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英國達人秀 結果共16筆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元宵台南好精采!鹽水蜂炮規模大 還有燈會、美聲獻唱

    元宵節就在這周末,鹽水蜂炮即將登場,今年預估會有400座炮城,比去年增加五成,而這幾天店家已經開始緊鑼密鼓,搭建組合炮城,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還邀請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獻唱,元宵夜台南將會相當精彩。
    2024/02/20 14:27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還記得她嗎? 缺牙小康妮成18歲美少女

    還記得她嗎,2007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爆紅的天才女歌手「小康妮」,不知不覺已經長大成人,18歲的她更重回《英國達人秀》比賽,穿透力嗓音和甜美長相依然不變。
    2019/09/03 12:14
  • 13歲女孩揮別恐攻陰影 輪椅熱舞秀吸睛

    英國達人秀舞台,最近有段輪椅熱舞秀大獲好評,坐在輪椅上飆舞的13歲女孩荷莉,其實是去年曼徹斯特恐攻的受害者,但她堅強面對創傷,還透過達人秀舞台,告訴大家她已揮別陰影了。
    2018/04/22 17:02
  • 蘇珊大嬸遭屁孩包圍霸凌 丟石頭飆罵「老醜臭婊子」

    在2009年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一鳴驚人的素人巨星「蘇珊大嬸」(Susan Boyle),靠著天籟美聲一夕爆紅。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遭到15名屁孩追趕騷擾,甚至還丟擲燃燒的紙球罵她是「又老又醜的臭婊子」。
    2017/06/25 21:45
  • 英達人秀12歲參賽者演唱音樂劇 驚艷四座

    英國達人秀舉行最新一季選拔賽,來了一位12歲的小妹妹,要演唱百老匯音樂劇歌曲;原本評審都不看好,沒料到小女孩一開口,好歌喉馬上讓大家跌破眼鏡,最後還保送半準決賽。
    2016/04/11 14:29
  • 作弊?神犬走鋼索《達人秀》奪冠 竟是派夥伴代打

    《英國達人秀》之前才被觀眾痛批,參賽者為了讓狗狗說人話而戴上假嘴強制開口,如今再爆爭議!眼尖網友發現,近日獲得總冠軍的狗狗,竟然被主人掉包成另一隻。
    2015/06/03 18:49
  • ​達人秀「狗說人話」表演 真相竟是虐待逼張嘴…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自從捧紅了蘇珊大嬸後,就成為許多人固定收看的節目,收視率也節節攀升;而近日一隻在節目上表演「說話」的狗狗成為話題新寵,牠說著人話和主人一搭一唱,讓眾人驚艷,而最近卻被爆出,背後的秘密涉嫌虐待動物
    2015/04/14 16:35
  • 重量級鋼管舞孃 英「達人秀」一舞成名

    知名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跟蘇珊大嬸,都是從英國達人秀節目崛起的,最近達人秀又出現一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鋼管舞孃,特別的是,她的外型不是很纖瘦,但一跳起舞,絕佳舞技,讓評審跟全場觀眾讚嘆不已。
    2014/06/03 12:21
  • 陸達人節目紅回英國 倫敦辦選秀

    從英國移植到大陸的「中國達人秀」節目,越做越火,現在還把選秀現場,搬回到了英國倫敦,讓不少金髮碧眼的參賽選手,也耍起中國功夫,而從達人秀節目中走紅的歌手保羅帕玆也受邀當起評審。
    2011/11/05 17:58
  • 女聲變男音 泰變性人選秀一鳴驚人

    英國達人秀節目,成功締造收視記錄,節目的型態,也被移植到世界各地,泰國版的達人秀上,最近出現了一個天籟美聲,不僅唱出女高音的嘹亮歌聲,下一秒,又立刻轉為低沈的男音,讓大家為之驚豔,後來才知道,這名參賽者是變性人,因此聲音可以忽男忽女。
    2011/06/22 11:55
  • 達人冠軍劉偉 雙腳彈出精彩人生

    完全複製英國達人秀的節目,中國達人秀首屆冠軍,由無臂鋼琴家劉偉摘下桂冠,但真正打動評審,感動觀眾,為他贏得掌聲的,不只是他的一腳好琴藝,還有來自他從小失去雙臂後,不放棄希望,精彩活著的奮鬥故事。
    2010/10/12 22:28
  • 唱Hero一鳴驚人 「上海小胖」爆紅

    選秀節目現在已經成了素人圓夢的舞台,英國有蘇珊大嬸,台灣有小胖,而在上海的「中國達人秀」裡面,則是出現了「上海版」的小胖,一樣圓圓的身材,但是歌聲卻清亮溫柔,演唱瑪麗亞凱莉的「Hero」,一鳴驚人。
    2010/07/28 11:50
  • 打造陸版蘇珊 英選秀賽移植上海

    繼素人歌手蘇珊大嬸和小胖林育羣暴紅之後,選秀節目熱潮在全球越來越受歡迎,現在上海電視台和英國選秀節目合作,將國外選秀節目搬到大陸,推出名為「中國達人秀」的節目,不限任何才藝,只要敢秀,就有機會成為簽約藝人,冠軍將可以和台灣歌手蔡依林,巡迴演唱。
    2010/05/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