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而優則唱」續人氣 許光漢空降新歌冠軍榜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0:07

不少演員最近跨足歌壇,試圖展現不同面貌,繼劉以豪之後,「國民男友」許光漢也發行新單曲,延續在戲劇圈的高人氣,新歌登上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初試啼聲表現十分出色。

圖/翻攝自何樂音樂 pourquoi pas music臉書

 
許光漢《別再想見我》:「下意識的你就別再擁抱我,別以為只不過是個自然動作。」

低沉嗓音唱的好虐心,在戲劇、電影展現亮眼的的國民男神許光漢,這回跨足歌壇,推出第一首單曲《別再想見我》,立刻成為音樂平台排行第一。

許光漢《別再想見我》:「還記得嗎那場煙火,它見證我們倒數愛情時特別冷漠。」

 
歌曲由戴佩妮包辦詞曲,從演唱的字句、語氣,展現多種情感,歌名《別再想見我》也反映許光漢的現狀,暴紅後一舉一動受到關注,雖然沒想要躲,但有時也希望能找個角落放空自我,而從演員轉戰唱片圈的還有李宓。

李宓:「不相信命運綻放無畏的勇氣。」

彩色短版上衣搭配黑夾克、亮黃色褲子,李宓動感跳出自己的新歌《無畏的勇氣》,這是她繼2018年推出專輯後,再推新單曲。

李宓:「我一直很感謝就是曾經批評過我的人,因為他們就是給了我更多的動力,把自己做一些更好的改進,然後我會把它轉化成正面的力量,然後讓自己能夠繼續努力學習,然後更加往前進。」

無論當演員或是歌手,都會遭受酸民批評,但她化為前進的動力,嘗試影歌兩棲,跟劉以豪一樣,勇於挑戰自己。

劉以豪《半空》:「心還懸在半空找不到地方降落。」

發行首張EP的劉以豪,唱片銷量大賣一萬多張,在MV裡不只展見歌唱技巧,也能為自己的作品當演員,都是希望給粉絲呈現不同面貌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別再想見我#劉以豪#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8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