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200萬交保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吳居諴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08:45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30日再約談董座姊弟到案說明,凌晨訊後董事長曾盛麟以200萬交保。


提起包包,對著門外望呀望,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準備走出地檢署,但看到外頭有媒體,遲疑了好一會兒快步走出,隨後又尷尬笑著走了回去,幾分鐘後才在員警的陪同下步出北檢。

 

記者:「董事長,為什麼要賣過期產品?為什麼要改標籤?」

面對提問一律笑而不答,匆匆上車。曾盛麟30日深夜11點遭檢調約談{;除了他,還有葡眾總經理曾美菁。

記者:「有改標籤嗎?妳為什麼要改標籤?」
 

壓低帽子、提著紫色包包,姊姊子公司葡眾企業的總經理曾美菁同樣被請到北檢,檢方擴大約談葡萄王2名高層,就是因為有員工指控,上級指示要他們更改產品外包裝的有效日期。

29日檢方約談葡萄王10名員工,因為手頭握有明確事證,包括一份成品報廢報表,內容顯示2012年葡萄王回收靈芝王、樟芝王等91項報廢產品,其中多醣靈芝王跟晶識王等6產品涉嫌改標再上架,傳出交保員工中有人坦承。

30日深夜,董座姐弟曾盛麟、曾美菁遭約談,訊後依違反食管法,曾盛麟以200萬交保,姊姊曾美菁則以被告身分暫先請回,檢方趁勝追擊積極追查,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王#改標#曾盛麟#報廢#靈芝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