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蓬鬆 結果共114筆

  • NFL球星蓬髮亮眼 廠商投保百萬美金

    職業美式足球NFL,匹茲堡鋼人隊的明星防守球員波拉馬魯(Troy Polamalu),以一頭蓬鬆捲髮著名,從2000年後,就沒剪過頭髮,即使戴著頭盔,還是無法完全蓋住他大約90公分長的捲髮,更增添波拉馬魯在球場上的殺氣;而他代言的一家美國知名洗髮精,決定替他的秀髮投保100萬美金,大約是3200萬台幣,如果在球場上受損,可申請理賠。
    2010/09/03 13:39
  • 「豬油拌飯灑糖」 加味爆米花藏肥

    爆米花真的熱量這麼高嗎?營養師強調,都是加味惹的禍。因為爆米花就只是乾燥玉米遇熱蓬鬆,240c.c.的份量只有30大卡,但只要加8公克的奶油,熱量馬上翻3倍。因為爆米花是會吸油的,如果再加味,尤其是加糖,營養師形容,就像一碗白飯拌了豬油再加糖,以一般人的運動量,恐怕很難消耗熱量。
    2010/05/05 18:39
  • 小髮飾大熱賣,業者?

    時下最流行的包包頭,怎樣用最輕鬆的方法搞定?現在有業者發明了簡單髮飾,在短短2分鐘內,靠自己也能梳出蓬鬆包包頭,就靠著這個小小的工具,業者光一個月,就能在全台灣賺進上百萬。
    2010/04/06 15:33
  • 〈獨家〉小髮飾大熱賣! 業者靠創意荷包滿滿

    時下最流行的包包頭,怎樣用最輕鬆的方法搞定?現在有業者發明了簡單髮飾,在短短2分鐘內,靠自己也能梳出蓬鬆包包頭,就靠著這個小小的工具,業者光一個月,就能在全台灣賺進上百萬。
    2010/04/05 19:50
  • 陳怡蓉拯救扁塌髮 猛用網路密招

    陳怡蓉最近接拍戲又搶代言,賺錢荷包滿滿,不過她最在意就是一頭扁塌的頭髮,今天造型師就教大家怎麼把頭髮弄蓬鬆,又不會傷髮質。
    2009/11/25 21:59
  • 2009髮型新趨勢 改走復古嘻皮風

    您一定很好奇,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髮型?根據比佛利山莊,專門幫大明星打點造型的髮型設計師表示,今年髮型趨勢主要是短短的、有波浪狀的鮑伯頭,如果不想剪短,那就要弄出蓬鬆感,簡單的說,今年的髮型,就是要走復古的嘻皮風。
    2009/01/05 22:27
  • 當庭獲釋首日 陳水扁變「髮」圖強

    重獲自由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清晨返家休息12小時之後,下午就出門去了,大家都很好奇他要去哪?原來是看守所待太久,頭髮太長了,趕快找熟識的造型師整理門面,一待就超過2小時,造型師說陳水扁精神、心情都不錯,還額外做按摩SPA舒壓,洗髮加剪髮總共花了3千8百元,換了個蓬鬆飄逸的全新髮型。
    2008/12/13 14:46
  • 臉消瘦髮蓬鬆 扁釋放後意外年輕

    被羈押32天,陳前總統重獲自由,他特地打上條大紅色領帶,頭髮一樣梳理得很整齊,不過就是少了過去招牌的髮油,讓他的頭髮顯得蓬鬆,臉頰也明顯瘦了一點。只是在看守所沒有下鄉的烈日照射,讓陳前總統明顯變白了,看起來也年輕了些。 走下樓梯,大家先看見的是陳前總統的紅領帶。
    2008/12/13 11:35
  • 教授公佈畫面 指王美心放符咒

    雲林科大一名教授上個月收到一個信封,拆開來看赫然發現全部都是茅山道士的符咒,今天這位教授召開記者會公佈錄影帶畫面,他說畫面上這位身材瘦小,頭髮蓬鬆的女子就是王美心,在一個晚上連跑2棟大樓,放了2個信封,手腳相當快;不過王美心本人出面澄清,她說當天晚上是去放文件,絕非放符咒。
    2006/12/29 12:14
  • 狗年「狗」髮型 年輕人流行煙花燙

    您知道狗年流行什麼樣的髮型嗎?大陸最近流行一種稱作「煙花燙」的髮型,其實就是我們說的爆炸頭,有顧客燙完後說,頭髮蓬鬆的模樣,很像小狗,蠻符合狗年的氣氛。
    2006/01/27 17:33
  • 小S錄影 長袖外套包好身材

    小S的婚事成為影劇圈熱門話題!不過一向不吝惜展現身材的小S,卻在節目上巧巧穿上了蓬鬆的娃娃裝,讓人不禁猜測小S是不是有了!下午徐媽媽開著車送小S去錄影,小S穿著長袖外套,相當低調,完全不回應。
    2005/06/02 11:24
  • 麻辣女王2首映 大炳反串登場

    不論是歌舞女郎還是模特兒,都比不上反串的大炳美艷。頂著一頭蓬鬆假髮,穿上低胸緊身大紅禮服,就連高跟鞋也很講究,大炳一出場就引起轟動。雖然反串不是第一次了,不過他說扮女人,真的很辛苦。
    2005/03/25 20:06
  • 范植偉愛的告白 似真似假難猜測

    范植偉:「王心凌最可愛,真的,放眼望去,王心凌超可愛。」 頂著一頭蓬鬆的捲髮,正在拍攝電視劇偵探物語的范植偉,在與媒體餐敘的活動中,大方的對緋聞好友王心凌提出了愛的告白。范植偉:「我期待可以跟王心凌成為情人,對啊!我不好意思表白,有機會我私底下跟她說。」
    2005/02/17 22:49
  • 頂級聖誕法餐 全雞頂紅冠留白毛

    您吃過的歐式餐廳中,有沒有吃過全隻雞煮熟後,脖子上還留著蓬鬆白毛,頭上還頂著艷紅雞冠的特殊料理嗎?國內有一家頂級法式餐廳,就推出這樣一道特別的聖誕大餐,口味如何,一起去看看。
    2004/12/2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