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新機大戰 機加酒「套餐」省錢術

記者 游皓婷 劉若媺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3天連假特別多,天數短,刺激國內觀光的力道反而更大,民眾多半留在國內玩,包括即將到來的228假期,兒童節加清明節都放3天,端午、中秋、雙十節也是3天連休,國內航線業者抓緊商機,派出新飛機執行任務,再推升級版機加酒行程,帶客人去逛茶園當農夫,總價比單獨買機票、訂房間,便宜將近1千元,號稱一個月熱銷300組。

這是螺旋槳客機獨有的聲音,立榮砸下70億,跟法國買13架新飛機,ATR 72-600型,其中有7架正在執行任務,主推「升級版」機加酒行程,要客人掏錢,體驗當農夫,戴上斗笠,來到無邊際的台東茶園,2小時微旅行,回程騎單車,或是選擇逛知名冰店,看蜜蜂採花蜜,2人成行,比單獨買機票,另外上訂房網、選房間,省了將近800元,1個月熱銷300多套,但機加酒行程,並不能勾選「特色民宿」。

搭機旅客:「比較希望去看飯店的特色,然後選擇我要住的地方,而不是被綁在『機加酒』行程。」

搭機學生:「如果(機加酒)比較便宜,就是便宜2、3千元,就會選擇這個方案(機加酒)。」

省錢就是王道,業者想把客人留在國內,先製造省錢FU,比單買裸票多花1千1千元到1千5千元,有得住又有得玩,懶人玩法,碰上短天數假期,訂位率往上衝,今年228連假放3天,訂位達到8成滿。

復興航空也拿新飛機拚載客率,也買了12架ATR 72-600型,上半年交機3架,這個禮拜五正式亮相,飛馬公,行李架空間比舊款多10%,號稱讓乘客放行李、伴手禮,空間多一點,畢竟票價漲了,要降很難,業者為了省油,換新飛機,「優化機隊」也成了行銷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