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草原 結果共435筆

  • 來嘉義必去!超巨大黑熊、獨角獸出沒 還能免費吃鳳梨酥

    位於嘉義阿里山公路上的「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又多了新造景,竟有隻比人還高的巨大的黑熊,那模樣可愛極了!另外,除了好拍浪漫造景外,民雄還有個旺萊山,裡頭的「愛情圖書館」內有賣旺萊山的產品,來到這裡就能試吃整顆完整鳳梨酥,下次來到嘉義不要錯過了!
    2022/03/11 22:55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熊本放火「燒草原」傳統釀災!停車場陷火海畫面曝光

    每年2至3月,日本九州熊本縣阿蘇地區就有放火燒草原(野焼き)的傳統。然而,昨天這樣的活動卻因為風勢太大,造成兩人嚴重燒傷,猛烈的火舌也波及附近停車場,導致部分車輛陷入火海。
    2022/03/07 11:50
  • 6打卡勝地IG拍爆 超壯觀台版大峽谷、天空之鏡

    台中6大IG人氣打卡景點,讓你美照收穫滿滿,台版「美國大峽谷」、天空之鏡怎麼拍都美,還有能欣賞整片市區美景的夜景公園、神祕綠色隧道,網美們快加入踩點清單!
    2022/03/05 09:53
  • 華山分屍免死 蔡清祥:38死囚程序未完才沒槍決

    華山草原分屍案,最高法院今天判凶嫌陳伯謙免死、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指出,尊重法院依個案情形判決,現行列管38名死刑犯是因法律程序未完而沒有執行槍決。
    2022/02/23 18:00
  •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2022/02/23 17:11
  • IG快跟上!「台中6大打卡秘境」大公開 超適合情侶 

    每次去台中玩都只會去固定景點嗎?「6大台中打卡秘境」推薦給大家,有台版大峽谷、森林密道、絕美隧道、超美夕陽濕地等等,不同角度還能拍出異國感呢。快帶著全家大小或是自己的另一半拍出IG夢幻大片吧!
    2022/02/10 13:54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最美拍照秘境!墾丁大草原變Windows桌布 嘉義首創「旋轉彩蝶柱」

    大家都很熟悉的Windows桌布,藍天綠地大草原,拍攝地點在紐西蘭,而在國境之南墾丁,就能原汁原味還原,彷彿走進「電腦桌布」當中!另外嘉義大學昆蟲館,有一整面玻璃窗打造的溫室花園,和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有的比,也有導覽體驗,視覺、觸覺雙享受。
    2022/01/10 18:05
  • 元旦連假車潮湧墾丁!水底寮南下段塞 中午已破2萬輛

    今(31)日是元旦3天連假的首日,不少民眾選擇南下到墾丁出遊,或是到龍磐大草原追2022第一道曙光,前往墾丁必經的水底寮也隨之湧現車潮,枋寮分局統計,從上午7點開始,南下車潮每小時就突破2千輛,節制2點為止已達2萬,警方對此也進行調撥車道疏導車潮,目前該路段車流相較稍早已較為順暢,仍提醒前往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2021/12/31 14:55
  • 把寵物當小孩寵 帶著偽出國到歐洲、日本

    現代大眾把寵物當小孩養,想要帶著一起旅遊,在台中市民廣場有大片草原,能免費帶寵物奔跑交朋友,還有景點,能跟寵物一起換裝,穿上和服,一起偽出國,瞬間飛到日本跟歐洲。
    2021/12/28 20:05
  • 零下2度 武陵農場棚架結冰柱美景如冰宮

    氣象局預告未來兩天東北季風恐增強,北部氣溫將轉為濕冷,提醒民眾外出注意保暖,而冷天氣也為台中武陵農場帶來美景,草原結霜棚架結冰柱就像置身冰宮,另外7日會遇到24節氣中的「大雪」,命理師提醒有禁忌,民眾要注意,否則將影響運勢。
    2021/12/06 20:06
  • 「人腦聖地」36億求售 地主開價引注目

    在新北貢寮桃源谷一處草原,從空拍角度看神似人腦,故有「人腦聖地」之稱,近期在網路上求售,開出36億元的天價,附近居民直呼根本沒這行情,不過地主稱這邊是地球的中心,自認是一般老百姓,所以難以承擔這重責大任,希望能賣出去找到有心人來傳承。
    2021/11/18 17:53
  • 大陸14省染疫草原車隊戒護隔離 環球影城「應急防疫」

    大陸這一波疫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擴散到14個省市,超過300人染疫,昨天北京宣布提升警戒層級,而在內蒙古的額濟納旗,則是因為疫情造成最多的時候有上萬名遊客滯留,這兩天都在忙著疏散。
    2021/10/30 14:26
  • 快遲到啦!貓頭鷹「手刀衝刺」照瘋傳 網:像趕上班的我

    近期網路瘋傳一張貓頭鷹在草原上奔跑的照片,一名攝影師捕捉了白色小倉鴞在草地奔跑的瞬間,手刀衝刺的滑稽模樣讓網友全笑翻,不少人直呼實在太可愛,還有網友笑稱「好像趕上班打卡的我」。
    2021/10/20 05:16
  • 網紅在大草原叫餐 外送員「飆202km送單」運費超狂

    外送平台的興起讓現代人吃飯更加便利。大陸一名網紅居住在地理位置遙遠的烏拉特草原,有一天他心血來潮想點外送,便叫了一份2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8元)的燒賣,結果外送員騎著機車狂飆202公里送達,外送費曝光超驚人。
    2021/10/05 20:19
  • 《地球的孤兒:台灣的精靈》台灣草鴞:台灣最稀少瀕危的神隱精靈

    《台灣草鴞:台灣最稀少瀕危的神隱精靈》尋訪台灣西南部的惡地丘陵,惡地白茅草原住著一種最神秘的地棲型貓頭鷹:草鴞,科學家至今無法破解牠的行蹤和行為。該作品由東森記者團,白心儀、潘郁文、李孟唐、林奕勳製作,獲得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長影片類優等獎。
    2021/10/03 20:21
  • 野豬出沒搶食! 另類「羅馬危機」市長選舉焦點

    文明發展造成人類和大自然爭地盤,最終的衝擊恐怕還是反彈到我們自己身上!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北部郊區的野豬出沒問題越演越烈,成為下週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波士尼亞山區上千匹野馬,在草原上奔馳,但其實牠們都是過去30年,農業進步下被淘汰的生物,被野放後在這裡大量繁殖,搶水源、破壞農作物;法國地中海地區湖泊,因為商船將原生於大西洋的藍蟹帶到這裡,沒有天敵大量繁殖,傷害珍貴的鰻魚和蚌類、生蠔,讓漁民苦不堪言。
    2021/09/24 19:53
  • 防疫鬆?清境攤販「無罩講電話」 遭遊客拍下

    南投清境農場被遊客拍到,在青青草原南票口美食區,有一對攤販夫婦沒戴口罩,還邊講電話,讓一旁吃飯的遊客感覺不舒服,實際找到攤販,老闆娘說他們有戴口罩,只是講電話脫下,不是故意的,清境農場表示,如果攤販屢勸不聽,可以解約告誡。
    2021/09/15 13:02
  • 華山分屍案陳伯謙判無期徒刑 更一審:有教化可能

    華山草原分屍案,高院更一審今天依「台灣司法心理學會」鑑定,認為藉由矯正機關施以心理治療、生命教育課程等,凶嫌陳伯謙可矯正治療(有教化可能),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1/09/08 13:49
  • 華山分屍案陳伯謙獲判無期 死者父:沒天理將上訴

    華山草原分屍案,凶嫌陳伯謙經高院更一審今天判無期徒刑,被害人父親聆判後表示,不服氣將上訴,「可惡的殺人魔,把人分屍並做標本,竟然沒判死刑,沒有天理」。全案可上訴。
    2021/09/08 11:50
  • 華山分屍案更一審宣判前 凶嫌調開庭錄音獲准

    華山草原分屍案凶嫌陳伯謙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徒刑遭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定9月8日宣判,宣判前陳伯謙委由律師聲請要聽開庭錄音,評估要不要上訴,高院日前裁准交付。
    2021/08/26 14:58
  • 羊咩咩關傻了!清境表演熱身 上班走錯路

    微解封,青青草原的羊咩咩也準備要恢復表演,上班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太久,關傻了,竟然走了反方向,微解封的遊客,也「出狀況」,武嶺亭上脫口罩拍照,攀爬上廁所後方的山坡,還有人停車場煮火鍋,這都不行。
    2021/07/14 13:16
  • 澄清湖變「大草原」!湖光倒影變沙洲一片 高雄人驚嘆:前所未見

    高雄第一大湖,有台灣西湖之稱的澄清湖,是台灣八景之一,但受到缺水影響,這邊從過去的湖光美景,變成了乾涸的沙洲。旁邊的老字號餐廳得月樓表示,從來沒有看過澄清湖是這個樣子,過去就是主打湖邊水漾美景,現在沒有了,生意也受影響。高雄市府表示,若缺水持續嚴重,將會採取供五停二策略,餐廳業者憂心,勢必會再影響到來客數量。
    2021/04/22 23:01
  • 乾隆年間的? 日月潭見底墓碑「浮出水面」

    因為雨水缺少,日月潭水位節節下降,潭底變成大草原,意外發現一塊墓碑浮出水面,上頭的碑誌時間為乾隆年間,將近300年前的墓碑讓遊客大感好奇。
    2021/04/1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