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週年 紅軍要角各奔前程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運動即將屆滿一年,過去的核心要角,一年後也有很大轉變,像是曾經在廣場上指揮全局的副總指揮簡錫堦,如今是完全退出,甚至不願再提過去,但也有像廣告人范可欽,透過紅衫軍的經驗,讓他開始參與更多的大型活動企劃,為自己的事業加分。

去年萬人空巷的倒扁運動,讓廣告人從幕後走向台前。倒扁發言人范可欽(95.09):「陳水扁先生所到之處,我們都看到遍地開花,是不是啊!」

人群排成納斯卡線,和統一穿紅衣抗議的概念,讓他聲名大噪,也讓范可欽的事業,不再只是單純的創意廣告。范可欽:「像是新的開發案,他們需要比較大的策略人,來幫忙看整個環境,譬如說像土地開發案啦,或者說有些網路上的平台。」

有人繼續倒扁,但也有人早就退出。倒扁副總指揮簡錫堦(95.09):「統治者就是因為人民支持,對不對?他會有權力!」

去年在廣場上,當施明德分身的執行副總指揮簡錫堦,隨著滾滾紅潮退去,現在回歸自己原來的角色。簡錫堦:「還是在從事公民運動,所以我成立了公民前線,積極在公民社會運動這塊。」

曾經撼動政壇的紅衫軍,現在分道揚鑣,聽起來雲淡風輕,卻還有一絲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0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