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英德配 結果共52筆

  • 決戰中台灣! 英德分進合擊、韓盧合體造勢

    2020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雙箭頭」分進合擊,24日週日「英德配」將在南投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合體,炒熱中台灣選情;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瑜合體,一起為立委參選人輔選。
    2019/11/22 15:50
  • 賴清德:堅持守護台灣才是最正確的路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若國民黨將台灣帶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的道路,中華民國勢必滅亡。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堅持守護台灣,才是最正確的路。
    2019/11/20 11:12
  • 逐漸認識韓國瑜 謝龍介:挺韓年輕人持續增加

    先前多份民調顯示,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年輕人的支持度,落後總統蔡英文差距甚大,就連韓陣營都表示,接下來的期間要積極年輕人的認同和支持。其中挺韓不遺餘力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他提到近幾場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年輕人出席的比例大增,直言「愈來愈多年輕人挺韓」,後勢看好。
    2019/11/19 21:17
  • 「英德配」拚選票極大化 陸空戰合擊火力加溫

    大選進入衝刺期,總統蔡英文陣營的空戰除了加強宣導有感政績,鞏固支持者,也要有效反擊網路假訊息抹黑;組織戰則透過各地競總、總統與立委聯合競總成立,把每個縣市、每個地區、每個角落的支持者動員出來。
    2019/11/19 17:58
  • 蔡英文到頂了? 他曝民調「罕見現象」:韓有勝選機會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目前藍綠兩黨皆已敲定副手人選,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的「英德配」獲得45%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國政配」的37%,雙方差距為8個百分點。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18日)分析表示,韓國瑜還是有勝選的機會,且還有成長空間,因為蔡英文已到頂了。
    2019/11/19 15:10
  • 簡稱也字斟句酌! 藍「國政配」、綠「英德配」

    2020藍綠橘三角督態勢底定,副手人選也亮相,國民黨自己稱作「國政配」,綠營則是叫作「英德配」,只是這簡稱就被不少網友KUSO大酸,還有人笑說建議英德可以改叫「文青配」,更能貼近選民的心。
    2019/11/19 13:29
  • 選戰地下賭盤啟動 英德配「讓」國政配30萬票

    距離2020年的總統大選僅剩不到2個月,選舉賭盤也悄悄啟動,一名大組頭透露,總統大選賭盤和各種球類簽賭差不多,「讓票」票數會一直改變,賭客在什麼時候下的注,就以當時的「讓票」作為輸贏的依據,這次蔡英文對決韓國瑜,賭盤最高點開出蔡讓韓50萬票。
    2019/11/19 10:02
  • 奇招?險棋? 韓國瑜推「拚經濟閣揆」有影

    韓國瑜、張善政18號正式成為2020正副總統候選人,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英德配目前還是領先國政配,不過差距縮小到8%,要如何拉抬藍營聲勢,日前韓國瑜拋出「拚經濟閣揆」,由誰來接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學者分析這樣的作法有利也有弊。
    2019/11/18 22:46
  • TVBS總統民調! 英德配45%vs.國政配37%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現在三組總統參選人副手都已經公布,那配起來支持度如何,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進黨的英德配獲得45%支持度,國民黨的國政配是37%,至於親民黨的瑜湘配則是8%,藍綠差距來到8個百分點!
    2019/11/18 20:05
  • 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孫大千「3字」狠嗆柯P

    2020總統大選,藍綠橘三黨的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都已確認,接下來就是進入登記階段,3組候選人也都展開競選行程。目前3方的民調,還是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點質疑,甚至直接嗆柯P是「門外漢!」
    2019/11/18 19:52
  • 率柯家軍登記! 柯酸英德配「假裝笑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陪子弟兵去登記參選,郭台銘全力幫李縉穎催票,至於柯文哲則是諷刺藍綠,酸國民黨不分區內亂,給國人當借競,而英德配則是勉強假裝笑容,部分非新系的票會流失,因為大家以後叛變,只要再被接納就好了。
    2019/11/18 15:01
  • 民調/副手公布支持度 英德配45%、國政配37%

    今天(11/18)中選會開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登記,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上周公布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而日前各界多方揣測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會由誰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終宣布親自參選,公布副手為廣告人余湘。蔡英文總統則於昨日公布副手,為初選對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代表綠營完成整合。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底定後,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為45%,國民黨韓張配為37%,蔡賴配目前領先韓張配8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則為8%,僅10%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1/18 14:58
  • 「國政配」支持度落後 藍委籲透過強化論述拉抬

    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英德配」對上國民黨「國政配」。如何拉抬「國政配」,多位國民黨立委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開藥方」,認為透過大團結、強化論述提出治國藍圖,「國政配」大有可為。
    2019/11/18 14:51
  • 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登記 鄭文燦:桃園選情看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選區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他表示,民進黨提出的立委參選人,在各自選區中已耕耘相當久的時間,每個人的選情更是不斷往上爬,有信心可以拿下好成績。
    2019/11/18 14:28
  • 「英德配」成軍 柯文哲: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總統蔡英文副手,英德配成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評估,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也會失去非新系的票,「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這就是問題」。
    2019/11/18 13:32
  • 韓國瑜指「英德配」不齊心 賴清德:他不懂我的心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12名民進黨新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聯合登記記者會,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為參選人加油,授予象徵12席全壘打的球衣及球帽。
    2019/11/18 12:48
  • 早已掌握「英德配」!他坦承10月初向週刊爆料

    總統蔡英文昨天(17日)公布2020大選副手確定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正式宣告「英德配」成形,她表示「永遠記得我們同甘共苦的那段日子」,強調2人將並肩作戰,期待成為「最強組合」!前總統陳水扁事後在臉書上坦承早在10月初就已掌握消息,並自爆是他向週刊爆的料。
    2019/11/18 11:33
  • 英德配後首造勢 賴清徳展笑容甩憂鬱臉

    總統蔡英文宣布,副手人選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出擊,英德配首度聯手造勢,賴清德一甩之前笑得不開懷的表情,活動上嶄露笑容喊話,要在2020拿下勝利,蔡總統也跟著喊話要讓國會過半,只不過就在距離舞台不到30公尺的地方有人近距離抗議,讓警方捏了一把冷汗。
    2019/11/17 21:44
  • 「英德」硬配?總統開心、賴嚴肅 兩人互動冷

    總統蔡英文在18日正式登記前,最後壓軸公布副手搭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德配」正式成軍!不過我們也觀察到,兩人在記者會上其實互動不多,而且相較總統活潑開心的神情,賴清德反倒是一臉嚴肅!
    2019/11/17 20:17
  • 抽出「皇帝牌」! 命理師斷言:明年他將走大運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副手由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出任;而總統蔡英文今(17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透露將找賴清德擔任副手,組成「英德配」。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表示,賴清德2020年將走大運,且身為天秤座的賴會慢慢放下執念,並傾向團隊合作。
    2019/11/17 16:45
  • 談「英德配」打安全牌 柯:就是穩穩的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中開講,談到英德配,他說這就是走安全路線,求穩穩的贏,韓國瑜目前因為國民黨不分區,選情雪上加霜。
    2019/11/17 13:31
  • 「英德配」成軍! 總統:永遠記得昔同甘共苦

    總統蔡英文今天(11/17)正式宣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他的副手,這也意味「英德配」成軍,總統致詞時還特別用「清德」兩字來稱呼賴清德,對於國民黨嘲諷過去兩人初選競爭一事,總統則回擊國民黨不懂民主價值,只是整場記者會相較總統喜悅的表情,賴清德幾乎沒什麼太大笑容!
    2019/11/17 13:29
  • 「英德配」正式成軍! 他斷言:未來恐面對4問題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便宣布,將與無黨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組成「國政配」;而總統蔡英文今(17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透露將組成「英德配」,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強調蔡、賴2人的組合,接下來仍必須面對「4個問題」。
    2019/11/17 11:55
  • 蔡英文宣布副手! 「英德配」親征2020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的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才剛宣布副手將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而就在今(17)日上午9點,蔡英文也在全國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呼聲最高的賴清德,等同「英德配」正式成形!
    2019/11/17 09:33
  • 【觀點】耐操好用的鄭文燦

    蔡英文在民進黨總統初選過關後,當下的要務是能讓柯文哲知難而退,並寄望能在大選全力與韓國瑜一較長短。不過,由於副總統陳建仁早先宣布「我的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難免有人要問誰來搭配小英連任?儘管有不少人建議「英德配」來修補初選的裂痕,然而,大家最看好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尤其是蔡英文喜歡到桃園訪視,明顯可以看出個人好惡。
    2019/07/1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