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納將退出台灣市場?大牌歌手出走?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9:49

華納音樂最近爆出人事動盪,不只總經理被鉅額辭退,就連林俊傑也約滿不續,嚴重虧損甚至可能要退出台灣市場等等,但今天華納出面澄清,表示完全沒有解散,不過控告華納侵權的孫德榮,則拍片表示對此「不意外」。

圖/TVBS

 
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周純如vs.黃小琥:「我還是準備了個禮物送給妳,希望妳這張專輯大賣。」

黃小琥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華納音樂總經理,周純如記者會才來站台,沒想到卻立刻爆出,10月底將被給予鉅額解聘,而華納音樂,恐怕還要退出台灣市場。

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周純如vs.記者:「很早就提(離職)了,主要是我有新的機會啊,(華納不會退出台灣市場吧),唉真的不會,就是我覺得,這兩天一直問我這個問題,我都覺得很想笑因為沒有這件事。」

 
圖/TVBS

外界爆料指出,林俊傑約滿不續,昔日待滿天王天后的華納,只會剩下蕭敬騰。還說華納數位轉型未果,導致獲利嚴重虧損,公司甚至要解散被合併等等。

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周純如:「我覺得應該是說營收比例做了調整,那我們在數位的比例上大為提升。」

周純如表示目前和林俊傑、李榮浩等人,都還合作愉快,華納音樂目前也著重,在「數位化」經營,像是今年九月份才剛加盟的戴愛玲,就相當有感。

戴愛玲《燒》:「燒啊燒,熱情在燒。」

圖/TVBS

歌手戴愛玲:「自己的部分是以前沒有花太多心思,在經營我的臉書粉絲團跟IG,但是進來公司之後,第一次有自己的濾鏡。」

從音樂串流的表現到社群平台,都是數據分析的重點,華納踩穩腳跟極力否認爆料,但控告華納音樂侵權,讓他損失上億元的孫德榮。29日第二次開庭,人在醫院仍然拍影片,表示對於爆料不意外。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高層或者是職員,一一遣散,所有的事實就會掩埋於無形之中。」

孫德榮曾經公開質疑,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藝人著作權的分潤,結算不清導致他損失上億元。第二次開庭由律師出席,不過華納對此僅表示,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予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納#音樂#不實#謠言#退出#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5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