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菸癮 結果共92筆

  • 卡通抽菸要馬賽克 衛署禁「垃圾」廣告!

    替未來主人翁的健康把關,以後某些卡通畫面可能會突然出現馬賽克!衛生署打算修訂「健康促進法」,禁止吸菸鏡頭出現在卡通裡,要避免小朋友學習而染上菸癮;同樣的,要避免小朋友吃太多垃圾食物,相關廣告也要禁止在兒童頻道播出,速食業者恐怕首當其衝,不過,業者強調,其實,2年前開始已經不在「晚餐時間」打廣告了。
    2010/01/28 13:01
  • 戒菸癮! 用對方法提高戒菸率

    有抽菸的人請注意,每天抽1包菸,等於吸入760c.c.的焦油。
    2010/01/07 07:13
  • 〈獨家〉耳穴配藥饍 30年菸癮沒了

    打算戒菸的人越來越多,真正戒除菸癮的卻不多,主要就是因為戒斷症候群,戒菸過程的焦慮和口乾舌燥等症狀,現在台北市聯合醫院用中藥來輔助治療,提供藥膳粥和耳穴按摩,第一位戒菸成功的民眾,菸齡已經30年了,她只花了1個月的時間,不過成效當然還是因人而異,醫師說,意志力其實更重要。
    2009/06/02 19:42
  • 400陸客遊台 席開50桌吃團圓飯

    上百位大陸遊客,在農曆過年期間來台灣旅遊,旅行社特別安排圍爐團圓飯,席開將近50桌,氣氛熱鬧;不過兩岸文化還是有差異,菸癮大的大陸遊客,不知道台灣的菸害防制法已經上路,吃飽飯想抽菸,被請出餐廳,到馬路上去抽。
    2009/01/30 11:27
  • 入境隨俗 日議員站路邊抽菸解癮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後,公家機關全面禁菸,不但苦了國內老菸槍,就連國外賓客也覺得困擾,日本宮崎縣議員造訪彰化縣議會,因為要配合新法,會場全面禁菸,也沒有擺放菸灰缸,於是不少有菸癮的日本議員會還沒開完,就趕緊跑到馬路邊抽菸解癮。
    2009/01/15 17:52
  • 抽菸引發血栓 癮君子險截腳指

    國內的癮君子要當心,可能會面臨截肢的命運!台北一名29歲的鄭先生抽菸抽了13年,最近被診斷出罹患閉塞性血栓血管炎,下肢除現壞死症狀差點就要截肢。醫生表示,國內有3%的民眾因為對菸葉過敏,如過菸癮太大,就會出現血栓壞死症狀,唯一根治的辦法,除了藥物外還必須徹底戒菸。
    2008/07/31 12:53
  • 4歲童哈雪茄上癮 父子上戒菸班

    有抽菸的家長要注意了,高雄一名4歲男童,因為9歲哥哥看到父親抽菸,有樣學樣,偷爸爸的菸抽,還拿給弟弟,甚至還抽雪茄,沒想到,弟弟就這樣染上菸癮長達半年,可能成為國內歷來年紀最小的菸癮患者,父親發現後,去年還曾帶著孩子去過戒菸班,現在孩子在父親的嚴格管教下已經戒菸成功。
    2008/06/03 19:21
  • 以菸戒菸? 毒物專家:當心易肺癌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中藥菸」,號稱不但可以解菸癮,而且對人體的傷害還比較低,但是醫生對於這樣的說法不以為意,因為一來沒有研究證實,而且只是菸裡頭裝的還是菸草,其中來路不明的中藥材更可能含毒,抽菸的害處還是躲不掉。
    2007/08/27 12:24
  • 上路不哈煙 董氏推動無煙癮乘車

    長途客運也是全面禁菸,不過對有菸癮的司機來說,真的是忍耐力的大考驗,也因此,董氏基金會想出了一個好方法,就是用抑制菸癮的口香糖解決司機和乘客想要抽菸的慾望。
    2006/11/23 07:28
  • 老公吸菸死於肺癌 法官判賠天價

    癮君子抽香菸得肺癌死亡的機率很高,美國出現一起告菸商成功的案例,一個已經有47年菸癮而且一天要抽2包菸的男子,因為死於肺癌,遺孀提出告訴,結果不但遺孀可以得到2千多萬台幣的賠償金,菸商還得付出高達26億台幣的懲罰性賠償。
    2006/11/01 16:14
  • 誰在搞軌/悶!李泰安菸癮犯 放風失神

    李泰安已經被收押4天了,上午他首度放風透透氣,不過卻顯得若有所思,因為菸癮犯了,整個人就像失了神,來看他的新任律師吳橙傑說,李泰安的食指假裝夾煙,不停地抖動。不過前一晚,他還主動翻看勵志書籍。
    2006/06/05 12:07
  • 戒菸百百款!視菸癮做選擇

    戒菸的方式越來越多,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草捲香菸,可以讓您一面抽菸一面戒菸,不過,菸癮比較大的還可以選擇戒菸口香糖或是口嚼碇。
    2005/07/23 10:48
  • 探視外孫! 林姮怡父親送上福惠鞋

    蔣家第五代小金孫蔣得勇昨天凌晨誕生,媽媽林姮怡因為胎盤早期剝離大出血,緊急剖腹,外傳跟林姮怡的菸癮有關,爸爸林欣榮說女兒早就戒菸了;至於外孫長的像誰?林欣榮說像爸爸蔣友柏,不過蔣友柏覺得兒子像老婆。
    2005/01/28 17:53
  • 〈獨家〉戒菸怕發胖 醫界用抗憂鬱藥 有解!

    有10年菸癮的主持人胡瓜最近下定決心戒菸,整整60天沒抽煙,但體重卻一下子飆高6公斤,嚇得胡瓜不敢戒了,擔心戒菸會變胖是很多癮君子戒不了菸的藉口,現在衛生署許可一種抗憂鬱症的新藥,可以用來戒菸,又不會變胖!
    2004/07/29 17:44
  • 裴勇俊走紅東瀛 名列戒菸榜14名

    南韓男星裴勇俊,最近在日本人氣紅不讓,就連戒菸團體也不忘將這位外國偶像,罕見的列進需要戒菸的名人榜中,而除了裴勇俊之外,天王木村拓哉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知名導演北野武都是戒菸團體建議必須戒掉菸癮的對象。
    2004/05/30 18:16
  • 〈獨家〉電子香菸會吐霧 滿足癮君子菸癮

    戒菸容易嗎?相信大部分癮君子都會回答不容易,不過北京現在出現一種「電子香菸」,號稱是戒菸者的福音,因為這種電子煙可以讓癮君子繼續吞雲吐霧,卻又不會吸入焦油。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TVBS來自北京的獨家報導。
    2004/04/16 18:44
  • 20年老菸槍 導演蔡岳勳為兒戒惡習

    知名導演蔡岳勳曾經是20年的老菸槍,4年前兒子一出生就得了先天性心臟病,導演懷著滿心愧疚,下定決心戒掉菸癮,兒子的心臟病也奇蹟似的不藥而癒。蔡岳勳一家人為今年的「戒菸就贏」活動代言,號召全台灣450萬名癮君子一起戒菸,還有機會抽中60萬獎金。
    2004/04/0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