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讓卡卡坐冷板凳 愛黛兒傳奇歌后


發佈時間:2012/02/1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4 22:44

今年葛萊美獎,過去得獎無數的女神卡卡坐了冷板凳,大獎全給英國傳奇女歌手愛黛兒(Adele)拿走了,她一舉拿下6座大獎,愛黛兒19歲出道,今年才23歲,雖然身材圓潤,不太符合美國演藝圈的標準,不過她獨特又渾厚的歌聲,感動很多人,讓她在全球竄紅,成為英國國寶級的療傷歌后。

葛萊美頒獎人「2、1,愛黛兒,Some one like you,愛黛兒。」

今年葛萊美頒獎台上,這個英國大妞,讓女神卡卡空手而歸,成了葛萊美最大贏家。英國歌手愛黛兒:「真的好感謝大家。」

愛黛兒也成為第二位跟碧昂絲一樣,一睌連拿6座大獎的女歌手,才23歲的ADELE憑著過人的歌藝,在台上證明我就是天后。歌詞:「我們原該擁有的一切,讓我愛恨交織,原本你曾擁有我的心,但你卻玩弄它,讓我心碎。」

去年11月才接受過聲帶手術,再次站上舞台,愛黛兒用歌聲證明一切,全場起立鼓掌超將近1分鐘,不論是誰都不會再質疑,這個英國胖女孩,究竟憑什麼能拿這麼多大獎。

歌詞:「我該放棄,還是繼續追尋,即便前方已無去處。」

2008年推出第一張專輯,19歲就站上英國專輯排行榜第一名,2010年SOMEONE LIKE YOU,更奠定她療傷歌后的地位,被網友喻為深夜心痛時絕對不要聽的歌曲。

主持人:「如果你曾有過一顆破碎的心,現在是你可以再度憶起的時候,為我們演唱 SOMEONE LIKE YOU,來自美麗的愛黛兒。」

歌詞:「我聽說你定下來了,找到一個女孩,結了婚。」

把在愛情中跌倒的滴滴血淚,化為音符,變成歌詞,忠實傳達出情人心碎的聲音。歌詞:「不要緊的,我也會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我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不要忘記我,我記得你曾說過,有時因愛而活,有時因愛而傷。」

愛黛兒搖身一變,成為繼艾美懷豪絲之後,最年輕也是最親切的英國國寶。英國歌迷:「她就像我們任何一個人一樣,走過這些曾經崎嶇的每一步,而且她不是美國人,她是我們英國。」

愛黛兒擁有過人的歌藝,雖然有著圓潤的身材,卻沒有阻擋她進攻總是先看外貌的美國歌壇。滾石音樂雜誌編輯:「她有著不加矯飾的特質,所以讓人輕易的就能有迴響,她用歌聲、音樂質感征服樂壇。」

歌詞:「你的愛情傷疤讓我想起彼此,淚已落下,愛恨交織。」

讓她打響名號,第二張專輯21,成為2010年第一張賣破千萬的暢銷專輯,LADY GAGA也忍不住讚嘆,說愛黛兒是自己唯一的對手,還一舉站上英國皇家亞伯廳的舞台。

歌詞:「你玩弄我的心,讓我心碎。」

從平凡女孩到樂壇天后,愛黛兒用傷痛寫下一頁傳奇。

◎映象唱片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萊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13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