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獨家〉馬爺當借鏡 范可欽氣壓運動養生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音樂才子馬兆駿驟逝,讓廣告才子范可欽很感慨,因為他們有著相近的身材、年紀還有同樣的心血管家族病史,范可欽因而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除了趕緊去做心血管檢測,還公開自己的獨門養生撇步,就是吃鍺元素營養品,還有用氣壓機做被動式的運動,7年下來,健康完全沒出問題。

乖乖躺平,全神貫注,聽護士講解自己的心血管狀況,范可欽之所以會趕緊到健檢中心報到,其實跟馬兆駿很有關係。廣告人范可欽:「我們都很胖,也都很愛吃,然後大家差不多的年紀,而且他的家族有心臟病史,我也有這種家族病史,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我自己都有這種猝死的恐懼症。」

范可欽苦笑,自己老大不小了,最怕就是有個萬一,為了養生,范可欽除了吃含有鍺元素的營養品當食補,幫助清理血栓,7年來,還維持這樣的另類運動習慣。

別以為只是躺著偷懶,透過這件背心的氣壓收放,每次只要半小時,就能夠達到同樣的運動效果。范可欽:「如果壓力愈強,你的心臟能力要愈強,你才可以跟它抗衡,我可以感覺到血液在流動的感覺,非常清楚。」

惋惜樂壇痛失才子,范可欽以馬兆駿驟逝當借鏡,現在的他,更加注重養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可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