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旗艦店開幕 經典再現鐵粉朝聖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2:54

美國經濟朝全面解封邁進,各行各業逐漸活絡,哈利波特全球旗艦店就在紐約正式開幕;這間店原本去年初就要開幕,因為疫情整整延後一年半,現在終於能對外開放,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店內每個展區都會結合電影場景,還能用虛擬實境體驗騎飛天掃帚。

圖/翻攝自The Potter Collector推特

 
開心歡呼,還特別精心打扮,繼續往後面走,還有人穿上學院裝,拿起魔法杖,簡直就像哈利波特嘉年華,原來他們等的是哈利波特全球旗艦店在紐約全新開幕。

哈利波特粉絲:「你最期待什麼,我的天啊,我想想,奶油啤酒,衣服,魔法杖,珠寶項鍊,奶油啤酒,對我來說會是哈利波特魔法屋。」

門口粉絲大排長龍,搶頭香的這群人前一天晚上七點就來排隊,旗艦店內最令人期待的就是15個幾乎復刻電影場景的不同展區。

 
華納兄弟集團零售行銷副部長杜蘭特:「這和我們放在倫敦其中一座片場裡,鄧不利多的獅鷲雕像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就擺放在樓梯處的正中心。」

包括電影裡曾出現的紅色電話亭,現場還有50多種不同的魔法杖,民眾可以拿起魔法杖和特別設置的互動裝置玩,這間店原本計畫是去年初就要開幕,但因為疫情一再延宕,終於等到開幕這一天。

華納兄弟集團零售行銷副部長杜蘭特:「在過去一年很多人都不好過,而我們在第五大道入口處有放了鄧不利多的佛客使鳳凰,我有時將它視為這間店的象徵,就像浴火鳳凰一樣。」

就在美國邁向全面解封之際,這間旗艦店的開幕或許也是預告美國期待已久的消費榮景指日可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波特#旗艦店#開幕#虛擬實境#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844

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