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華納音樂 結果共78筆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出事了!原子邦妮誠品開唱「店員衝上前關切」 竟是這原因

    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後,日前舉辦《無情怪物》誠品音樂分享會,不過他們音樂裡令人過癮的重低音,音頻竟讓店內陳列架上的CD應聲而倒,讓店員緊張地衝到舞台邊,要求他們調低音量,讓出道11年的他們笑說表演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要求。
    2023/04/05 18:11
  • 唱了24年喉嚨依然洪亮 李聖傑「私密保養」法寶曝光

    「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日前入駐TikTok開設官方專屬帳號,昨(20)日搶先在華納音樂首度使用TIKTOK開起「吃播」,將在3月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李聖傑2023生日音樂會|最美的遺憾」的他,門票一開賣即在一分鐘完售,令人驚喜的是,李聖傑宣布將在5月27日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讓所有在線粉絲直呼準備好要搶票。
    2023/02/21 12:20
  • 原子邦妮不忍了!遭遇「情緒勒索」霸氣反擊 呼籲這方法

    原子邦妮由主唱查查與製作人Nu組成,加入全新唱片公司推出全新專輯《無情怪物》,他們表示:「很謝謝這次的緣份,和華納音樂的理念也很契合,希望一起完成更多好的作品!」這次視覺也依照他們音樂屬性,將兩人打造為充滿未來感,「仿生人」的模樣,期望大家從音樂中獲得療癒自己的能量。
    2022/12/13 14:57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情歌王子李聖傑回歸!加盟華納成羅志祥同門 期待合作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發全新專輯,也宣布加盟新的唱片公司,與羅志祥成為華納音樂同門歌手。華納展現拓展音樂版圖的決心,另外索尼唱片,近年則做公益,回饋社會同時增加歌手曝光機會。
    2022/10/17 22:38
  • 李聖傑高燒1個半月「險患猛爆性肝炎」 認了分手大哭近況曝光

    「情歌天王」李聖傑睽違8年,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他今(17)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加盟華納音樂,現場演唱新歌〈Face〉和〈最美的遺憾〉,歌聲讓現場聽得相當陶醉。李聖傑透露在錄製〈最美的遺憾〉錄完發燒了一個半月,去醫院才知道是肝臟發炎,他直呼:「差點就猛爆性肝炎!吃了中藥調養,身體當時很疲憊。」
    2022/10/17 18:09
  • 羅志祥認了!曝「跟愷樂還有聯絡」 鬆口和解周揚青變朋友 

    「小豬」羅志祥歷經感情風波後,沉寂快2年逐漸復出,今(14)日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宣告全面回歸演藝圈,記者會上,羅志祥穿著帥氣西裝現身,他表示前一晚12點入睡,但凌晨3點就起來,原本還有點緊張,但上台後心情很興奮。受訪時,羅志祥完全不避談前女友周揚青及愷樂(蝴蝶姐姐),坦言都還是有聯絡。
    2022/10/14 15:53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鄧紫棋消失半年拋喜訊! 合體歐陽娜娜宣布新身分

    鄧紫棋曾透露要進入全閉關階段,經過半年的潛心閉關,她於今(18)日宣布從索尼音樂跳槽至華納音樂,並將推出新專輯《啓示錄》,鄧紫棋開心說:「我為這次與華納音樂的合作感到興奮和充滿信心,並急不及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不論新舊,分享將這張探索生命與愛的專輯。」
    2022/07/18 20:11
  • 李玟新歌被指「強撞徐若瑄」造型也雷同 所屬公司發聲

    李玟(Coco)近來推出新歌〈樂園Wonder〉,希望藉由歌曲帶給每個人陽光般,燦爛直接的活力,豈料宣傳照被許多網友認為,與徐若瑄「VIVILAND」演唱會造型雷同度太高,美人魚和取名概念都太像。對此,李玟所屬華納音樂並未多做回應,僅就封面設計概念做解釋。
    2022/06/17 15:22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戴愛玲淚崩9次!憶「12年前舊愛」:現在不會輕易放棄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昨(24)日出席《不想聽見的歌》發片派對,現場眾多好友力挺,也首播由劉品言、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我不離開》時,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當時工作很少,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外公希望老房修建、蓋新房,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完成他的心願。」
    2022/03/25 21:23
  • 等到了!李榮浩新單曲「虐心訴情傷」 加碼宣布好消息

    歌手李榮浩今(6)日推出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歌曲虐心的節奏讓歌迷聽了充滿共鳴。李榮浩藉著這首歌訴說著情傷,將戀愛時的矛盾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也透露今(2022)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演唱會也正在規劃中,期待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2022/03/06 21:39
  • 華納將退出台灣市場?大牌歌手出走?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華納音樂最近爆出人事動盪,不只總經理被鉅額辭退,就連林俊傑也約滿不續,嚴重虧損甚至可能要退出台灣市場等等,但今天華納出面澄清,表示完全沒有解散,不過控告華納侵權的孫德榮,則拍片表示對此「不意外」。
    2021/10/29 19:49
  • 孫德榮拖病體揭音樂黑幕 控華納:吃人不吐骨頭

    過去擁有眾多大牌歌手,被封為天王天后宮的華納音樂,驚傳退出台灣市場,許多員工遭到資遣,董事長周純如在月底離職。與華納音樂正在打官司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因發高燒,有腎衰竭跡象掛急診住院,不過他仍拖著病體錄製影片,控訴華納「吃人完全不吐骨頭」。
    2021/10/29 17:54
  • 驚爆「退出台灣市場」人事大地震!華納音樂回應了

    華納音樂近期爆出人事大地震、有意退出台灣市場,現有歌手市占率因市場操作失敗、未成功簽約大牌藝人,許多員工遭到資遣,整間公司籠罩在低迷氣氛中,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將在10月底離職。對此,華納音樂回應了。
    2021/10/28 17:14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棄美國金融高薪回台!Sam Lin音樂夢全因一場戀愛

    2021華語樂壇「潛力新星」Sam Lin日前宣布加盟華納音樂,他今(7)日正式和媒體見面,談及過往在美國加州成場的他,2015年卻棄金融業高薪,選擇回來台灣發展,原因竟是對台灣女子一見鍾情,雖然後來和對方不了了之,但也讓他開啟音樂生涯,他說「我留在台灣越久越喜歡音樂!」
    2021/09/07 15:01
  • 蕭敬騰自爆老家像鬼故事 「窗外掛人頭」蟑螂滿地竄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華納音樂今(10)日舉辦續約記者會,如今已經4度續約的他笑說「跟同事相處默契感情都蠻好的,雖然老闆一直換!」出道10多年來為唱片公司吸金超過20億元的他,對外看似光鮮亮麗,今卻透露小時候住的家裡常被人笑虧像「鬼故事」,沒窗沒門還有蟑螂、老鼠滿地爬,「『那種東西』很容易侵入到家裡」。
    2021/03/10 22:32
  • 14年損失1億! 孫德榮控華納版權、版稅不清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今天開記者會控訴華納音樂版稅、版權不清不楚,13年來許多模糊收益,讓他損失估計一億元,而華納音樂對此回應「嚴正聲明均為不實,已委請法律事務所採取必要行動,維護權益」。
    2020/12/0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