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2度 武陵農場棚架結冰柱美景如冰宮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0:06

氣象局預告未來兩天東北季風恐增強,北部氣溫將轉為濕冷,提醒民眾外出注意保暖,而冷天氣也為台中武陵農場帶來美景,草原結霜棚架結冰柱就像置身冰宮,另外7日會遇到24節氣中的「大雪」,命理師提醒有禁忌,民眾要注意,否則將影響運勢。

圖/TVBS

 
一道道冰柱冰晶交錯掛在棚架上,在太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好像置身冰宮景色超漂亮。

這裡是台中武陵農場,近日天氣寒冷,山區氣溫來到2度以下,一度只有1.4度,不過棚架結冰柱會不會掉下來砸到人,農場說這些重量棚架能支撐但是旅客還是離遠一點觀賞比較安全。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昨天的水分殘留在溫室上面造成驚豔的冰珠,到了太陽一出來的時候就會被溶解掉,這是一個季節限定的美景。」

 
圖/TVBS

雖然水氣不足沒有下雪,但是結霜結冰的情形也製造許多漂亮景象,像是草原結霜宛如大地披上白紗,民眾把握時間拍下美景。

另外天氣漸冷,氣象預報指出未來兩天東北季風增強,將轉為濕涼的天氣,而7日也會遇到24節氣中的「大雪」,有民俗禁忌,大家要特別注意,其中養身方面,忌諱過度運動,長者不要吹到風等。

命理老師龍學坤:「因為頭就是一件事情的開始,懂我意思嗎?你就沒有機會,運勢就比較沒有相對一般人來說你就會比較倒楣。」

圖/TVBS

而運勢部分命理老師提醒,當天睡覺棉被不要蓋住頭,因為頭是運氣開始,大雪到來表示即將邁向春天,一開始千萬不能蓋住,否則恐怕會影響運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氣象局#天氣#安全#東北季風#冰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