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鍍金沒壓力! 歌王Leo王「夜貓組」將開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1:39

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和「夜貓組」搭檔春艷,將在月底舉辦演唱會,邀請台語歌王翁立友當嘉賓,金曲得獎後首度開唱的Leo王表示,雖然鍍金但一點都不緊張,有沒有得獎都會帶來最好的演出。

圖/翻攝自 Leo王 IG

 
Leo王vs.春艷《快樂的甘蔗人》:「要安怎對妳說出心裡話,三更半夜,咱家阿貓仔在灰。」

跟著音樂動感搖擺,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和搭檔春豔,月底要以團體「夜貓組」開唱,不僅很認真練歌,重量級歌手也來站台。

藝人Leo王vs.翁立友vs.春艷:「我們的Leo還有春艷,演藝之路就像甘蔗一樣,倒吃甘蔗。」

 
台語歌王翁立友當嘉賓,抒情歌配上饒舌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這也是Leo王金曲獎後,首度舉辦演唱會。

藝人Leo王vs.春艷:「不會(緊張)啊,不管有沒有得這個獎,我們都還是要唱最好,只要音樂一放我們就超有自信。」

Leo王《陪你過假日》:「my lover lover lover don't say no」

Leo王曾和9m88合作《陪妳過假日》,MV至今已經有727萬人次觀看,隨著金曲歌王封號,人氣不斷攀升,近期也多了代言邀約,對Leo王來說得獎並沒有帶來壓力,反而讓他的音樂被更多人聽見,而同樣鍍金人氣暴漲的歌手還有。

茄子蛋《窒息》:「昏頭轉向之餘,你會往哪裡去啊,我會呼喊你,直到聽見你的回答。」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個,一想到就難以呼吸的人,茄子蛋中文新歌《窒息》,找來鍾和鮮肉演員劉修甫演出。

茄子蛋《窒息》:「多想抓住你,卻又走失在夜裡。」

 
《窒息》的MV畫面相當唯美,樸實編曲和聲音充滿真摯,上架2天已經有46萬人次觀看,而他們每回拍MV都有演技派卡司,上回邀請蔡振南和黃鐙輝在《Happy!!!運將情歌》中飾演父子,還有《角頭2》演員古斌演出《這款自作多情》,而茄子蛋最近不僅北中南展開巡演,演唱邀約滿檔,過去有不少歌手金曲得獎後並如預期中翻紅,但Leo王和茄子蛋成為近兩年新生代代表,打破魔咒人氣節節高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蛋#Leo王#春艷#翁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