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14省染疫草原車隊戒護隔離 環球影城「應急防疫」


發佈時間:2021/10/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26

大陸這一波疫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擴散到14個省市,超過300人染疫,昨天北京宣布提升警戒層級,而在內蒙古的額濟納旗,則是因為疫情造成最多的時候有上萬名遊客滯留,這兩天都在忙著疏散。

圖/TVBS

 
天還沒亮,一整排車燈連成的巨龍,在內蒙古大草原上,格外醒目,他們都是10月中,開車到內蒙古額濟納旗旅遊,結果因為疫情受困的遊客,經過7天集中隔離跟5次核酸檢測後,總算在警車戒護下啟程,但目的地,是另一座城市的集中隔離點。

大陸東方衛視旁白:「隔離14天後經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為陰性再返回家鄉。」

有車的自己開車,沒車的人,則是由當地派出上百輛遊覽車,載運離開。

 
內蒙古防疫人員:「為了保證旅途中間的安全,有三輛物資保障車隨行,兩輛救護車隨行在沿途有五個服務區。」

不只內蒙古,據統計,截至29日,這波疫情已經擴散到全大陸14個省市,就連都北京,也全面警戒,下令剛開幕不久的環球主題公園,要進入「應急防疫狀態」越接近北京市核心區,規範越嚴。

北京文旅局人員:「近日起(北京市)核心區酒店(飯店),一律暫停承接舉辦婚宴。」

由於這波疫情,是因為國內旅遊而擴散,各地對外來遊客的管制也更加提升,上海就宣布,不管是不是上海人,只要來自或途經中高風險區域的旅客進入上海後都要隔離14天,並且把核酸檢測從兩次增加到4次,才能放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影城#北京#大陸#草原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212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