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小藍? 民眾黨不挺藍倒閣案 柯避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4:10

抗議蔡政府萊豬政策,國民黨打算提倒閣,但民眾黨卻說不支持,這是不想再當小藍了嗎?就這麼剛好,今天(18)民眾黨直搗藍營傳統鐵票倉,成立南桃園服務處。

圖/TVBS

 
主持人:「揭牌。」

柯文哲親自揭牌,民眾黨成立南桃園服務處,這是直搗藍營地盤嗎?畢竟這兒可是國民黨鐵票倉!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沒有要支持國民黨倒閣),(是不是說有其他想法),(是不是不願意再做小藍),(是不是直搗藍營鐵票倉),(這裡是中壢)吼怎麼老是,(拒當小藍嗎)為什麼都是這種,(立院黨團好像也不挺他們的倒閣案)。」

 
圖/TVBS

市長恐怕不好說,倒是曾經也是國民黨員的來解釋,為什麼不選北桃園,先落腳南桃園!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我想這個沒有特定,就是說時間對了,然後相關準備完成了,我們就可以開始。」

圖/TVBS

不過不只服務處位置,頗耐人尋味,國民黨喊出萊豬爭議要提倒閣,偏偏倒閣要三分之一立委連署,算下來至少要38席立委才能達標,國民黨團雖然有40席立委加入運作,但有人病假有人被關有人羈押中,因此湊不齊,民眾黨卻潑冷水說不支持,這是打算不當小藍走自己的路嗎。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賴香伶:「我們本來就沒有當什麼小藍小綠,我們進入國會也希望說帶進不一樣思維,就是說即使是關鍵少數,特別是我們剛到國會。」

這樣看來外界的藍白合,更多的似乎只是各取所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柯文哲#萊豬政策#連署#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7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