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甜點戰 日本蛋捲PK故宮巧克力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6 19:41

新春搶客第一戰,航空公司把重點放在甜點、茶品,而不是正餐的菜色跟票價,業者觀察,有故事的美食能夠替客人製造驚喜感,越不容易出現在飛機上的甜點,越能討好乘客,這一場藍天上的甜蜜戰爭,能看到日本人氣蛋捲、法國馬卡龍、頂級茶品,業者甚至把空姐請到茶園拍廣告,營造產地嚴選的形象,希望小兵能夠立大功。

國籍航空空姐:「這是日本航線的新甜點,法國回程的馬卡龍。」

人氣排隊甜點,端上萬里高空,號稱名媛貴婦都愛這一味,2小支蛋捲要價100元,業者換掉讓客人無感的小蛋糕,改在台日航線提供日本知名的雪茄蛋捲。

白霧圍繞的福建茶園,拍出空姐的朦朧美,另一家航空公司推新版廣告,採茶、品茗,替客人奉茶,全力營造產地嚴選的形象,業者想讓乘客知道,在飛機上喝的茉莉花茶、伯爵茶、阿薩姆紅茶,並不是隨便買來的,空姐出任務準備工作更多了。國籍航空空姐:「它的味道Blue Cheese比較重一點,Boursin是有一點大蒜味。」

必須學會介紹起司,口感、味道都要懂,空姐供餐不只是提供食物而已,要讓乘客試著去品嘗他們下功夫找來的餐點。國籍航空發言人聶國維:「馬卡龍是很容易脆掉,是從法國當地原廠,把它運上飛機。」

高價甜點先供應金雞母航線,日本航班能品嘗日本人氣雪茄蛋捲,另一家業者跟故宮合作,翠玉白菜、肉形石變成國寶巧克力,研發3年,只在飛機上販售,兩大國籍航空的「甜蜜」戰爭,都用特殊甜點,替客人製造驚訝感,期盼能留下記憶點,畢竟機票很難常態性大降價,生意不好做,找來有故事的茶品、甜點,或許比較能留住,懂得欣賞的好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