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茶園 結果共191筆

  • 東京迪士尼返家巴士 追撞前車衝出護欄

    日本發生一起巴士翻覆意外,一輛從東京迪士尼出發的巴士,行經三重縣時追撞前車,2車衝下路旁茶園,造成20多人輕重傷。
    2015/07/14 12:41
  • FOCUS新聞/「中國最美高鐵」 合肥至福州高鐵通車

    連接安徽合肥,行經江西,再到福建福州的「合福高鐵」,昨天正式通車,全線852公里,速度達到每小時300公里,使得過去8小時的行車時間,縮短為只要4個小時。而合福高鐵沿線經過多個大陸知名景點,像是黃山雲海、徽州古城、武夷山茶園,也因此被稱為「中國最美高鐵」。
    2015/06/29 21:07
  • 茶文化發揮極致 京都宇治茶文化遺產

    日本搶推文化遺產並且訂出主題,規劃一系列的文化遺產,舉例來說,京都的小山城宇治市出產的宇治茶很有名,於是當地政府就規劃了一系列以為主題的文化遺產,包括茶園、茶屋、寺廟和茶街,一起去看!
    2015/05/29 22:16
  • ​自己搖出一杯珍珠奶茶 南投KURO新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南投名間鄉是台灣茶葉產量最大的鄉鎮,也是頗負盛名的產茶區,附近有許多茶園,在這裡有間小小的茶二指故事館,除了可以探索茶的歷史,更了解茶葉文化,還可以自己搖出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也可以化身茶農,體驗自己一步步做出自己的茶葉、泡出一杯紅茶等,園區內還有一些趣味又KUSO的漫畫看板造景
    2015/05/16 23:27
  • ​清查茶園! 臨田高汙染區、南投重點抽驗

    知名手搖茶飲接連出包,其中超過9成5都是進口茶出問題,衛福部責無旁貸,現在加強邊境查驗4大茶類進口國,逐批查驗6個月,其他國家大包裝茶類連續抽驗3批,3個號列品名有「茶」,或是有「玫瑰」的都要逐批檢驗,至於農糧署針對國產茶也加強抽驗,例如臨田可能污染的高風險區,另外南投市和名間鄉產茶區350家製茶廠和茶園,抽驗數量也從過去約350件提高1倍
    2015/05/05 21:45
  • 【一步一腳印】依循時節來的茶

    最近茶飲市場也爆出食安問題,林和春回家接手爸爸的茶園,起先他怨恨爸爸將他丟在茶園種茶、鋤草三年,那時他覺得,製茶才叫真功夫
    2015/04/28 16:37
  • 改包裝?推新品? 御茶園日式綠茶貴3元

    老品牌「伯朗罐裝咖啡」要漲價了!33年來都賣20元,3月1日起調漲3元一罐定價變為23元,總公司金車企業強調咖啡豆、奶粉和重油動力成本都漲價,實在無法再自行吸收才要漲價,另外茶飲品牌御茶園,最近也被人發現原本的日式綠茶改了包裝,變成特撰日式綠茶價格從20元變成23元,被質疑換包裝變相漲價,但業者解釋這是推出新品,原本的包裝定價沒變不過會慢慢停產
    2015/03/03 13:09
  • 美到不可思議! Flickr公佈:台灣這十大地方最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Yahoo!旗下的相片分享平台Flickr,透過地理標籤(Geotag)功能,從地點標註台灣的相片中,依據相片「瀏覽量」、「互動性」即網友加為最愛次數或留言等指標進行排名,選出2014台灣十大熱門美圖,第一名由滿山蒼翠且曙光乍現的新北市坪林區茶園拿下
    2015/01/20 15:36
  • 耍浪漫!阿里山公路成愛情絲路 遊客暴增

    阿里山遊客暴增,除了大陸遊客必到之外,近來更是吸引年輕人造訪!因為林管處將阿里山公路,打造成18號愛情絲路,像是公路入口處的牛埔仔草原,多了6座浪漫的愛情裝置藝術,可以拍照,一天就擠進上千人,還連結了天長地久橋吸引情侶,再進入森林遊樂園前的福山部落,欣賞壯麗的雲海以及純樸的茶園風光,這條愛情絲路,為阿里山增加了一成的遊客!
    2014/11/17 18:44
  • 新住民賴麗霞來台20年 發揚台茶獲楷模

    現在台灣越來越多新住民,在生活文化上難免有些不適應,但是在台東的新住民賴麗霞,憑藉著努力,夫妻一起經營茶園,獲得新住民家庭楷模獎。
    2014/10/29 00:48
  • 假探親真茶園打工 大陸男疑似偷機密

    台灣茶,舉世聞名。不過卻傳出有大陸男子,假探親之名到茶園打工。但疑似是受雇於大陸茶葉公司,當商業間諜,記錄下種茶和製茶的過程。不但在行李內搜出筆記本,手機通訊軟體,還有傳過去的各地茶園照片。
    2014/10/23 18:05
  • 再出「體驗」招 連勝文申請帳號要玩PTT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最近體驗行程不少,甚至請幕僚為他申請PTT帳號,想了解網友想法,上午(17日)還到貓空茶園採茶,也談到未來的觀光發展,他說目前要讓貓纜轉虧為盈有困難,但有信心提出整套的規畫衝高來客數,還說眼前的茶園山色在他眼裡,是充滿豐富觀光產業的金礦。
    2014/09/17 13:22
  • 【一步一腳印】種有機茶護土地

    清晨,在坪林山上的茶園,這片通過有機驗證的茶樹,因為不施化肥、不靠機器,只能保留人工摘採的古法,採茶婆婆一邊摘著嫩綠,歌聲也迴盪著,採茶歌唱著喝茶的好,茶園主人余三和是種茶人家的兒子,但他年輕時,可不覺得種茶好,早早離開了茶園,到都市裡賣茶。
    2014/07/27 22:51
  • 對比竹子湖 貓空翻身缺特色創意

    茶園茶館林立的貓空,曾被英國衛報評選為全球四十大最佳旅遊去處,特色享譽國際,但貓空在觀光景點的狀況卻是持續低迷,除了嘗鮮搭纜車的遊客,週末假日造訪人潮遠遠比不上陽明山竹子湖,業者分析,竹子湖有不間斷的花季吸引賞花人潮,花卉單價相對低,貓空業者只想固守「茶館」,茶葉消費的價格又高,限縮來客族群,自然難以匹敵。
    2014/06/14 19:21
  • 新品種紅茶帶肉桂香 勝阿薩姆紅茶

    南投阿蕯姆紅茶聞名,年產值高達7.8億,但近5年,出現一種新紅茶-紅玉,目前有一半以上的茶園,改種紅玉紅茶,年產值短短幾年衝到四億,阿薩姆紅茶過去靠大型特產活動打響知名度,紅玉改用觀光配套行銷,買套票就送茶葉,現在手搖飲料店家也開始賣紅玉,但價格比一般阿薩姆紅茶貴了近3倍。
    2014/04/17 19:18
  • 國旅新機大戰 機加酒「套餐」省錢術

    今年的3天連假特別多,天數短,刺激國內觀光的力道反而更大,民眾多半留在國內玩,包括即將到來的228假期,兒童節加清明節都放3天,端午、中秋、雙十節也是3天連休,國內航線業者抓緊商機,派出新飛機執行任務,再推升級版機加酒行程,帶客人去逛茶園當農夫,總價比單獨買機票、訂房間,便宜將近1千元,號稱一個月熱銷300組。
    2014/02/18 20:02
  • 探武陵密境! 走15分山路進粉紅茶園

    今天是武陵農場櫻花季第二天,儘管碰上壞天氣,還是能賞「雨櫻」,感受不同風情,尤其武陵農場內有一處茶園被暱稱為「粉紅茶園」,因為它被3000棵櫻花團團包圍,有青山、粉櫻和綠茶園,層層交錯,色彩非常繽紛。
    2014/02/13 13:39
  • 航空甜點戰 日本蛋捲PK故宮巧克力

    新春搶客第一戰,航空公司把重點放在甜點、茶品,而不是正餐的菜色跟票價,業者觀察,有故事的美食能夠替客人製造驚喜感,越不容易出現在飛機上的甜點,越能討好乘客,這一場藍天上的甜蜜戰爭,能看到日本人氣蛋捲、法國馬卡龍、頂級茶品,業者甚至把空姐請到茶園拍廣告,營造產地嚴選的形象,希望小兵能夠立大功。
    2014/02/06 19:41
  • 〈獨家〉秘境遭毀! 遊覽車佔路停、踐踏茶園

    位在新北市石碇的千島湖秘境,因為有偶像劇來這裡取景,意外爆紅,現在更成為旅行團必經之地,假日一天至少有3、40團旅行團造訪,但也因為遊客眾多,出現諸多亂象,山區路小、彎道多,但遊覽車佔路亂停,旅客下車,大剌剌走在路中央,險象環生,另外,民眾直接踏進茶園拍照,完全不顧這是私人土地,實在誇張。
    2014/01/10 19:16
  • 天然的上好! 吳寶春嚐百物尋有機寶

    吳寶春:「小時候都打赤腳,對啊,好久沒有打赤腳了。」 60年歷史的老茶廠帶給吳寶春的是一種自然清新,台灣原生種的台茶18號紅茶來自這不施打農藥的茶園。農人:「我問過很多媽媽喔,我說如果你買的蔬菜喔,洗菜泡一泡,結果有蟲爬出來,你可以接受嘛?其實大部分是搖頭的。」
    2013/12/02 17:17
  • 陸南北水淹!鐵道沖彎 又逢大片乾旱

    大陸最近同時遭遇乾旱和淹水的兩極災情,江蘇、浙江等地茶園、果園,一個多月沒降雨,全國乾旱面積將近670萬公頃,但在東南和東北兩端的省分,卻又降下大暴雨,黑龍江鐵路被洪水沖得歪七扭八,廣東許多村莊整片都被淹沒。
    2013/08/16 13:36
  • 〈獨家〉小留學生梨山種茶 助父奪茶王寶座

    今天的獨家直擊,帶您來看梨山茶王一家,今年的梨山春茶評鑑,茶王拿下特等獎,還有3個頭等獎,特別的是,他3個小孩都是澳洲小留學生,回台灣後,不坐辦公室當白領族,而是回到梨山,幫爸爸管理茶園和相關事業,儘管都和過去所學無關,但是出國留學,訓練他們更獨立、更能吃苦,才能和爸爸一起種出冠軍茶。
    2013/07/04 19:28
  • 嘜走聽成拍照 外勞與警合影後被逮

    移民署台南專勤一隊,接到民眾檢舉,到嘉義梅山鄉太平山區,逮捕逃逸外勞,警察假扮成遊客帶著相機,到山區搜索,碰上了正在茶園工作的印尼籍外勞,情急之下喊出台語「嘜走」、別跑,結果外勞聽成是國語的「拍照」,還開心的和兩名員警合照,拍完之後就立刻被逮捕,因為外勞台語不靈光,讓員警逮人不費吹灰之力。
    2013/06/04 12:10
  • 南投強震/困12小時!連夜搶通 茶園百遊客脫困

    南投地震造成南投竹山投49線多處坍方,八卦茶園將近100名遊客,受困12個小時,凌晨1點40分,道路連夜搶通,他們才終於能夠回家,但軍方為了安全起見,中間一度中斷搶救行動,引發部分遊客不滿,和里長發生口角。
    2013/06/03 12:25
  • 南投強震/八卦茶園震出斷層 觀景台位移成危樓

    南投規模6.3強震,讓著名觀光景點南投竹山八卦茶園受到重創,包括附近鹿谷、溪頭、鳳凰谷也都出現位移情況,其中最嚴重的就屬八卦茶園,被震出一道超過100公尺長的大裂痕,緊臨的觀景台也傾斜位移了50公分,部分地基都空了,幾乎變成危樓。
    2013/06/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