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葉俊宏 結果共5,088筆

  • 拜登釋善意:美中很快解凍 陸冷回:誠意何在

    美中科技戰,三星電子淪為犧牲品。南韓媒體報導:近來大陸對南韓產品相當不友善,還出現了「拒買三星」的聲浪。三星第一季在大陸業績,比去年同期暴跌了46%,尤其智慧型手機,又面臨華為、小米夾殺,大陸市佔跌到不足1%。
    2023/05/23 18:03
  • 「Carpet is on the floor」 國泰空服遭控取笑陸客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遭控歧視不會英文的乘客,有大陸乘客投訴:一架從成都飛往香港的航班,有空服員,不斷用英語和粵語嘲諷乘客,接著有人公布錄音檔,清楚錄下空服員用英文說,「如果你不會說毛毯的英文,就不配拿毛毯」,事件曝光後立刻衝上微博熱搜,迫使國泰航空緊急發聲明致歉。
    2023/05/23 13:15
  • 陸大暴雨睡車上醒來險被淹 堅持7點開校門學生濕透

    大陸多地也遭遇暴雨侵襲導致嚴重水患。重災區廣西山崩有轎車被土石壓住,車內兩人緊急爬窗逃生。另外福建有上千畝農田被淹,江西、貴州、江蘇官方也都通報多起洪澇災害。
    2023/05/23 11:42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G7共識抗中經濟脅迫 陸禁用美光晶片回應

    中國大陸與西方國家的關係,又有新變化,美國總統拜登昨天在G7峰會的會後記者會中,重申美國對台海問題的看法,並強調抵制中國經濟脅迫,已經是G7員國的共識,作為回應,大陸方面昨天晚間宣布,停止採購美國晶片大廠「美光」的產品。
    2023/05/22 13:44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雙面諜? 港愛國僑領「間諜罪」遭終身監禁

    一名美國籍香港居民,因為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被大陸一審判處終身監禁。據報他在美國出任多個僑務組織的管理層,甚至還是一位「愛國僑領」,如今遭定罪入獄,有學者認為,大陸為防「雙面諜」滲透,因而殺雞儆猴。
    2023/05/16 16:08
  • 高溫來襲!陸蟹農水草遮蔭 藻類避陽光直射

    高溫天氣從14日開始席捲大陸東部、華北及長江中下游地區;江蘇陽澄湖大閘蟹的蟹農,早已開始預防高溫,包括在湖中,種植多種水草,確保高溫時河蟹有足夠的空間棲息,以及控制水位,適時增氧等,確保中秋時節,大閘蟹上市不缺席。
    2023/05/16 12:50
  • 陸「勸和團」啟程 前往烏克蘭、波、法、德、俄

    大陸也積極拓展多邊外交,烏俄戰爭之下,大陸的「勸和團」今天(15日)出發前往烏克蘭,希望樹立自己的「全球大國」形象,在外交上積極展現能力,希望能以此博得廣大第三世界國家,和一些不希望烏俄長期戰爭的歐洲國家好感和支持。
    2023/05/15 21:14
  • 菲在南海布設國旗浮標 德媒:對中更趨強硬

    面對中國大陸在南海日益擴張的威脅,菲律賓的態度也越來越強硬,除了跟美國關係重修舊好之外,菲律賓也強化跟東協海軍的互動,並在多處爭端島礁放置帶有國旗的浮標。
    2023/05/15 21:09
  • 「挖呀挖」老師直播淚崩關打賞 澄清沒整形也非40歲

    因為一首兒歌而爆紅的武漢幼教老師,近期頻頻遭到網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沒有教師證。對於這些流言,在休息近一星期後,「挖呀挖」老師首度直播澄清,還特地關掉了打賞功能。而因為話題頻頻上熱搜,大陸目前以「挖呀挖」註冊的公司已經多達44家。
    2023/05/15 13:40
  • 緬甸做詐騙 陸「兄弟」樣豬仔也被打成豬頭

    大陸官方示警:疫情解封後,緬甸電信詐騙案又捲土重來。中國大陸駐緬甸大使館14日公布,又成功解救一批大陸民眾返國。大陸公安也提醒,就算是有兄弟背景的人到緬甸,都可能因為業績不足遭凌虐。最近救出的一名廣東民眾,就被打得渾身是傷。
    2023/05/15 12:55
  • 陸統計局曝「薪情」資訊業居冠 地產慘淡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日前公布2022年平均工資,結果發現薪資水平最好的,還是科技行業,此外金融業增速最快,達到15%,而最慘澹的,則是曾經風光的房地產業。
    2023/05/11 18:38
  • 亂抓雞鴨強拔蔬菜 大陸「農管隊」粗暴執法惹民怨

    中國大陸為了確保糧食安全,近期推出一系列政策,除了鼓勵農民在乾旱的山坡地上種稻,還成立了一支超過8萬人的農業執法隊伍,不料因為接連傳出暴力執法,這支「農管隊」被民眾戲稱,比當年的鬼子進村還可怕。
    2023/05/11 14:34
  • 王滬寧對台會議 指示「擴大恢復兩岸交流」

    台海安全局勢,持續受到國際關注,北約秘書長史托藤伯格在接受CNN專訪時透露,準備在日本設立北約辦事處,另一方面,大陸新任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則是在「全國對台工作會議」中表明,要擴大恢復兩岸交流。
    2023/05/11 13:22
  • 蔡天鳳前夫連兩天出庭 今審七項盜竊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香港檢警在命案現場所發現的一件外套上,驗出有蔡天鳳前婆婆的DNA,使得婆婆涉案程度也升高。而主要被告蔡天鳳的前夫,今天(9日)又再度被提訊,香港法院要審裡他另外涉及的七起竊盜案。
    2023/05/09 20:15
  • 回應美中是否為台開戰 秦剛:保留一切選項

    大陸外交部在官網上,PO出了一篇外長秦剛接受外媒訪問的文章,指稱在回答「美中是否會因為台灣開戰」的問題時,秦剛回應:中國會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但也保留一切必要選項,此外大陸與加拿大的關係也生變,先後宣布互相驅逐領事館外交官。
    2023/05/09 18:12
  • 加拿大驅逐陸外交官 控恐嚇推動反送中議員

    加拿大外交部長宣布,驅逐中國大陸駐多倫多領事館一名外交官,因為加國情報局掌握,他試圖恐嚇加拿大議員和議員的家屬,而這名議員過去曾經發言抨擊新疆以及香港問題,對此大陸官方揚言將採取反制。
    2023/05/09 15:24
  • 四川大規模山崩 泥沙飛速滾落埋國道

    大陸南方飽受水患之苦,但同時雲南多地卻面臨嚴重乾旱的困境。昆明1到4月降水量平均7.7公分,創38年同期最少紀錄。粗估有多達87萬人受到影響。另外在四川,近期疑似氣候因素,導致通往著名景點九寨溝的國道旁發生嚴重山崩。
    2023/05/09 12:45
  • 防疫三年關怕了 陸人赴泰搶購豪宅自住

    疫情過後,大陸出現新一波海外購屋潮。路透專題報導,大陸民眾在經歷三年嚴格封控後,趁著這次的五一長假,前往泰國等地置產。過去在泰國多半鎖定中低價位房產的大陸買家,現在也能接受高價位豪宅。包過曼谷,清邁以及芭達雅都是目標城市。
    2023/05/08 20:24
  • 秦剛會伯恩斯 籲美中避免「螺旋式下滑」

    就在美中關係持續緊繃之際,中國大陸外交部長今天上午在北京會見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根據大陸方面公布的訊息,秦剛向伯恩斯指出,中美兩國之間,現在是「再遇寒冰」,當務之急是避免兩國關係「螺旋式下滑」。
    2023/05/08 20:05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大陸六省50河流洪水警戒 較前3年多8成

    不只台灣多地降下大雨,大陸江西連日暴雨已經造成49.7萬人成了受災戶,經濟損失超過23億台幣。另外包括了湖南、福建、浙江、兩廣共六省,50條河流發生洪水,福建一座石橋被洪水沖倒,導致四名村幹部失聯。
    2023/05/0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