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魔法掃帚一起拍照! 倫敦還原哈利波特場景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52

「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周年,倫敦舉辦官方攝影展,特別還原電影場景中,哈利波特的飛天車還有魔法掃帚,還可以來一口經典奶油啤酒,成為哈利波特迷新朝聖景點。

圖/翻攝自udn x 瘋活動臉書

 
這個眼熟的紅色電話亭,魔法部唯一出入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即將在倫敦柯芬園,辦官方攝影展重現劇中場景。

英國演員詹姆斯費爾普斯:「每次拍攝完畢,都會拿到拍攝的側錄照,大家都要我們不要外洩,但現在很棒的是,部分終於可以供大眾觀看。」

哈利波特上映20周年,藏了許久的劇照要公諸於世,劇中飾演榮恩哥哥,雙胞胎兄弟詹姆斯和奧立佛,率先帶大家一窺內部模樣。

 
英國演員詹姆斯費爾普斯vs.奧立佛費爾普斯:「我來告訴你喝起來什麼味道,我們大口暢飲,有我有感受到一點奶油,啤酒。」

當然當然來到這裡,絕對少不了哈利波特「活米村」,經典的奶油啤酒,在天上飛的飛天車,以及巫師們的飛天掃帚。

英國演員奧立佛費爾普斯:「我首先看到斜角巷的照片,讓我想起第一次在那拍攝,那邊放了所有糖果,然後全都是真的。」

不過亞洲的哈利波特迷,也不用覺得可惜,因為不久後在東京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世界就要來了。

華納兄弟把片廠直接搬到日本,還原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所有布景、道具,預計2023年開幕,屆時度過疫情陰霾,不用飛倫敦就能體驗哈利波特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納兄弟#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哈利波特#攝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56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