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葛萊美 結果共358筆

  • 葛萊美「兒童版」 化身巨星走星光紅毯

    2013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11日才在洛杉磯落幕,不過當晚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還有兒童版,造型師比照入圍歌手的裝扮,為小朋友訂製服裝,讓他們變身小小愛黛兒、蕾哈娜、賈斯汀等大牌明星走紅毯,模樣既可愛又有架式。
    2013/02/15 19:28
  • 李冰冰vs.凱蒂!晚禮服撞衫 兩樣風情

    大陸藝人李冰冰最近遇到尷尬的話題,她去年來台在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穿的同一款名牌晚禮服,最近被美國歌手凱蒂佩瑞穿上了葛萊美獎舞台,結果因為上圍差異,同一件衣服呈現出的效果差很多,還被國際媒體拿來比一比,不過對此,李冰冰幽了自己一默,她說看來東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線,而是事業線。
    2013/02/13 12:41
  • 惠妮休士頓猝逝一年 美聲永傳世間

    美國歌壇超級巨星,惠妮休士頓逝世,今天剛好滿一周年。惠妮休士頓19歲推出第一張專輯,一生總共拿下6座葛萊美獎,但她的感情路卻沒有那麼順遂,惠妮休士頓後期酗酒、嗑藥醜聞纏身,最後也因為藥物跟酗酒猝逝,不過一年過去,歌后的美聲還是留在許多樂迷心中。
    2013/02/12 22:32
  • 艾爾頓強展唱功 葛萊美獎眾星雲集

    美國樂壇年度大事,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最佳流行歌手由愛黛兒連續2年抱回大獎,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專輯則分別由高堤耶與金貝拉以及歡樂樂團拿下,堪稱最大贏家,表演嘉賓也都是重量級大咖,由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開場,緊接著EltonJohn和新人的完美合唱,證明寶刀未老,驚豔全場,還有7年沒發專輯的賈斯汀以及艾莉西亞凱斯等唱將輪番演出,毫無冷場。
    2013/02/11 20:06
  • CBS發「禁露令」 葛萊美嚴禁太暴露

    葛萊美頒獎典禮,對入圍的女歌手來說正是爭奇鬥豔的舞台,不過今年負責轉播的美國CBS電視台,第一次發出「禁露令」,他們要求歌手不要穿著丁字褲、透明服裝、露出臀部、股溝和胸部等部位,這項要求被美國時尚圈批評「管很寬」,不過卻為下週一登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增添題外話題。
    2013/02/09 19:39
  • 紀念惠妮休斯頓 葛萊美召眾星齊唱

    西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今年2月猝逝,MTV歐洲音樂大獎把全球偶像獎頒發給她,葛萊美也特別為她舉辦電視音樂會,請來許多大牌歌手,重新詮釋她的經典歌曲,一起追憶惠妮休斯頓。
    2012/11/16 17:10
  • 搖滾詩人「史汀」 睽違18年來台開唱

    被稱為「搖滾詩人」的英國歌手史汀,榮獲16座葛萊美獎,紅了1/4世紀,他在1994年首度來台開唱,這回睽違18年後再度來台灣,世界巡演亞洲首站落腳台北小巨蛋,讓很多樂迷都相當期待。
    2012/11/13 00:48
  • 舊金山交響樂團 11月來台饗樂迷

    藝壇盛事,成立百年的舊金山交響樂團,這個月將由指揮提森、湯瑪斯帶領,來台演出「馬勒第5號交響曲」,這樣的黃金組合曾經創下11座葛萊美獎的殊榮,喜歡古典樂的觀眾朋友,有機會親自感受難得的音樂饗宴。
    2012/11/06 22:59
  • 英女歌手愛黛兒歌夯! 選秀都愛唱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獨特嗓音,讓她迅速走紅,也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不只歐美市場受歡迎,亞洲市場她也很吃得開,因為很多歌唱比賽節目參賽者,都會刻意選唱她的歌,像是其中一首「Someone like you」,不只在大陸、韓國,台灣也有人選唱,她叫艾怡良,比賽贏得冠軍之後發片,還被稱為台灣ADELE。
    2012/11/03 19:17
  • 【馬總統聽我講】文宣大將諍言! 蕭青陽勸馬貼民心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專題,今天要提出建言的,是4度叩關葛萊美獎的台灣唱片美術設計師蕭青陽,馬總統在就職演說上,特別點名讚揚這位台灣之光;蕭青陽曾經幫忙馬總統設計選戰專輯封面,也替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打點選舉的視覺設計,但蕭青陽對馬總統這位溫和派領導者,少了嚴厲批判,建議他要貼近民心。蕭青陽提到台灣文創產業被扭曲,本地藝術家如果想取得支持,就得拚命競逐標案,結果出現了舞台劇夢想家爭議,其實台灣大多數藝術家,並沒有從政府的標案體制裡獲利,蕭青陽大力發聲,要馬總統多聽文創工作者心裡話。
    2012/05/24 19:55
  • 愛黛兒帶頭 英國年輕歌手網路崛起

    在葛萊美頒獎典禮勇奪6項大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23歲已經紅遍全球,最近英國也出現不少年輕歌手,才華洋溢備受矚目,包括15歲的才女BIRDY,全英音樂獎新科男歌手「紅髮艾德」,還有1世代樂團,都靠著網路拉抬讓人氣扶搖直上,這股英倫新勢力,都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2012/04/04 13:16
  • 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 4月來台饗樂迷

    曾獲14座葛萊美獎和1座奧斯卡獎的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4月即將來台辦獨奏會,他雖然已經高齡70,但卻一直走在時代尖端,不斷為音樂注入新能量,因此他的音樂不僅懷舊,更有新鮮的刺激感。
    2012/03/30 21:38
  • 經典歌劇注入現代元素 阿伊達5月首演

    接下來帶你看藝文盛事,百老匯音樂劇「阿伊達」5月即將來台首演!這齣戲由天王艾爾頓強和提姆萊斯聯手製作,雖然故事是古典歌劇,但在兩位大師的改造下,音樂服裝和舞台都融入了新時代元素,全新內容,讓它獲得葛萊美獎和東尼獎肯定。
    2012/03/21 21:46
  • 愛黛兒再抱兩大獎 領獎怒比中指

    英國靈魂小天后愛黛兒,才剛席捲葛萊美拿下6項大獎,今天又在自己的家鄉一口氣抱走全英音樂獎,分別是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年度專輯2個大獎,連凱莉米洛都稱讚她實在太厲害,不過愛黛兒在致詞時,因為不滿主持人不斷插話,當眾比出中指,引發一陣議論。
    2012/02/22 16:43
  • 惠妮猝逝/家鄉教堂辦葬禮 惠妮告別式敲定

    惠妮休斯頓的葬禮今天正式敲定,將在家鄉小教堂以私人儀式舉行,不對外開放,受到惠妮猝逝效應影響,今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收視也創下30年新高,惠妮生前很會賺錢,過世後光是靠繼續賣唱片的版稅,很有可能跟麥可傑克森一樣,遺產繼續進帳。
    2012/02/15 19:30
  • 她讓卡卡坐冷板凳 愛黛兒傳奇歌后

    今年葛萊美獎,過去得獎無數的女神卡卡坐了冷板凳,大獎全給英國傳奇女歌手愛黛兒(Adele)拿走了,她一舉拿下6座大獎,愛黛兒19歲出道,今年才23歲,雖然身材圓潤,不太符合美國演藝圈的標準,不過她獨特又渾厚的歌聲,感動很多人,讓她在全球竄紅,成為英國國寶級的療傷歌后。
    2012/02/14 22:44
  • 惠妮猝逝/人生最後一次登台 惠妮與好友合唱

    80年代稱霸西洋歌壇的天后惠妮休斯頓,去世的消息震驚全球,她猝逝前一天,意外登台演唱的畫面,也曝了光,當時惠妮參加葛萊美獎晚宴活動,一時興起,主動上台,跟好友凱莉普萊斯同台演唱,也成了惠妮休斯頓人生最後一次登台表演。
    2012/02/13 17:20
  • 惠妮猝逝/向惠妮致敬 葛萊美頒獎變追思會

    惠妮休斯頓在葛萊美獎頒獎前夕猝逝,使得今天登場的頒獎典禮,宛如成了惠妮修斯頓的追思會,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帶領所有來賓一起替在天上的惠妮祈禱,黑人女歌手珍妮佛哈德森,也獻唱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另外艾爾頓強也在賭城演唱會上,特別為惠妮休斯頓獻唱 。
    2012/02/13 12:35
  • 惠妮猝逝/惠妮命喪比佛利 進行解剖確認死因

    美國樂壇超級天后惠妮休斯頓,星期六被發現陳屍在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得年48歲,目前知道惠妮休斯頓是死在浴缸裡,身邊還有藥物,至於確切的死因,還要經過解剖才能確認,惠妮休斯頓星期四最後一次露面,參加葛萊美前音樂派對,也被目擊像是喝茫了,神情相當渙散。
    2012/02/12 09:17
  • 人聲天王巴比麥菲林 2月來台饗樂迷

    音樂家演奏不一定要有樂器,擁有10座葛萊美獎的人聲天王「巴比麥菲林」,總是用超凡的人聲表演,和樂迷互動,2月底他將來到台灣演出。
    2012/01/29 09:36
  • 英22歲歌手愛黛兒 暢銷勝女神卡卡

    西洋流行歌壇上,英國22歲歌手愛黛兒,唱片銷售創下新紀錄,去年一整年專輯狂賣超過1600萬張,大勝女神卡卡跟天后碧昂絲;3年前她以19歲之姿出道,首張專輯就勇奪葛萊美「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獎,渾厚獨特的嗓音,繼艾美懷絲之後,被視為英國國寶,歌迷為之瘋狂。
    2012/01/15 23:34
  • 學童跳唱奪冠 葛萊美獎得主將合唱

    有出版社舉辦「全球一起跳」的活動,讓各國小朋友齊唱簡單的兒歌「Everybody up」,上傳網路比賽,而桃園潛龍國小的學童不只唱唱跳跳,還設計爬竿、跳階梯等活潑畫面,因此奪得台灣區冠軍。創作這首歌的葛萊美獎得主也將來台,和小朋友一起歡唱。
    2011/10/10 14:11
  • 唱片包裝跟綠搶人! 馬挖蕭青陽設計

    現在選舉流行出唱片,藍綠陣營都爭相推出競選歌曲,馬辦今天推出「We are one」競選歌曲MV,還特別請出四度問鼎葛萊美的名設計師蕭青陽設計封面,不過1年前,五都選舉時,蕭青陽也曾為蘇貞昌設計唱片封面,馬辦跟綠營搶人才,成功挖角,唱片封面發表會,不但請到一樣的設計師,連記者會地點,都跟蘇貞昌當年一模一樣。
    2011/09/28 18:00
  • 英「上尉詩人」歌手登台 熱唱氣氛HIGH

    英國歌手詹姆士布朗特以「上尉詩人」稱號聞名,他在第一張專輯,就以單曲「美麗的你」入圍葛萊美獎,高亢的嗓音是一大特色;最近舉行世界巡迴演唱,他特地再度造訪台灣舉辦演唱會,和歌迷熱情互動,不時還舉高雙手,鼓動觀眾一起打拍子,炒熱氣氛。
    2011/08/16 23:40
  • 毒蟲歌后艾美懷斯 27歲去世家中

    英國歌手艾美懷斯,以「戒了吧」走紅歌壇,獲得多座葛萊美獎,23日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而私底下的她,始終和毒品脫離不了關係,多次進出勒戒所,艾美的死因,和染毒有沒有關聯,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11/07/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