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范可欽 結果共131筆

  • 靜坐現場/男子「單挑范可欽」 倒扁民眾發火

    民盟在中正紀念堂抗爭,突然出現一名男子,說要單挑范可欽,話還沒說完,大批倒扁民眾圍上來,場面一度火爆,後來才發現都是自己人,原來是這名男子不滿倒扁總部限制太多,氣不過,才要單挑范可欽。
    2006/09/03 18:00
  • 倒扁活動/試坐取消否 倒扁發言人各唱各調

    倒扁靜坐試坐才第3天,倒扁總部內鬨卻檯面化。從穿紅衣服到公佈承諾金使用帳目,決策小組都有不同意見,甚至發言人團也呈現多頭馬車狀況,原本上午總部人員說試坐不會取消,但到了中午,組織發言人王麗萍就證實明天起取消試坐,尷尬的是同個時間,另外2位發言人范可欽與盛治仁卻完全不知情。
    2006/09/03 17:53
  • 倒扁活動/賀德芬嗆范可欽 決策小組內鬨

    施明德倒扁靜坐進行了兩天試坐,決策小組內部內鬨卻也隨之台面化。賀德芬公開批倒扁活動不是一個人的創意,暗批范可欽與王麗萍的發言角色。不過上午三位發言人通通失聯,只有試坐總指揮莊嚴,呼籲倒扁活動不是個人的喜好,希望大家尊重決策機制。
    2006/09/03 12:26
  • 靜坐現場/口號+重低音槍聲 沸騰靜坐群眾

    倒扁試坐進入第二天,倒扁總部調整部分活動,發言人范可欽帶頭高喊「9月9,阿扁做不久」的口號,現場民眾也明顯比前一晚多出許多,而台北市長馬英九同意可以24小時靜坐,警察局長王卓鈞晚間就趕緊到現場來關心,對於靜坐可以24小時進行,王卓鈞坦言,對警力有一定的負擔。
    2006/09/02 21:15
  • 倒扁活動/〈獨家〉紅衣才能倒扁? 民眾反彈批無謂

    反貪腐倒扁試坐第2晚,總部發言人范可欽說要號召萬人到場,下午都還沒動員,就已經有接不完,站滿線的詢問電話,不過很多民眾尤其是老榮民,對於穿紅衣跟限制試坐人數,等各式各樣繁瑣規定,很不諒解,痛批簡直把倒扁弄成像嘉年華會。
    2006/09/02 17:58
  • 靜坐現場/試坐第2天 總部下達萬人動員令

    倒扁總部下午,再度進駐凱達格蘭大道,試坐暖身。倒扁總部還下達萬人動員令,要替總統送機。儘管下大雨,許多民眾很早就到現場報到。先前倒扁總部2位發言人賀德芬跟范可欽為了要不要穿紅色衣服,起了內鬨。但是,我們現場觀察,這對民眾似乎沒有影響,大家都說,穿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倒扁。
    2006/09/02 16:28
  • 靜坐現場/扁出訪 萬人「紅衣團」凱道送機

    倒扁總部發起的靜坐試坐的第二天,活動發言人范可欽表示,晚間要號召1萬人穿著紅色衣服,到凱達格蘭大道替總統送機。不過現在倒扁總部也出現了意見分歧的狀況,因為另一位發言人賀德芬,批評不該設計穿紅衣,也不該是范可欽一個人搞創意的地方。讓外界解讀,倒扁內部是不是發生內鬨。
    2006/09/02 10:21
  • 倒扁活動/紅制服令人焦躁!賀德芬提意見

    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晚間現身凱達格蘭大道,談到紅色制服,她說會令人感到焦躁,而且跟和平理念不符,她也表達其他人心聲,希望倒扁運動,不要成為個人稿創意的場地,對此,設計制服的范可欽說將會和總部討論;賀德芬強調,2人不是內鬨,因為民主運動本來就有不同的聲音。
    2006/09/01 23:31
  • 靜坐現場/紅衣人海 范可欽:將排「百年圖騰」

    在廣告創意人范可欽的運籌帷幄下,百萬人反貪腐,府前靜坐活動花樣百出,范可欽預告,將用人海排出100年前,就埋藏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圖騰,到底是什麼百年圖騰,范可欽先賣個關子,只稍稍透露,從衛星空拍地圖,就可以看到一個圖騰出現,而TVBS從空拍圖,試圖找出圖騰答案。
    2006/08/31 17:51
  • 倒扁活動/施總部號召 百萬信籲高檢「硬起來」

    扁靜坐倒數計時,施明德總部今天再出招,呼籲百萬人民寄1人1信寄到高檢署,要高檢署盡全力查辦總統府弊案,范可欽也為倒扁活對作出定調,強調這不是嘉年華會,是人民發自內心的怒吼,請外界不要模糊焦點。
    2006/08/31 12:57
  • 靜坐現場/范可欽:撼動人心!不一定要流血抗爭

    又要預約,還要限制人數,倒扁靜坐的另類,前所未見,范可欽的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這重重限制,會不會反而讓大家的熱情消散掉,我們再去問了范可欽,范可欽說,他沒有參考任何一國的政治活動,他參考的是世界各國震撼人心的宗教活動,及大型運動會,有秩序的去凝聚熱情,這樣的方式,反而讓熱情可以延續,不會讓抗爭,不了了之。
    2006/08/30 22:28
  • 靜坐現場/倒扁精神堡壘 「恥」字對準總統府

    倒扁靜坐再度推出新的活動內容,主導的廣告人范可欽,今天公佈將要矗立在景福門上的精神堡壘,上面寫著禮義廉恥4個字,「恥」字將會對準總統府,同時公佈活動標準色,請民眾穿紅色衣服,表達心中怒火。
    2006/08/30 10:51
  • 靜坐現場/倒扁靜坐 范可欽:2天目標80萬人!

    為了達到百萬人倒扁目標,施明德總部今天宣布,要在靜坐前2天,就突破80萬人上街,但是可能嗎?近幾年群眾集會,規模最大的一次,是藍軍在2004年發起的府前327抗爭,就算泛藍強力動員,根據警方統計,總人數也不過46萬8千人。這次倒扁靜坐能夠號召多少民眾響應?成為關注焦點。
    2006/08/29 18:53
  • 靜坐現場/限靜坐1小時 要倒扁得先報名

    倒扁靜坐9月9日上街,活動發言人范可欽今天說明活動細節,他說會設置一個靜坐區,規劃2300個靜坐位子,想要參加的人要以網路與現場報名的方式來參加,而且還只能坐1個小時就要換人,范可欽說,這種類似看電影的方法,希望讓有意願的民眾,都能共襄盛舉。
    2006/08/29 11:51
  • 高金素梅緋聞成焦點 男主角缺席

    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又成為焦點,8月初被週刊拍到和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親密遊北京的畫面後,兩人第一次受邀出席公開場合,不過李鴻源最後還是缺席,還被主持人范可欽拿來開玩笑,高金素梅不只尷尬,看到其他人幸福的模樣,也忍不住落寞神情神情。
    2006/08/29 07:34
  • 倒扁活動/〈獨家〉競選廣告「主席」擁扁 施明德在列

    曾經在2000年,為陳總統製作競選文宣的知名廣告人范可欽,現在也決定挺身倒扁,他回憶起當年拍攝美麗島20週年廣告的場景感觸良多,因為當時民進黨歷任主席齊聚,都和陳總統擁抱,其中也包括了要上街倒扁的施明德,只是如今人事已非。
    2006/08/16 11:58
  • 倒扁活動/〈獨家〉昔日塑扁好形象 范可欽現覺諷刺

    曾經幫助陳總統當選的昔日夥伴,不少人陸續站上倒扁的第一線,在2000年替陳總統製作一系列競選廣告的知名廣告人范可欽,現在也決定加入倒扁行列,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看著自己當年替陳總統拍的競選廣告,覺得根本是一大諷刺。
    2006/08/15 18:32
  • 周華健飆歌 搞笑、深情樣樣來

    TVBS-G週末新節目「好友音樂會」接連邀請國民歌王周華健跟金曲獎歌后蔡健雅辦小型音樂會,周華健還跟廣告才子范可欽來一段搞笑演唱,精采片段請觀眾搶先欣賞。
    2006/07/01 11:22
  • 廣告人范可欽跨行 除臉上「宿便」

    廣告才子范可欽,最近改行賣起保養品。他花了5年時間,斥資3千萬台幣,研究美容秘方,利用超音波特殊波長的共振原理深入肌膚底層,據說就能清除臉上的宿便,還當場進行試驗。
    2006/04/26 18:07
  • 101大樓前拍廣告 擬收費10萬起跳

    未來在101大樓前拍廣告照片,要收費了!而且從10萬起跳,101大樓說,許多廣告濫用101的立體商標,未來舉凡利用101拍偶像劇,或是當廣告背景,都要收費,雖然一般民眾拍照不收錢,但這番動作,引起廣告娛樂圈譁然,鈕承澤、范可欽都強力批判,大罵101死要錢!
    2006/02/11 12:14
  • 禁播廣告 冷卻熱潮? 范可欽:荒謬

    財政部下令禁播現金卡的電視廣告,引發熱烈討論。首當其衝的,就是靠廣告吃飯的行業,素有廣告才子之稱的范可欽,今天跳出來說,禁播廣告,實在荒謬,如果現金卡真的敗壞社會風氣,那該管理的是銀行,而不是無辜的電視廣告。
    2005/04/08 19:34
  • 百萬尾款沒付 范可欽槓上黃河南

    創意人范可欽今天跳出來向著名的美容機構菲夢絲要錢,范可欽說雙方當初簽下廣告製作合約,還找來港星張小蕙當代言人,第一支廣告合作愉快,但是第二支廣告尾款200萬卻沒有付清,范可欽指控菲夢絲負責人黃河南惡意違約。
    2005/03/23 16:23
  • 〈獨家〉范可欽操刀 保全廣告主角是候選人

    立委候選人拼曝光,用盡各種心思!保全公司的電視廣告,也可以看到候選人當主角。這是廣告名人「范可欽」的新創意,他找來立委蕭美琴、邱議瑩跟候選人周守訓,藉著選舉熱增添產品話題,也讓候選人搭上廣告宣傳的順風車。
    2004/11/17 17:21
  • 〈獨家〉廣告才子范可欽 拍紀錄片當導演

    廣告才子范可欽這次當導演拍紀錄片,主角是身心障礙者,范可欽說他以身心障礙者的角度拍紀錄片,更能真實呈現身心障礙者的生活。
    2004/08/14 18:38
  • 〈獨家〉長髮美女中醫吳珮琪 名人最愛

    國內名人圈最近流行身心靈療法,中醫師吳珮琪反對打針吃藥,強調只要找回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就能對抗疾病,廣告界才子范可欽和藝人周丹薇都找她,吳珮琪長得美,不少病人慕名到診所求醫。
    2004/08/1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