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范可欽 結果共131筆

  • 天下「違」攻 警方首度約談施明德

    雙十國慶,紅衫軍發動天下圍攻,警方認定「違反集會遊行法」,上午前往倒扁總部,約談施明德、范可欽、張富忠等多名重要幹部,施明德第一個被約談,他只說會坦然面對一切,所有責任由他一力承擔。
    2006/10/21 09:58
  • 不滿報導 范可欽怒告3週刊媒體

    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發脾氣,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揚言告人,特別針對有週刊報導他大賺倒扁生意,范可欽嚴正駁斥。另外也有週刊質疑他女友吳珮琪是密醫,范可欽更是找來好朋友幫忙背書,他要求被點名的3家週刊媒體,必須在3天內捐錢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否則將提出告訴。
    2006/10/20 17:12
  • 測汞器之謎 力學原理輕鬆解開

    范可欽不甘和女友吳珮琪合開診所的民俗診療被週刊說是騙人,為了澄清還當眾作了示範。只見實驗者手裡握著金屬器材,不管工作人員怎麼拉就是拉不開,不過看在物理老師的眼裡,手會拉不開純粹只是正反兩股力量相抵的力學原理,只要改變施力方向就可以輕鬆拉開。
    2006/10/19 18:20
  • 〈獨家〉昔日風華 吳珮琪曾是玉女歌手

    和范可欽傳出戀曲的吳珮琪,已經有45歲,保養得宜,清秀的臉龐不難看出昔日風華,原來,她也曾經是一名玉女歌手,20幾年前,她出過3張專輯,模樣清新可人,曲風也相當動感。
    2006/10/18 18:46
  • 密醫女友牟利? 范可欽提告不和解

    紅潮倒扁運動,讓發言人范可欽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今天有週刊報導,范可欽之前推薦的醫學博士吳珮琪,根本是個密醫,而且還是他的女友!今天范可欽大動作一一舉證說明,還說雜誌採訪記者無知,揚言絕對不會跟週刊和解,吳珮琪還當場替李慶華整骨。
    2006/10/18 14:39
  • 和密醫女友牟利? 范可欽擬提告

    針對壹周刊指控范可欽的女友,人本自然身心靈調理公司董事長吳珮琪是密醫,而且1人合夥大賣高健保產品牟利,范可欽作出回應,表示他將對壹周刊提出告訴!
    2006/10/18 13:00
  • 才子佳人! 范可欽吸引演藝圈熟女

    廣告才子范可欽,儘管沒有多俊帥的外表,但是,身邊的女人,總是大有來頭,傳出的花邊從崔苔菁到蕭薔,都是演藝圈兼具智慧和美麗的熟女。
    2006/10/18 12:43
  • 女友是密醫? 范可欽被踢爆牟暴利

    紅潮倒扁運動讓發言人范可欽再度成為媒體焦點,有週刊報導,范可欽之前推薦的醫學博士吳珮琪,根本是個密醫,而且還是他的女友,常常遊說病患購買昂貴產品,對於這個報導,可欽要提出告訴,吳珮琪下午公開說明。
    2006/10/18 12:06
  • 倒扁理念不合 阿峰拒絕上台表演

    倒扁總部最近士氣低落,核心成員也紛紛離去,其中每天陪大家唱歌打氣的砰砰阿峰,也宣布以後不會在倒扁總部的舞台上演唱,阿峰大罵,總部的領導人都患了大頭症,目中無人,其中范可欽更連正眼都沒看過他。
    2006/10/14 18:21
  • 倒扁爆自肥! 音響傳自家人牽線

    倒扁總統公布財務清單,但有雜誌爆料,包括音響、舞台設備跟紅衣、紅帽等周邊物品的承包公司,跟施明德好友許博允跟范可欽有關,TVBS今天直接前往音響公司求證,員工私下透露,他們確實是下下包,35天的音響成本,應該是2千多萬,他們卻只拿到2百萬。
    2006/10/13 18:21
  • 郝龍斌首支電視廣告 范可欽操刀

    為台北市長選情加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特地選在淡水河濱公園,發表他首支競選政見電視廣告。
    2006/10/07 00:23
  • 鞭「施」洩憤 挺扁人抽皮帶打海報

    倒扁環台今天到苗栗,當地的挺扁民眾也有動作,他們做了一張海報,上面有施明德跟范可欽的照片,大家脫下皮帶,鞭打海報中的人物,向施明德嗆聲,質問他既然反貪腐,為何不向國民黨追討黨產?
    2006/10/01 13:32
  • 追蹤環台車隊! 倒扁總部699元搞定

    倒扁主帥施明德,帶著大隊人馬,環台倒扁去了,留在台北的倒扁總部人員,要如何精確掌握環台車隊的行蹤呢?倒扁總部活動發言人范可欽,又想到一個點子,只要花個月租費699元,就可以上電腦網站,衛星定位系統,查詢環台車隊的行經位置,方便又省錢。
    2006/09/30 17:27
  • 紅海飄揚! 仁愛路一片火紅嗆扁

    倒扁總部申請的凱道靜坐時間,即將結束,有一群義工,趁著最後一夜,從景福門開始,沿著整條仁愛路,綁滿紅色布條,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又是廣告鬼才范可欽的創意,象徵嗆扁的聲音,不會因為靜坐結束而終止。
    2006/09/15 08:04
  • 圍城! 籲民眾穿紅衣帶手電筒

    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圍城示威,明晚就要登場,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今天正式發布動員令,圍城之戰就在明晚7點展開,預計以5.5公里長的人龍,將玉山官邸跟總統府團團包圍。為了避免這超大範圍的示威活動,釀成意外,台北市警局全面拉高戒備將出動將近4千名警力。
    2006/09/14 17:00
  • 倒扁總部喊話:請民進黨讓凱道

    倒扁靜坐16日開始轉移陣地,到台北火車站前聚集,倒扁總部中午大聲疾呼,希望15日晚上開始,借走凱道的民進黨議員顏聖冠可以讓出場地,以免到時候可能高達數萬的民眾,癱瘓台北車站,甚至在遊行的時候引發民怨,范可欽對民進黨喊話,請不要故意卡位,箝制表達聲音的力量。
    2006/09/13 11:23
  • 范可欽動員 凱道樹綁萬條紅絲帶

    倒扁靜坐除了有象徵性的紅T恤,凌晨范可欽又從英文老歌「老橡樹上的黃絲帶」發想,準備2萬條紅絲帶,動員群眾,綁上凱達格蘭大道左右兩邊行道樹,要凱道陷入一片紅海。
    2006/09/13 08:04
  • 〈獨家〉掛紅布靜態倒扁?純烏龍 拜神啦!

    倒扁靜坐以台灣紅作為圖騰,范可欽更是號召全民掛起紅布,在家也響應倒扁,今天平面媒體就刊登了一張照片,發現台北市基隆路一家民宅掛上了紅布,結果卻是烏龍一場,80多歲的住戶老阿嬤說,他只是因為拜神才掛了紅布,不太能理解怎麼會突然上報紙了。
    2006/09/12 19:25
  • 靜坐現場/〈快訊〉范:15日將持燭光包圍玉山官邸

    反貪腐,倒扁靜坐進入第3天,下午1點半鐘,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也一身紅衣,到凱達格蘭大道陪民眾靜坐。
    2006/09/11 13:33
  • 靜坐現場/賀德芬今白衣靜坐 明紅衣嗆扁

    賀德芬不滿范可欽穿紅衣靜坐規定,辭掉倒扁發言人工作,但她今天還是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不過她穿的是白衣,賀德芬強調天氣很熱,這樣穿比較舒服,但她明天或許會考慮穿紅衣服加入靜坐。
    2006/09/09 19:07
  • 倒扁靜坐 陶晶瑩「深思熟慮」以對

    綜藝主持人陶晶瑩,產後積極瘦身,今天露面當主持人,她說自己還有5公斤瘦不下來;至於要不要參加倒扁靜坐,陶晶瑩說,她很佩服鄰居范可欽每天奔波,但自己選擇冷靜以對,因為有了小孩,現在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2006/09/07 19:13
  • 挺扁反撲/反制倒扁! 獨派社團9-14日嗆聲

    倒扁靜坐9日正式登場,獨派社團也同步反制,將在9日到14日舉辦大聲公論壇,16日舉辦10萬人挺扁大集會。他們還痛批施明德和范可欽,不過,原本大聲公論壇是規劃在228紀念公園,但太過接近倒扁活動場地,最後被台北市警局駁回。
    2006/09/05 12:45
  • 倒扁活動/倒扁內鬨未平 賀德芬再嗆范可欽

    倒扁總部鬧內鬨,賀德芬不滿范可欽的猛搞創意,日前還公開檢討,昨天被解除發言人職務。今天賀德芬現身,言談間仍多所不滿,表示不是每個人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倒扁活動繼續朝這樣的方向辦下去,她感到很難過。不過范可欽今天也隔空叫陣,強調如果一個國家嫌創意太多,這個國家就「再見了」。
    2006/09/04 19:09
  • 倒扁活動/范可欽創意多 引經據典不易理解

    倒扁活動,廣告創意人范可欽從穿紅衣服、到凱道圖騰,甚至在景福門周邊設置精神堡壘,可說創意不斷。就連開記者會,范可欽講述倒扁創意的方式,也很「另類」。不過台北市文化局今天表示,景福門周圍設置看板,違反文化資產保護法,因此拒絕倒扁總部的申請。
    2006/09/04 19:02
  • 倒扁活動/倒扁圖騰出爐! 號召30萬人排圓規

    預告了好久,倒扁總部今天公佈9月9日當天,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排出的百年圖騰,總部計畫第一天就要號召30萬人,穿著紅衣服到府前聚集,從高空鳥瞰凱達格蘭大道週邊。范可欽說,就會很像是一隻手拿著圓規對準總統府,要總統應該守規矩,不過這個圖形公佈時,很多人馬上聯想到別的圖案。
    2006/09/0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