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料「改標賣過期品」 葡萄王強調被抹黑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薛孝安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54

葡萄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就是因為遭週刊爆料,說葡萄王的內部文件寫道,要把有些產品的有效期限都改掉,疑似是要把過期產品回收,改了標籤再拿去賣。對此葡萄王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是遭到家族內部成員抹黑,絕對沒有竄改標籤,食品沒有食安疑慮。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我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葡萄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被抹黑,這是葡萄王明星產品靈芝王,鏡周刊接獲爆料,說葡萄王疑似把過期產品回收,改標籤在上架賣,鏡周刊爆料,內部文件寫到,要把3項靈芝王的有效期限都改掉,其中包括Q10納麴E、多醣靈芝王、晶識王、美纖菌也都要改日期。內部成分報廢表上,寫著產品因為水分過高、結塊、異味,所以報廢,還有董事長曾盛麟蓋的章。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有我的章的那個是我們的成品報廢表,那上面的確是我蓋的章,寫報廢,可是真正有寫說竄改日期的那個,根本沒有我的章,我也不知道,所以他是把這個2個,就是有點魚目混珠給接上去,我們目前有調查出來,有些事情可能是跟家族有些成員有關。」
 

謠傳董事長口中的「家族內部成員」,有可能就是哥哥曾盛陽,因為原本是大哥要接班,但後來卻到上海發展。遭鏡周刊爆料後,葡萄王的股價從開盤後就跌停鎖死在207.5元,也創下半年新低價。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一定是符合政府法規,像我自己說,我每天都有吃我們自己家的產品,目前我敢說的是在市面上,在期限以內的產品絕對從我接班以來,是其實完全沒有這樣竄改日期的行為。」

食藥署已經到工廠稽查,目前還沒有查核完畢,葡萄王董座也打包票,從他接手來從來都沒有食安疑慮,也在查證到底是哪位內部人員在抹黑,將採取法律途徑,追究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王#改標#有效期限#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4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