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菸癮 結果共92筆

  • 搶賺春運黑心財 陸男火車霸位高價轉賣

    大陸春運啟動第二天就亂象頻傳,廣州有男子看準火車一位難求,就和同夥買短程票先上車,霸佔自由座空位,然後再轉賣給其他乘客,手法相當惡劣,另外還有癮君子忍不住菸癮,躲到高鐵廁所偷抽菸,害列車被迫降速,光是一條線路,相同案例近一個月就發生超過10次。
    2019/02/02 12:55
  • 斷30年菸癮「只花40天」! 男星傳授1字祕訣

    47歲的男星柯叔元日前開心宣布戒菸成功,讓不少人相當訝異,佩服他能擺脫長達30年的菸癮。對此,柯叔元也大方透露,其實戒煙沒有訣竅,「只有看自己想不想戒,你『想』就不難」。
    2019/01/16 09:18
  • 打火機當照明撿菸蒂 後龍車站火燒機車

    苗栗後龍車站機車停車場18日發生火警,兩台機車被燒毀,還好附近排班計程車司機發現得早,趕緊拿滅火器撲滅,不然一整排機車恐怕都遭殃。警方發現事發前,一名男子曾在起火點逗留,原來是他點打火機當照明,想撿菸蒂解菸癮,卻引燃沾油的抹布引發火勢。
    2018/12/21 20:55
  • 電子菸進美校園 青少年尼古丁成癮堪慮

    美國青少年使用電子菸的情況,日益增加,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所發布最新年度《監測未來調查》(Monitoring the Future survey)報告,發現12年級高中生,在過去一年使用電子菸的比例達到37.3%,比去年增加近10個百分點;另外,有20.9%的人表示,過去30天內曾經抽過電子菸,相比前一年的比例只有11%,幅度增長逼近一倍。美國官員警告,青少年抽電子菸的狀況成了一種「流行病」,尼古丁成癮問題,也可能造成健康隱憂。
    2018/12/19 20:07
  • 慢慢減量戒菸容易成功? 醫:錯!是一根都不能碰

    許多人想戒菸,會認為要慢慢來,慢慢減少抽菸支數或改抽淡菸,一步一步達成,比較容易成功也不傷身,但醫師即出面闢謠,強調戒菸就是「一根都不能抽」,這樣才能斷絕大腦對尼古丁的依賴,否則都是虛忙一場。
    2018/08/11 15:52
  • 直擊!醫院禁菸區抽菸 衛局獵28人開罰

    彰化衛生局「抓菸專案」,在4間醫院外3天內一共抓到28人在禁菸區吞雲吐霧,抓到一次開罰2000元,大多違規的都是病患家屬,衛生局說禁菸範圍不只在醫院建築物還包含走廊、距離醫院主體10公尺都算禁菸區內,不少人菸癮犯了又怕被罰,竟然是走上分隔島上吞雲吐霧。
    2018/06/09 18:51
  • 遊客亂丟菸蒂起鬨 害黑猩猩「吞雲吐霧」染菸癮

    抽菸傷身,沒想到現在就連黑猩猩也要戒菸了!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野生動物園的黑猩猩館,園區內的標語竟然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原來是當地遊客經常亂拋打火機、香菸,害黑猩猩跟著模仿抽菸,因此染上菸癮,讓園區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2018/06/05 15:56
  • 老菸槍不聽勸插氧氣管抽菸 砰!臉部炸傷

    大陸有名56歲的老菸槍老余,有30多年的菸癮,每天至少抽一包菸,後來得肺炎住院也不顧自己健康,偷偷跑去廁所抽菸,10日晚上菸癮又犯,老余居然插著氧氣管點菸,結果氧氣管爆炸臉部灼傷,痛到慘叫。
    2018/05/18 23:55
  • 抽1根交1男友!女兒逼父戒菸出絕招 美照讓網友喊岳父

    大家都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對於許多已經有菸癮、甚至是「老菸槍」等級的人而言,戒菸簡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最近有一名才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為了要逼使爸爸戒菸,使出了大絕招,就是以「交男友」和父親約定,希望能讓爸爸戒菸成功。不少網友看到小妹妹的照片後,已經紛紛大喊「岳父岳母好!」
    2017/09/04 21:43
  • 戒菸有技巧 運動加心理課程擺脫菸癮

    雲林縣陳姓男子今年6月因心臟周邊血管阻塞嚴重,進行心導管及置放支架,菸齡20年的他,7月參加大林慈濟醫院戒菸班,並搭配運動及心理課程,已成功擺脫菸癮。
    2017/07/24 10:02
  • 菸癮傷害多 小心骨質流失及腎臟損傷

    台灣吸菸人口約有400萬人,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表示,吸菸不只會加速骨質流失,還會造腎臟損傷,如今菸價又漲,癮君子不如趁這個機會戒菸。
    2017/06/28 14:31
  • 癮君子少活15年 擺脫菸癮守護健康

    今天是世界無菸日,台中市衛生局表示, 使用菸品者平均壽命減少約15年,衛生局提供戒菸門診,並設有免付費戒菸專線,希望協助民眾擺脫菸癮控制,守護自己與親友的健康。
    2017/05/31 16:17
  • 戒菸不是只靠意志力 讓專業幫忙

    「戒菸很簡單,我想戒就可以戒」,不少菸民都有類似發言,但菸癮如毒害,一上癮就得花力氣戒除。專家說,戒菸會有戒斷症候群,也可能發胖,必要時應尋求專業幫忙。
    2017/04/04 15:21
  • 「這根有毒!」為讓男友戒菸 這女孩在他菸上寫滿字

    為幫男友戒煙,這名女友逐支寫下愛的叮嚀。一名女網友為了讓男友戒除菸癮,竟在每支煙上都寫下不同的字句,除了有嚴厲的警告、也有溫馨的叮嚀,想透過軟硬兼施的手法,希望男友為了身體健康可以把菸戒掉。
    2016/12/23 00:37
  • 菸癮忍不住 割檳榔攤門簾行竊

    嘉義市民國路一間檳榔攤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0歲的陳姓嫌犯所為,當時他以刀械割破檳榔攤的簡易門簾後,闖入裏頭竊取香菸以及零錢,得手2千6百多元,而這名竊賊向警方供稱,因為菸癮犯了卻沒錢買菸,發現檳榔攤只用簡易門簾鎖住,闖入行竊!
    2015/09/07 12:16
  • 「達叔」染病險喪命 急立遺囑、戒40年菸癮

    ▲吳孟達出席去年金馬獎時,看似健康情況復原得不錯。(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22 16:50
  • 【FOCUS新聞】為一癌死癮君子 判雷諾菸草賠236億

    近來美國第2大菸商雷諾菸草公司的官司,引發外界一片譁然,一名婦人因為不滿菸商未能警告消費者,香菸危害有多嚴重,造成丈夫染上菸癮,36歲就離世,因而控告菸商,雙方纏訟許久,最後佛州法院花了一個月時間,在上週終於作出判決,要菸草公司付236億美元賠償金給原告,創下佛州史上賠償金之最。
    2014/07/21 20:16
  •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 李(王羅)棄戲約陪小孩

    藝人李(王羅)時常在連續劇裡演壞人,給人凶狠的印象,私底下的他,可是個愛家的好爸爸,工作空檔就是陪兒子、女兒,為了給孩子好榜樣,他堅持演有報應的壞人,還戒了27年的菸癮。
    2012/07/18 21:17
  • 好委屈!日旅館「外」抽菸 台客遭罰1萬8

    不少癮君子都知道,日本抽菸規範嚴格,就有民眾到日本玩,知道旅館禁菸,特地挑旅館外解解菸癮,卻還是被旅館人員說違規,要求付近台幣1萬8的罰金,深覺在國外被欺負,雖然在日本只有吸煙區可以抽菸,不過飯店直接對觀光客開罰,不少旅行社業者也說從沒聽過。
    2012/05/20 12:52
  • 癮君子突劇烈腰痛 竟是「腎臟中風」

    抽菸抽太凶,小心「腎臟中風」!彰化一名37歲王先生,過年期間腹部劇裂疼痛,他以為是腸胃炎或閃到腰,但吃藥後又不見改善,大年初二掛病號,發現是罕見的腎臟中風;醫生表示,王先生沒有糖尿病或高血壓病史,歸咎原因應該他菸癮太大,平均每天要抽1包半的菸,而且已經持續20多年,才會造成腎臟血管阻塞。
    2011/02/23 00:21
  • 神啊!幫幫我 老菸槍求神戒菸癮

    一般人想要戒菸、戒酒,甚至戒上網,可是要有相當大的恆心,不過在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著玄天上帝的真慶宮,不少信徒到這邊許願後,都成功戒掉壞習慣,為了幫助更多人,廟方今天擴大祈福活動,現場來了將近百名信徒,一起燒香祈禱,希望能夠把自己幾十年的菸癮或酒癮給戒掉。
    2010/12/18 13:45
  • 成功戒菸 印尼4歲男童展開新生活

    根據統計,印尼3到15歲的兒童,1/4有抽菸的經歷,其中3%還有菸癮,印尼爪哇島一名會抽菸的4歲男童,就被家人送去進行長達4個月的戒菸治療,最後成功甩掉菸癮,加上學校協助,讓這名男童開始展開新生活。
    2010/09/08 14:51
  • 印尼2歲男童染菸癮 一天2包

    大陸廣東和東南亞國家印尼,都出現幼童抽菸的案例,引起國際關注。廣東這個小女生才3歲,染上菸癮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場車禍;而印尼的這名2歲男童,則是爸爸讓他抽了第一根菸,因而染上菸癮,國際兒童組織現在都在關切。
    2010/06/01 18:40
  • 無視禁菸! 高市環保科長辦公室抽菸

    高雄市政府大樓是明定的禁菸場所,但傳出有環保局科長,平常的職掌就是查緝空氣污染,他卻大剌剌就在辦公室裡面擺放菸灰缸,自己抽菸,也請來訪的賓客抽菸;官員帶頭違規,遭到市議員抨擊,而實際到辦公室突擊,科長坦承自己菸癮40年,現在要把辦公室菸灰缸丟了,絕對不再違規。
    2010/05/18 10:31
  • 歐巴馬健檢膽固醇超標 醫建議戒菸

    美國總統歐巴馬入主白宮後,第一次進行健康檢查,整體健康狀況不錯,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問題,喜歡吃漢堡、甜食的歐巴馬,膽固醇指數稍微超標,因為喜歡打球,歐巴馬左膝蓋有運動傷害,另外還沒有完全戒掉菸癮的歐巴馬,醫生也建議他早點戒菸!
    2010/03/0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