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茄子蛋 結果共149筆

  • 吳朋奉飆演技! 《浪子回頭》MV近億次點擊

    吳朋奉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從舞台劇發跡的他,後來跨足戲劇,曾憑藉電影《父後七日》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是榮獲金鐘、金馬和台北電影節獎座的「三金影帝」,近年來更數度演出樂團茄子蛋MV,尤其《浪子回頭》MV更創下將近億次點擊率。
    2020/05/26 13:03
  • 曾說「這張我要當遺照」 吳朋奉一語成讖…黑白照曝光

    曾囊括金鐘、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獎項的實力派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已於24日猝逝家中,享年55歲,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他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鑑定再對外說明。曾與吳朋奉合作電影《父後七日》的女星張詩盈透露,前幾天聊天群組還有人傳了張吳朋奉的黑白帥照,爆料吳朋奉說過「這張我要當遺照」,如今想來不勝唏噓。
    2020/05/26 11:58
  • 驚!「金鐘視帝」吳朋奉猝逝家中 享年55歲

    曾憑著電影《父後七日》、《歸途》及電視劇《第一響槍》奪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及金鐘視帝的「三金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猝逝家中的消息,享年55歲,震驚各界,經紀人已證實此消息。
    2020/05/26 10:12
  • Galaxy S20 我看我定義一起拍MV

    三星首次結合李英宏 x 茄子蛋兩大鍍金台帥音樂人攜手打造洗腦神曲<我懂我的ZOOM>,並拍攝超喜感的MV,MV中可看到大家最喜歡的How哥、時尚網紅泰辣、電競女神小熊一同演出,透過Galaxy S20系列的最新功能,百倍變焦、超穩定動態攝影和一鍵拍錄,打造銀河系最強MV!
    2020/04/27 09:43
  • 誰的MV最經典?鄉民推爆樂壇天王:每支MV都具代表性

    好的歌曲除了作曲填詞以外,如果MV拍的別出心裁,也會引發話題衝高點閱率,有網友發文,提出自己和朋友印象很深刻的2支MV,詢問鄉民心中認為最經典MV有哪些。
    2020/04/11 16:38
  • 首擔綱MV主角! 茄子蛋五度挨「水巴掌」

    金曲樂團「茄子蛋」過年前推出新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MV,不僅是3位成員首度主演MV,男主角阿斌還被賞了「水巴掌」,更找來過去「浪子宇宙」演員,陽靚、高捷、古斌還有吳朋奉等人演出,大團圓情節在過年期間相當應景喜氣。
    2020/01/24 11:47
  • 鄧紫棋壓軸 新北耶誕演唱逾41萬人同歡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演唱會」登場,今晚嘉賓同樣眾星雲集,包含茄子蛋、ØZI、Leo王,壓軸演出是「Live女王」鄧紫棋,連續2天演唱會,吸引數超過41萬人到場同歡。
    2019/12/15 23:51
  • 鄧紫棋彩排耶誕演唱會 鐵粉夜排5晚卡位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進入第二天,壓軸表演的鄧紫棋,提前在下午先彩排,台下早已經擠滿她的歌迷,穿著各種動物造型服裝,原來是在呼應鄧紫棋專輯的名稱。
    2019/12/15 19:21
  • "浪子回頭"新人嗆吳朋奉暴紅 陳昇甘願當許安植合聲

    不少新生代演員靠著演MV,增加知名度,像是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飾演流氓對著吳朋奉嗆聲的男生,因此得到不少關注,戲劇邀約陸續上門。還有台北電影節新人得主,最近也成為陳昇新歌的MV女主角以及合唱者,可說演而優則唱。
    2019/11/22 19:57
  • 周末嗨起來! 「茄子蛋」台南封街免費開唱

    拚觀光,南台灣拚了,台南音樂節邀請知名樂團茄子蛋,和國內外樂團封街開唱,結合在地美食和古蹟,讓遊客一次逛個夠,高雄輸人不輸陣,8日傍晚開始連續三天懸日秀也預計吸引大批攝影好手前往,捕捉美麗懸日,周邊攤商也都摩拳擦掌,要搶攻這波假日財。
    2019/11/08 13:08
  • 鍍金沒壓力! 歌王Leo王「夜貓組」將開唱

    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和「夜貓組」搭檔春艷,將在月底舉辦演唱會,邀請台語歌王翁立友當嘉賓,金曲得獎後首度開唱的Leo王表示,雖然鍍金但一點都不緊張,有沒有得獎都會帶來最好的演出。
    2019/09/09 21:39
  • 造勢唱「浪子回頭」 韓國瑜遭質疑歌曲授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新北造勢晚會上,演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還有《隱形的翅膀》等大合唱歌曲,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正式取得《浪子回頭》和其他歌曲,作為競選授權。
    2019/09/06 20:48
  •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持毒 未婚妻籌保釋金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今年四月無預警宣布退團,引發歌迷錯愕,4日晚間10點左右,高雄保大員警在自立一路巡邏,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查到小賴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最後被諭令1萬元交保,他的未婚妻在4小時後現身,繳交1萬元保釋金後小賴獲釋,兩人面對問題一概低頭不語。
    2019/09/05 20:43
  • 8日新北造勢! 韓國瑜登台獨唱自選曲「浪子回頭」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首場由競選總部主辦的造勢活動,今(5日)韓競總預告,韓國瑜將獨唱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
    2019/09/05 16:31
  • 茄子蛋前鼓手涉毒1萬交保 苦等4小時獲保釋

    「茄子蛋」樂團前鼓手賴俊廷昨晚在高雄被查獲持有大麻,全案經移送雄檢偵辦,檢察官今天訊後諭令新台幣1萬元交保後,他苦等約4小時女友才現身辦保,兩人隨後匆匆離去。
    2019/09/05 16:20
  • 茄子蛋前鼓手小賴 身藏大麻高雄被逮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今年四月無預警宣布退團,引發歌迷錯愕,就在4日晚間十點左右,高雄保大員警在三民區自立一路巡邏,發現他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結果查到小賴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大麻,移送地檢署,最後一萬元交保候傳,只是才退團又被抓到持有違禁毒品,歌迷們又再一次錯愕不已。
    2019/09/05 11:54
  • 快訊/茄子蛋前鼓手小賴 身藏大麻高雄被逮

    曾經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茄子蛋,前鼓手小賴傳出藏有二級毒品大麻,4日晚間十點左右,保大迅雷中隊在執行熱點巡邏,在三民區自立一路上發現有可疑男子,於是上前盤查,一開始員警還不了解他的身份,後來被民眾認出他的身分,全案目前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9/05 09:39
  • 延續「浪流連」劇情! 茄子蛋新MV如外傳

    茄子蛋新歌《這款自作多情》,不僅找來《浪流連》原班底人物演出,更被說像「番外篇」,而其實這系列作品是從《浪子回頭》,MV導演打造出「浪子宇宙」,將故事一集一集拍給觀眾看,也是華語樂壇從未有過的嘗試。
    2019/08/24 21:10
  • 三寶爸爸黃鐙輝 分齡教養、曉以大義

    最近專心轉戰戲劇圈的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10年,生了3個寶貝孩子,雖然岳母萁媽平常幫忙帶孩子,但只要遇到教養問題,黃鐙輝說他都會直接介入,但女兒認證,黃鐙輝雖然不會亂生氣,但是總是講道理講到小孩覺得煩。
    2019/08/10 22:03
  • 家家自曝鬼壓床 嘴裡吐出「手掌大小」鑽石

    原住民女歌手「家家」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4)日也在「超犀利趴10」的最後一天登場,和茄子蛋合體首度演唱新歌《何妨》。不過她最近因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面對不少壓力,使她不但疑似被「鬼壓床」,還做惡夢,從嘴巴裡吐出「手掌大小的鑽石」!
    2019/08/04 17:48
  • 復古MV夯! 家家「好事派對」瑪莎驚喜現身

    歌手拍MV最近吹起復古風潮,像是家家的新單曲《好事派對》找來瑪莎、ØZI還有茄子蛋助陣,復刻火鍋店和KTV場景很熱鬧,還有新生代歌手9m88,《愛情雨》MV彷彿80年代的伴唱帶,就連台北市議員呱吉都來客串。
    2019/07/20 18:18
  • 茄子蛋「運將情歌」  蔡振南、黃鐙輝演父子

    金曲樂團茄子蛋,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Happy!!! 運將情歌》,短短24小時,就有將近20萬點閱率,MV找來蔡振南、黃鐙輝演父子檔,巫建和則演長照員,歌詞描述每個人都是司機,努力守護所愛的人。
    2019/07/15 20:31
  • 藍政見會! 韓國瑜喊長照保險+國民年金

    國民黨舉行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一開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先自嘲各種抹黑,害他外面小孩一大堆,並拋出要規劃一半長照保險、一半國民年金的長照制度,而郭台銘喊出所有新生兒出生到六歲 由國家幫你養,周錫瑋更大唱「茄子蛋」的歌曲,形容年輕人的人生一團糟。
    2019/06/29 19:16
  • 網路版權沒談攏 陸翻唱茄子蛋歌遭撤影片

    茄子蛋成名作《浪子回頭》,日前因為大陸歌手翻唱捲入網路版權風波,其實近來台灣版權問題也鬧得沸沸揚揚,年長者偷拿盜版歌曲灌到伴唱機差點被開罰,伴唱機業者商業競爭浮上檯面,立法院原先打算修法,讓歌曲強制授權,遭到音樂人大聲撻伐,讓行政院立即喊卡。
    2019/06/25 21:04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