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范可欽 結果共131筆

  • 〈快訊〉「冷涼卡好」廣告詞不雅 范:已重配音

    藝人豬哥亮重新復出拍攝的廣告,現在有可能要停播!因為廣告中的一句台詞,念起來有點像是不雅的髒話,被許多民眾投訴,結果衛星廣播電視同業公會協調廣告公司,希望能夠修改廣告;製作這部廣告的導演范可欽,上午也出面回應。
    2009/05/15 10:36
  • 分飾一家老小 豬哥亮復出曝光

    千呼萬喚,豬哥亮復出廣告終於曝光,裡頭他一個人飾演一家老小,只是台灣國語唸台詞,還是碰到瓶頸,讓范可欽破例替他更改台詞,廠商預估這樣的商機,至少就有20億,預計後續還要找他拍廣告續集,更要讓本尊現身,再創話題。
    2009/04/30 12:15
  • 〈獨家〉附和成龍! 郭冠英:台灣亂、走路上怕被槌

    發表高級外省人言論、丟了工作的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從3月底回台後消聲匿跡,郭冠英今天接受TVBS訪問,說自己都很小心在街上走,說怕有人在後面冷不防槌他一拳;但儘管如此,他發言還是不改麻辣,他力挺成龍說台灣就是亂,還說他現在也沒收入,范可欽要不要也來找他來拍廣告。
    2009/04/28 19:39
  • 范可欽回擊 「吳念真也會這麼做」

    豬哥亮復出倒數!到底最新的廣告內容是什麼,大家都在期待,腦筋動得快的藥品業者,乾脆搶先一步,把10年前的廣告先拿出來密集播放,馬桶蓋造型,除了喚起大家的記憶,也要趁機搶佔曝光率。
    2009/04/28 12:16
  • 豬哥亮CF炒作會員日? 燦坤低調

    豬哥亮復出的第一支廣告是不是花落燦坤?公司方面至今依舊低調,但沒否認,或許是高層機密,而在這個時間點,燦坤的最新廣告上檔,推的是之前為了全國電子而延期的會員招待會,砸下千萬預算,燦坤24日還要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正好又和外傳范可欽要公佈豬哥亮廣告撞期,話題十足,而全國電子不鬆手,恐怕燃起雙方第三次戰火。
    2009/04/23 19:22
  • 豬哥亮復出了! 秘密拍家電廣告

    豬哥亮終於要復出了!在廣告才子范可欽斡旋之下,已經在前幾天秘密完成家電廣告拍攝工作,擔心他很久沒面對鏡頭,藝人李亞萍帶著2個女兒全程陪同,余筱萍透露豬哥亮有變換各種造型,而且廣告國語發音,所以他的台灣國語一直凸槌,非常搞笑。
    2009/04/23 12:17
  • 〈獨家〉最後通緝 豬哥亮失聯、廣告擬換角

    昔日豬哥亮的經紀人楊登魁有微詞,其實曾經想幫忙接洽工作的余天、范可欽,對豬哥亮也很無奈,尤其范可欽已經幫豬哥亮接下家電廣告,最後通緝日15日卻還是得不到豬哥亮回音,廣告廠商不耐久候,早就有換人打算,豬哥亮拋出復出訊息,卻搞失聯,失信的結果,也讓本來主動幫忙的好友熱心冷卻了。
    2009/04/15 23:22
  • 家電找上門 豬哥亮200萬拍廣告

    廣告人范可欽證實,一家家電業者開出200萬的酬勞,邀請豬哥亮擔任代言人,只是要拍什麼家電廣告,范可欽堅持不肯透露,只說豬哥亮10幾年前的馬桶蓋頭,和現在的油頭造型差異很大,各有愛好者,復出拍廣告可塑性相當高,出價邀豬哥亮拍廣告的,應該就是台灣本土家電。
    2009/03/25 17:12
  • 廣告復出! 范可欽從頭改造豬哥亮

    豬哥亮要復出的消息,越傳越多,余天就說,自從楊登魁鬆口不擋豬哥亮的財路,就有通路家電商開出200萬的價碼,邀請豬哥亮擔當冰箱代言人,而廣告也將由創意才子范可欽親自操刀,不過范可欽說,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頭已經不再,現在要見了面,他才有靈感幫豬哥亮設計新造型和廣告。
    2009/03/25 12:19
  • 攏是假! 陳致中伏地挺身靠鋼絲

    陳致中協商認罪,就連他9年前替父親拍的競選廣告,單手做伏地挺身卻被揭露造假,導演范可欽透露,當時陳致中才21歲,大學剛畢業,體型偏瘦,根本不可能一口氣做4、50個伏地挺身,為了廣告效果,不但在陳致中腰間綁了鋼絲,還派出兩位男性工作人員拉著他的腰,才可以顯現陳致單身做伏地挺身的英姿,但這些「幕後特效」畫面都用電腦修掉,在廣告上通通看不到。
    2009/01/22 12:28
  • 海角業務馬拉桑 被相中代言房產

    「海角七號」熱賣,裡頭演員也成了房仲業爭取的最佳代言人!包括勤勞的業務員馬拉桑,「國寶」茂伯都被相中,在廣告人范可欽構思下,準備拍攝房仲業廣告,而女主角田中千繪,則巧合的為另外一家房仲代言,3個人的酬勞至少6、7位數。
    2008/10/30 19:41
  • 「盡力配合」 廣告人看陳致中個性

    在美國行蹤成謎的陳致中,如今似乎成了洗錢疑雲的重要關鍵。對照8年前,為父親拍攝文宣廣告時的青澀,廣告創意人范可欽表示,當天原本陳致中似乎不太願意,但因為父母期待,他乖乖配合。在范可欽的眼中,陳致中平靜湖水般的個性,似乎也最適合成為一個執行者。
    2008/08/21 19:23
  • 代理高檔食材 范可欽秀廚藝

    被部份人稱為是廣告才子的范可欽,這回不拍廣告,當起了大廚師。
    2008/04/03 07:04
  • 反擊白住! 范可欽斥飯店做假新聞

    廣告名人范可欽,遭到南投飯店指控,帶著劇組人員白吃白住,事隔一天范可欽備齊所有資料,找來藝人黃嘉千及拍片導演出面澄清,直指對方根本在製造假新聞;范可欽說,住飯店、種樹全是飯店總經理自己要求的,對方反而把他們的照片PO上網侵害肖像權,如今雙方撕破臉,范可欽也將正式對米堤飯店提告。
    2007/12/20 18:45
  • 范可欽白吃白住? 拍戲飯店討80萬

    廣告界名人范可欽,到飯店白吃白住嗎?南投一家飯店老闆指控,范可欽答應在戲裡幫忙宣傳飯店,才免費招待劇組80萬元食宿費用,但他們看了影片後,有被騙的感覺;范可欽喊冤,他說自己只是單純受邀,所有拍攝細節和合約,都是製作公司和飯店談的,要追討費用不應該找他。
    2007/12/19 18:46
  • 「色‧戒」鴿子蛋艷壓決戰第一名 白歆惠嘆「人不如蛋」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Cartier,出借6克拉的古董鑽戒「鴿子蛋」,贊助李安拍攝電影「色•戒」,隨著「色•戒」的揚名國際,「鴿子蛋」的絢爛奪目,也成為全球觀眾討論的話題,從不贊助節目拍攝的Cartier,昨天(16日)首度由廣告行銷總監唐頻,帶著正在台灣巡迴展覽的「鴿子蛋」,進棚錄影,讓棚內頓時閃到不行,也讓所有在場的評審范可欽、郎祖筠、王聖芬、黃天仁大呼:「實在是太美了!」
    2007/12/17 16:44
  • 倒扁圖騰揭曉 30萬燭光排「屁」字

    被倒扁總部,視為最高機密的的燭光圖騰,晚間8點,30萬的蠟燭,終於擺定就位;答案揭曉,只有一個字,負責創意發想的發言人范可欽說,這個字就代表陳總統的所作所為;而范可欽也對這回的燭光圖騰,效果很滿意,打了超過100分的分數。
    2007/09/10 00:14
  • 倒扁週年 紅軍要角各奔前程

    倒扁運動即將屆滿一年,過去的核心要角,一年後也有很大轉變,像是曾經在廣場上指揮全局的副總指揮簡錫堦,如今是完全退出,甚至不願再提過去,但也有像廣告人范可欽,透過紅衫軍的經驗,讓他開始參與更多的大型活動企劃,為自己的事業加分。
    2007/08/31 21:22
  • 網路富商名模戀 真實世界上演中

    由廣告才子范可欽打造的網路創意廣告「富商真愛」,在3名女主角的現身下,再度炒熱話題。
    2007/08/30 07:34
  • 紅姑喪夫/紅姑夫逝! 范可欽嘆:恩愛夫妻散

    鍾楚紅老公罹癌過世,在台灣的好朋友聽到這個消息心情沉重,廣告才子范可欽,就回憶他和鍾楚紅的合作,他說真的沒有看過這麼恩愛的一對明星夫妻,因為每當紅姑下戲,老公立刻就飛來陪她品嚐美食。
    2007/08/28 18:13
  • 天下圍攻捲土重來 范可欽:有可能

    紅衫軍16位要角遭起訴,使得紅衫軍總部再度啟動;今年國慶日是否再度發動天下圍攻,紅衫軍的范可欽表示,檢察官的起訴,反而給了紅衫軍再凝聚的機會,今年國慶日當然不排除紅潮再現,同時也透露,紅衫軍可能轉成政團投入立委選舉,爭取不分區的席次,不過,施明德絕對不會在不分區名單列。
    2007/08/06 11:59
  • 施明德等正副指揮 16人遭檢方起訴

    紅衫軍去年發動「天下圍攻」倒扁的集會遊行,台北地檢署今天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罪嫌,將總指揮施明德等16個人起訴,施明德表示被起訴是獎狀是重要的紀錄,范可欽也認為這是相當光榮的事。
    2007/08/03 17:56
  • 系出同校 馬英九列「靜心」名人錄

    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回到母校,記者也發現「靜心」校友,橫跨政壇還有演藝圈,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廣告才子范可欽、藝人張震兄弟;老師還透露張震國二常請假,開始上演藝課程,朝演藝圈發展,老師甚至還得幫其他同學要簽名,讓他印象深刻。
    2007/06/11 19:29
  • 馬爺猝逝/〈獨家〉馬爺當借鏡 范可欽氣壓運動養生

    音樂才子馬兆駿驟逝,讓廣告才子范可欽很感慨,因為他們有著相近的身材、年紀還有同樣的心血管家族病史,范可欽因而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除了趕緊去做心血管檢測,還公開自己的獨門養生撇步,就是吃鍺元素營養品,還有用氣壓機做被動式的運動,7年下來,健康完全沒出問題。
    2007/02/28 23:30
  • 決戰北高/車拼! 郝謝同一天推競選新廣告

    郝龍斌謝長廷今天都推出新一波競選廣告,不過兩人訴求很不一樣,郝龍斌是突顯魄力,謝長廷則打出2020台灣申辦奧運的夢想,郝龍斌找來被稱為廣告金童的范可欽操刀,謝長廷陣營的年輕導演馮云則笑稱自己是政治零分,倒是抓得住謝長廷的味道。
    2006/11/0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