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葡萄王 結果共48筆

  • 【商周】羽毛大王無痛交接劇本解密

    從食品大廠泰山到近期的葡萄王兄弟鬩牆案,都讓企業與股市投資人遭受損失。家族接班,是台灣商業界現正遭遇的挑戰。我們好奇,一個百年家族企業,在經歷5代接班後,所萃取最珍貴的經驗是什麼?
    2017/01/05 22:55
  •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200萬交保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30日再約談董座姊弟到案說明,凌晨訊後董事長曾盛麟以200萬交保。
    2016/12/31 08:16
  •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涉嫌詐欺等罪,將其中6人改列被告後,30日又約談董事長以及總經理姊弟到案說明。
    2016/12/30 23:24
  • 快訊/涉販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下午兵分多路搜索葡萄王總公司,並約談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葡眾總經理曾美菁姊弟等6人到案說明。
    2016/12/30 16:37
  • 尷尬!董座才滅火 傳葡萄王員工認改標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30日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涉嫌詐欺等罪,6人改列被告、諭令交保,對此葡萄王表示配合偵辦,暫時不對外發言。
    2016/12/30 11:55
  • 大突破 葡萄王職員坦承竄改期限

    以康貝特、靈芝王的健康食品走紅國內、已有47年歷史的葡萄王生技,才剛榮獲2016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卻被本刊踢爆,涉嫌販賣過期改標產品靈芝王等多項保健食品,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後,昨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多路赴桃園帶回葡萄王副總經理陳勁初及前行銷總監許昭成等10名員工查證,晚間移送北檢複訊,案情有重大突破。
    2016/12/30 09:41
  • 葡萄王改標再賣?傳有員工坦承 6人列被告

    葡萄王被爆料過期保健食品竄改有效期限再上架,儘管28日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然而檢調沒有停止追查,昨天約談10多名員工和主管到案,傳出已經有多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而約談名單中有6人被列被告、諭令交保。
    2016/12/30 09:15
  • 葡萄王改標賣過期品案 北檢傳喚員工

    以提神飲料康貝特、及靈芝王等健康食品走紅的葡萄王集團,遭週刊爆料,疑似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後再上架。
    2016/12/29 23:02
  • 北檢辦葡萄王涉改標案 傳訊多名員工

    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涉嫌竄改效期事件,今天傳喚葡萄王公司多名員工,釐清相關事實真相。
    2016/12/29 14:21
  • 遭爆料「改標賣過期品」 葡萄王強調被抹黑

    葡萄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就是因為遭週刊爆料,說葡萄王的內部文件寫道,要把有些產品的有效期限都改掉,疑似是要把過期產品回收,改了標籤再拿去賣。對此葡萄王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是遭到家族內部成員抹黑,絕對沒有竄改標籤,食品沒有食安疑慮。
    2016/12/28 18:28
  • 兄弟鬩牆?次子接董 母喊「手心手背都是肉」

    葡萄王是台灣本土的直銷商,產品橫跨老中青,卻傳出兄弟鬩牆,過世的創辦人曾水照有2個兒子,外界原本認為董座會傳給長子,但他卻將長住在英國的小兒子曾盛麟召回接任,隔年長子立刻辭職,曾盛麟具有行銷專業,從直銷拓轉到網購和電視廣告,讓葡萄王股價5年內翻了6.5倍,如今家族紛爭被翻出來,母親心痛地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6/12/28 18:23
  • 葡萄王改標? 曾盛麟:接班以後絕無問題

    葡萄王爆發竄改效期事件,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董事長曾盛麟指出該事件純粹因家族人士接班引發不滿,他向消費者保證,自己2014年11月6日接班以後的產品絕無問題。
    2016/12/28 16:31
  • 駁改標!葡萄王: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將追究

    出產知名健康食品「靈芝王」的葡萄王集團,爆出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後,在重新包裝上架的事件,包含熱銷20多年的靈芝王、晶識王、多醣靈芝王等產品,恐有20萬顆都被民眾吞下肚,對此稍早葡萄王董事長曾聖麟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改標事件被爆料是2012年發生,當時的確有些「行政疏失」,但2014年接班後,可保證食品安全無虞。
    2016/12/28 15:15
  • 葡萄王:食品安全無虞 家族惡意抹黑

    葡萄王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旗下所有產品皆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疑慮,很訝異週刊未經證實的不實報導,董事長曾盛麟打包票,自己接手以來食品安全無虞。
    2016/12/28 15:05
  • 竄改期限文件曝光 葡萄王驚爆賣過期健康食品

    以提神飲料康貝特及靈芝王等健康食品走紅的台灣本土第一大傳銷公司葡萄王集團,年營業額逐年成長,直逼百億元大關,股價4年內飆漲7倍至每股逾2百餘元,上個月甫獲《天下雜誌》評選為「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竟驚爆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及改瓶裝後再上架的醜聞,疑被改標的產品包括熱銷近20年的靈芝王、多醣靈芝王及Q10納麴E、晶識王等共6項知名產品總數近20萬顆,恐已全遭消費者吞下肚!
    2016/12/28 05:44
  • ​老牌藥「抗疤能」用食品級原料 5月6日自主下架

    知名業者葡萄王日前自主通報,包括知名的「抗疤能」在內,10款藥品因為用到「食品級原料」不符規定,5月6日開始陸續下架!有藥師表示,10款藥品都是老藥,愛用者不少,沒想到卻出包,但葡萄王表示,近幾年把重心放在「保健食品」,下架藥品的營收佔比只有1/100,並不高
    2015/05/18 12:36
  • 自首違規使用食品級原料 葡萄王10項產品下架名單

    (▲圖/取自 葡萄王粉絲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 葡萄王生技於4月間清查全廠所有藥品,發現有10項產品無法提出「藥證原料藥」證明,並使用食品級原料製藥,主動向食藥署通報結果,產品已回收下架
    2015/05/18 09:55
  • ​市售「胃藥」未取得原料藥許可 違法下架

    黑心劣藥連環爆!食藥署針對104家西藥製劑廠稽查,發現有13家藥廠居然在胃藥主成分「碳酸鈣和碳酸鎂」,均未取得原料藥許可證,擅自生產販售,這回被點名包括知名葡萄王生技生產愛胃康胃藥,就連民眾耳熟能詳「肝胃能」也被點名用了食用原料沒有符合藥典規範,不過食藥署公布後,要求廠商下架,但市面上仍有藥局照常販售
    2015/04/12 14:14
  • 【暑假夯日本】日本葡萄王國 山梨縣推紅酒觀光

    日本的山梨縣過去並不為台灣人所熟知,但是因為是日本少數的盆地地形,日夜溫差相當大,讓山梨縣早在800年前,就開始栽種葡萄,日本明治時代開始,山梨縣更成為日本第一個釀製葡萄酒的地方,TVBS記者郭展毓和蕭鴻翰,帶大家一起去看日本的葡萄酒王國山梨縣。
    2013/08/10 17:34
  • 「葡萄糖胺」抽驗 葡萄王、台鹽含量灌水

    市面上不少葡萄糖胺產品,台北市政府主動抽查40款,發現有10件「葡萄糖胺」含量標示不實,最誇張的含量標示4%,市政府檢驗結果卻不到1%,甚至連大廠牌的「葡萄王」和「台鹽」都名列其中,2家廠商對此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才能正式回應,台北市消保官則說,將把抽驗報告送交衛生局,一旦檢驗結果相符,業者最高可罰20萬元。
    2012/12/20 19:09
  • 保健食品摻動物藥? 違規分裝恐污染

    保健食品可能摻動物用藥嗎?台南檢方查出,順傑及華景兩家專門生產健康食品的生技公司,只能包裝健康食品,卻接受36家藥廠委託分裝藥品,包括拿到GMP標章的葡萄王生技、永吉等知名藥廠,檢調發現,分裝的中藥、西藥和動物用劣藥,要是機器沒清乾淨,恐怕交叉汙染,現在衛生署已要求查獲的150箱劣藥通通銷毀。
    2012/11/17 13:58
  • 首富喊千億投資 生技概念股飆!

    今天台北股市再次挑戰9500點關卡失利,不過今天盤面上的生技類股表現相當亮眼,自從台灣首富郭台銘喊出要投資千億進軍生技醫療,更帶動這一波生技類股的漲幅,像是中化、葡萄王從月初到現在短短2星期,漲幅已經超過3成。
    2007/07/16 19:16
  • 【台灣拼起來】台灣巨峰葡萄 成功闖進國際市場 

    台中縣的白毛台出產了全台灣最好的巨峰葡萄,這裡的農民從不擔心加入WTO之後拼不過進口水果,因為他們早就帶著高品質的葡萄攻下日本市場,今天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就要帶您進入白毛台產區,看果農張國興為台灣拼出葡萄王國的雄心。
    2003/08/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