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莊沛文 結果共1,851筆

  • 尬藍綠白! 許效舜「全力以赴」選基隆市長

    藝人許效舜再度表明,將在2022基隆市長選舉中「全力以赴」,他說我不是要選舉,而是要給基隆人選我的機會,只是,他未來恐怕對手也很多,除了一直被點名的蔡適應、謝國樑,民眾黨也傳出秘書長謝立功或立委邱臣遠可能迎戰,形成四人競爭的局面。
    2020/11/01 19:54
  • 失智說惹議! 柯嗆蘇揆裝傻、別扯東扯西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的萊豬大戰越演越烈,他先以「失智照顧」嗆閣揆蘇貞昌,遭行政院反擊,不該以疾病損人,柯文哲再回嗆,不滿蘇貞昌裝傻,又扯東扯西,還說政院以秘書長行文給地方,是溝通還是恐嚇,如果是知會的話,我也就看看就好。
    2020/11/01 12:43
  • 「演而優則唱」續人氣 許光漢空降新歌冠軍榜

    不少演員最近跨足歌壇,試圖展現不同面貌,繼劉以豪之後,「國民男友」許光漢也發行新單曲,延續在戲劇圈的高人氣,新歌登上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初試啼聲表現十分出色。
    2020/10/30 20:07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劉德華粵語新歌 親自填詞香港「不可取代」

    香港天王劉德華,睽違2年推出全新粵語歌《繼續美麗》,由他親自填詞,不僅寫給他的家人,也希望傳遞溫暖正能量給所有人,字裡行間中還透露出身為香港人的驕傲,希望有機會能和喜歡的朋友大合唱。
    2020/10/30 14:16
  • TWICE登韓綜! 子瑜爆料媽「喜歡臉上實驗」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還登上綜藝節目,少話的台灣成員子瑜,被問到媽媽是否很會保養,竟然大爆料、笑翻全場!而他們新歌MV目前已經衝破5600萬點閱率,不過蓮花座場景也被網友批評很老土。
    2020/10/30 13:10
  • 搶看「藍寶石泉」爆內定 旅行社怨不公平

    北市府要振興觀光,開放號稱世界級湧泉的陽明山秘境「藍寶石泉」,成為目前熱門景點,由於民眾預約必須透過旅行社,不少旅行社接到民眾詢問才知道市府有新增這個新景點,查詢之後才發現,原來市府只有公布12家旅行社名單,業者們抱怨連連,現在想申請也來不及了。
    2020/10/27 19:23
  • 社論轟大巨蛋變政績 柯用私人帳號反駁

    台北市長柯文哲廣邀各國駐台使節慶祝台北設市百年活動,46國賞臉出席,柯文哲大展城市外交實力,撇清在為2024累積能量,但他日前被報紙社論批評把大巨蛋當政績,引發他不滿,親自上網留言反駁。
    2020/10/26 18:19
  • 挨批「無心市政」 柯文哲自嘲:覺得我命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上有許多外號,其中「無心市政」讓他最在意,也釋出影片反駁,他強調每天早上七點半工作到晚上,也推出不少大型建設,卻還是被貼標籤,自嘲命苦,要活得夠久,否則就會在歷史上被誣衊。
    2020/10/26 13:02
  • 綠批紀念光復「唱和一中」 馬轟「不懂歷史」

    國民黨今年特地去借一百萬舉辦光復節活動,紀念音樂會更邀來歷任黨主席參加,但大陸也有舉行相關紀念活動,就被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在唱賀一中政策,前總統馬英九高分貝反擊,指民進黨對歷史無知、國家認同混亂,要多讀近代史。
    2020/10/25 19:49
  • 不尷尬! 赴義民祭迎總統 柯拱手不握手

    總統蔡英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客家義民祭,兩人不再零互動,柯文哲去迎接總統時,總統不但拍肩要柯文哲一起向民眾揮手,聽到柯文哲全程用客語致詞,總統也給予掌聲,頻頻點頭。
    2020/10/25 14:28
  • 「可不可」朝破億前進 曹佑寧秀肌肉催票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八千萬,其中男主角曹佑寧,先前在大陸工作,無緣跑宣傳,下午終於現身了,還秀肌肉催票,同樣是新生代人氣很旺的,還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陳昊森。
    2020/10/24 17:44
  • 拚政績 柯:明年大巨蛋完工、環狀線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認如果任內八年零舉債,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卻被議員抓包,他花的都是歷任市長留下的祖產,而他最近也跟新北爭環狀線經營權,綠營議員批侯友宜挑起紛爭,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只是喊一喊而已。
    2020/10/21 18:20
  • 柯:北市1周15確診有可能 擬停跨年晚會

    台北市今年的跨年可能會停辦!就怕疫情捲土重來,市長柯文哲就說,如果台北市一個星期內爆發15例確診,大型活動一定會關掉,這也包含跨年晚會,北市觀傳局也擬好備案,一旦爆發疫情,跨年晚會可能改為線上轉播或取消。
    2020/10/21 14:43
  • 想蓋自家門口!高鐵延伸宜蘭 地方搶設站

    高鐵延伸宜蘭雖然還有漫漫長路,但在地方上已經討論熱烈,主要還是高鐵站體位置要蓋在哪,交通部朝和台鐵共構為主,目前選項包含礁溪四城站、宜蘭站或是接下來將新增的縣政中心站,不過這些地方都在蘭陽溪以北,引發溪南宜蘭人的反彈!
    2020/10/19 19:55
  • 捨棄直鐵! 蘇揆表態支持「高鐵延伸宜蘭」

    要解決台北往返宜蘭的交通需求,之前一直評估「北宜直鐵」,不過現在行政院已經決定,以不經過翡翠水庫集水區,讓高鐵延伸到宜蘭方案進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來宜蘭視察鐵路高架化,也給出明確態度!
    2020/10/19 13:48
  • 劍指2024? 鄭文燦:不能說我「不動如山」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視作民進黨2024總統熱門人選,現在是鬆口了嗎?因為他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總統議題,鄭文燦坦言不能說他不動如山,但心是很定的,政治還是要一步一步來,鄭文燦今天(18)再重申,現階段他的任務就是做好市長。
    2020/10/18 20:00
  • 拒當小藍? 民眾黨不挺藍倒閣案 柯避談

    抗議蔡政府萊豬政策,國民黨打算提倒閣,但民眾黨卻說不支持,這是不想再當小藍了嗎?就這麼剛好,今天(18)民眾黨直搗藍營傳統鐵票倉,成立南桃園服務處。
    2020/10/18 14:04
  • 不應分是否直轄市 林右昌拋汐止併基隆市

    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廣播專訪表示,為解決財劃法爭議,台灣不應該有直轄市及非直轄市的分別,而且取消後,北北基的行政區域還能重新劃分,像是金山、萬里、石門汐止,都可以劃入基隆市,新北市也會更好管理,對此侯友宜沒正面回應,僅說謝謝林右昌市長關心!
    2020/10/15 18:19
  • 基捷延至南港站須花60億! 柯:北市估出30億

    北北基交通路網協調會,看似圓滿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要出資30億元,以完成基隆捷運延伸到南港站一案,卻在議員質疑藐視議會,擅自作主後,脫口表示在他任內不會碰到預算和追加問題,這也讓議員當場酸他是把責任推給下屆市長,對此柯文哲今天(10/15)沒有回應!
    2020/10/15 13:03
  • 整合基捷助林右昌選北市? 林佳龍駁斥

    北北基首長前一天針對基隆捷運整合達成共識,其中基隆市長林右昌被認為是最大贏家,因為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協調下,不僅柯文哲跟侯友宜達到想要的條件,也讓林右昌多年來的競選支票兌現,而此舉也被視為是林佳龍出手整頓接班梯隊。
    2020/10/14 20:08
  • 瑞光社宅減塞車苦 柯喊內科人優先入住

    台北內湖塞車問題無解,市長柯文哲希望瑞光公宅完工後,能開放五成的戶數給內科人優先申請入住,多少能解緩交通問題,不少內湖上班族認為交通便利,會想申請,至於租金,應該在一萬元上下比較有吸引力。
    2020/10/14 19:37
  • 林佳龍助整合北北基路網 林右昌大贏家

    北北基首長會議討論基隆捷運整合,看起來初步結果是皆大歡喜,其中基隆市長林右昌被視為最大贏家,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幫忙下,不僅柯文哲跟侯友宜達到想要的條件,其實也讓林右昌多年來的競選支票兌現,獲取2022選台北市長的政治能量。
    2020/10/14 14:27
  • 達5共識!整合基隆、民汐線 北北基首開會

    基隆輕軌升級為捷運,還要整合跟捷運民生汐止線路線重疊的問題,北北基三位首長跟交通部長林佳龍,首度召開會議討論盼達成共識,初步可確定,基隆捷運將走地下化延伸到南港站,並銜接民汐線的東湖汐止區公所段,要緩解內湖汐止交通問題。
    2020/10/13 19:48
  • 會勘火藥味! 羅智強、簡舒培笑稱:來滅火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原本被申請當餐廳,沒想到裡頭竟然有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住戶嚇壞了,認為這是公安未爆彈,紛紛找上藍綠議員簡舒培跟羅智強陳情,不過,議員們從通知大家會勘時就暗地較勁比誰先到,但到現場時兩人直說對彼此沒火藥味,而是來滅火的。
    2020/10/1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