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華納 結果共358筆

  • 《蝙蝠俠》確定拍續集!原班人馬全回歸 將陸續曝新角色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不管票房表現還是口碑都叫好又叫座,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美金7.59億元(約台幣223.63億元)的票房紀錄,在這樣受到影迷粉絲們肯定的狀況下,26日在針對影院業主所舉辦的年度展會「Cinema Con」上,華納兄弟影業就正式宣布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確定將有續集,而導演麥特李維斯也表明自己將繼續為續集擔任劇本編寫與執導的角色,讓影迷們備感興奮。
    2022/04/30 16:46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退出DC宇宙! 「閃電俠」伊薩米勒陷醜聞「遭切割」合作暫停

    因演出DC英雄電影《閃電俠》暴紅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上個月在夏威夷鬧事遭逮捕,脫序行為不斷,如今也慘遭片商華納兄弟切割,除了已經拍完的《閃電俠》會照常進行,於明年6月上映外,其他合作將全面暫停。
    2022/04/07 11:58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戴愛玲淚崩9次!憶「12年前舊愛」:現在不會輕易放棄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昨(24)日出席《不想聽見的歌》發片派對,現場眾多好友力挺,也首播由劉品言、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我不離開》時,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當時工作很少,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外公希望老房修建、蓋新房,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完成他的心願。」
    2022/03/25 21:23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等到了!李榮浩新單曲「虐心訴情傷」 加碼宣布好消息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歌曲虐心的節奏讓歌迷聽了充滿共鳴。李榮浩藉著這首歌訴說著情傷,將戀愛時的矛盾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也透露今(2022)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演唱會也正在規劃中,期待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2022/03/06 21:39
  • 西方金融制裁!俄民眾爆「擠兌潮」領13億美元

    烏俄戰火延續,西方各國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引爆盧布重貶,俄羅斯各銀行出現提領現金或兌換外幣的人潮,全面擠兌已經發生,電影業美國迪士尼、華納也出重手制裁,自家影片暫時不在俄羅斯上映。
    2022/03/01 18:51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影壇第一槍!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6天,俄羅斯面臨來自各界的制裁壓力也逐漸加大。如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製片公司「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也正式加入制裁行列,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2022/03/01 11:41
  • 墨西哥記者車內遭槍殺身亡!生前曾當面求總統保護

    墨西哥一名女記者馬多納多羅培茲(Lourdes Maldonado López)在當地時間週日(23)返回蒂華納市(Tijuana)的住家時,於汽車中被不明人士槍殺身亡。據了解,馬多納多過去就曾因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公開向總統尋求庇護,沒想到最終仍遭遇不測,成為墨西哥自今年以來,第3名遭到謀殺的新聞工作者。
    2022/01/25 15:15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昔同門獻花力挺 謝和弦狂酸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是演藝圈有名的愛動物人士,儘管工作繁忙,經常台灣、大陸兩地奔波,仍領養10隻流浪貓狗,將8層樓的豪宅改裝成適合貓狗活動的空間,之前更在直播中談到愛犬「弟弟」因病離世時數度紅了眼眶。近日蕭敬騰曬出毛小孩玩耍的影片,結果卻被歌手謝和弦在留言區開嗆,不只惹來大批網友朝聖,甚至有人挖出兩人多年前同門的合照,引發熱議。
    2021/11/16 10:35
  • 華納將退出台灣市場?大牌歌手出走?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華納音樂最近爆出人事動盪,不只總經理被鉅額辭退,就連林俊傑也約滿不續,嚴重虧損甚至可能要退出台灣市場等等,但今天華納出面澄清,表示完全沒有解散,不過控告華納侵權的孫德榮,則拍片表示對此「不意外」。
    2021/10/29 19:49
  • 孫德榮拖病體揭音樂黑幕 控華納:吃人不吐骨頭

    過去擁有眾多大牌歌手,被封為天王天后宮的華納音樂,驚傳退出台灣市場,許多員工遭到資遣,董事長周純如在月底離職。與華納音樂正在打官司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因發高燒,有腎衰竭跡象掛急診住院,不過他仍拖著病體錄製影片,控訴華納「吃人完全不吐骨頭」。
    2021/10/29 17:54
  • 驚爆「退出台灣市場」人事大地震!華納音樂回應了

    華納音樂近期爆出人事大地震、有意退出台灣市場,現有歌手市占率因市場操作失敗、未成功簽約大牌藝人,許多員工遭到資遣,整間公司籠罩在低迷氣氛中,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將在10月底離職。對此,華納音樂回應了。
    2021/10/28 17:14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棄美國金融高薪回台!Sam Lin音樂夢全因一場戀愛

    2021華語樂壇「潛力新星」Sam Lin日前宣布加盟華納音樂,他今(7)日正式和媒體見面,談及過往在美國加州成場的他,2015年卻棄金融業高薪,選擇回來台灣發展,原因竟是對台灣女子一見鍾情,雖然後來和對方不了了之,但也讓他開啟音樂生涯,他說「我留在台灣越久越喜歡音樂!」
    2021/09/07 15:01
  • 哈利波特口罩二部曲 4大魔法學院造型登場

    台灣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雖然維持全國二級警戒,但已陸續有條件開放餐飲內用及活動場所,不少家長也希望能藉此帶孩子們出外走走,但口罩可千萬別忘了要繼續戴好戴滿。今年3月曾推出《哈利波特》「入學通知」口罩引發網友熱議後,口罩大廠中衛再度攜手華納兄弟推出「魔法學院」親子口罩。
    2021/08/09 17:35
  • 跟魔法掃帚一起拍照! 倫敦還原哈利波特場景

    「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周年,倫敦舉辦官方攝影展,特別還原電影場景中,哈利波特的飛天車還有魔法掃帚,還可以來一口經典奶油啤酒,成為哈利波特迷新朝聖景點。
    2021/07/08 16:56
  • 墨西哥血腥選舉 有投票所竟被擲入人頭

    墨西哥今天舉行期中選舉,地方當局表示,有人將砍下的人頭拋入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ana)一處投票所,附近還找到裝有屍體殘肢的塑膠袋。
    2021/06/07 14:26
  • 麻瓜們請注意! 紐約哈利波特旗艦店下周開幕

    哈利波特迷福音!全球唯一一家,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台灣時間下周五要開幕了,帶您搶先看看,旗艦店裡到底藏了什麼樣的驚喜。
    2021/05/2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