靠「這罐」 不用每天洗頭也能超蓬鬆!

    冷冷的秋冬不想天天洗頭,但頭髮一天不洗就油的要人命嗎?那就跟著髮型師吳依霖用「這罐」,油膩膩的秀髮馬上變蓬鬆!
    2017/10/26 15:38
  • 「幕斯」就搞定 韓妞蓬鬆低馬尾快速完成

    雖長髮能修飾臉型,被風一吹,飄逸的頭髮還能讓你像仙女下凡,但有時頭髮不綁起來還是會影響到工作,但隨便綁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阿姨,髮型師吳依霖綁出韓妞最愛蓬鬆感低馬尾。
    2017/09/22 18:17
  • 《2017女人我最大賞》頒獎 必買的美妝產品有這些!

    《2017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綱主持,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盛裝出席,揭曉今年花了3個月選出的118個產品,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分享2017秋冬趨勢:「一定要鎖定抗老,有機、環保、抗汙,都是很重要的關鍵。」髮神依霖老師:「受到韓風QQ捲髮影響,頭皮清潔度和頭髮根部的蓬鬆度,特別要花心思,一定要必備髮妝油或髮油。」彩妝天王KEVIN老師則說:「流行貼近生活的風潮帶領下,像是陽光灑落在臉龐上,自然宛若天生的通透感,是2107秋冬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
    2017/09/11 18:23
  • 頭皮護理做確實 讓頭髮蓬鬆好整理!

    不管男的女的,大的小的,只要搞定髮型,看起來就少了5-10歲,但不管如何改造,頭髮的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
    2017/08/25 15:40
  • 蓬鬆亂髮不是懶! 爆炸頭難整理基因搞鬼

    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頭髮,給人一種毛躁感,感覺好像很久沒梳頭,但其實這不是因為他很邋遢,而是愛因斯坦罹患一種罕見的「蓬髮綜合症」,頭髮全都豎起來,很難整理,嚴重點的患者甚至一梳頭就會痛。
    2017/08/03 23:18
  • 小撇步學起來!整理細軟、易塌髮質好easy

    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對於細軟髮的人真的是一大剋星!今天就要來教教細軟髮的整理小撇步,讓你也可以擁有蓬鬆的飄逸髮質!
    2017/07/12 14:59
  • 正常炸粉蓬鬆細緻 過期易受潮結塊發霉

    過期的炸粉,其實還是眼睛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受潮會出現結塊,嚴重甚至還會發霉,但專業老師傅說,經過料理調味後,根本就吃不出來,只是裹粉的炸物,香氣濃郁口感多層次,不管是餐廳或是食品原物料行品項都越來越多,而民眾如果在家裡要自己料理,最好開封後就冷凍保存,才能防止炸粉變質。
    2017/06/2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