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發福? 男北市登山遇「肥萌神鵰」霸氣俯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27
民眾登山巧遇發福猛禽。(圖/李友崇授權提供)
民眾登山巧遇發福猛禽。(圖/李友崇授權提供)
猛禽發福了?台灣山林擁有豐富的物種生態,近日有民眾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登山步道,發現一隻身材「相當肥胖」的鳥類,靠近一看才驚覺是隻完全不怕人的大冠鷲,民眾將其「英姿」拍下來PO上網,讓不少網友好奇問「這是阿嬤養的嗎?」

李姓民眾10日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台灣野鳥數位園區」,他當天前往北投登山,在清天宮往大屯山方向的登山步道上,發現電線桿的頂端有一隻體型巨大的鳥類,靠近仔細看才發現竟是隻完全不怕人的猛禽「大冠鷲」,於是他立刻就用手機拍下這一幕奇景。
 

從畫面中可見,大冠鷲體型相當大,加上胸部至腹部蓬鬆的羽毛,讓牠看起來更巨大,李姓民眾也透露,當時他詢問附近種水果的阿伯,得知這隻大冠鷲應該是母的,似乎比較不怕人類,因為在遠處還有另外一隻公的,牠們常在附近的山頭盤旋,且認真聽會發現,牠們的叫聲其實不一樣。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阿嬤飛行型得意之作」、「哇塞,還以為是公雞,這麼大隻」、「這應該是大胖鷲」、「這看起來是中年發福」、「看來伙食不錯」、「感覺不是猛禽,而是萌禽」、「也太壯了吧」、「阿嬤養的嗎」、「好像穿了母雞的蓬蓬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北投#大冠鷲#大屯山#步道#阿嬤#登山#肥胖#身材#神鵰#蓬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98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