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英商 結果共116筆

  • 馬英九上課談死刑 英駐台辦派人旁聽

    前總統馬英九以死刑制度和國際法為題,在東吳大學開課演講,除了事先報名的同學,台下多坐了英國駐台辦事處長,英國方關注台灣人權議題,不過像之前英商林克穎撞死台灣人,潛逃回國沒受制裁,英國法院判林克穎免引渡,2國制度上各形式交流,英方動作引起注意。
    2016/11/30 17:47
  • 壹拾壹體育網 獨家轉播CBA

    英商壹拾壹體育網今天正式宣佈取得CBA獨家轉播權,球迷未來可看到林志傑、劉錚、曾文鼎等人在中國大陸CBA拚戰的身影。
    2016/10/20 17:44
  • 防逃! 司法院擬手機監控 法務部:不帶手機照樣逃

    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易容落跑、高雄貪檢井天博判有罪後潛逃,引發各界不滿,司法院刑事廳研擬用行動裝置搭配google、line定位追蹤、視訊監控行蹤,明天要開公聽會討論。法務部長邱太三則回稱,逃亡不帶手機,照樣逃,如何監控?
    2016/10/19 18:17
  • 林克穎雖勝訴 易容潛逃案遭通緝又被羈押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雖然林獲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勝訴,不准引渡至台灣服刑,並裁定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的條件,卻又以他涉及易容潛逃案遭台灣的法院通緝將他收押,沒有放釋放
    2016/09/23 23:24
  • 英法院改判林克穎勝訴 都是監獄暴動事件害的!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以台灣的監獄不符歐洲人權公約標準,判決不准引渡林克穎到台灣服刑,並裁定林克穎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但因另案再將他羈押,並未釋放。  
    2016/09/23 23:01
  • 快訊/逆轉! 林克穎撞死送報生英法院判免引渡

    最新消息,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今天宣判,本來一審被判定需要引渡回台服刑的林克穎這回逆轉,改判不必引渡,等同於法務部吃下敗仗,但還能再上訴到最高法院,這場仗還有得打。
    2016/09/23 20:36
  • 快訊/林克穎回台服刑? 英國高院23日宣判

    最新消息,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經過2年多審理,23日將做出宣判,確定林克穎是否要引渡回台,如果高院判決林克穎不須回台服刑,我國政府也將上訴到底,全力爭取將林克穎引渡回台。
    2016/09/22 22:30
  • 獨家/林克穎也找上門 勤業眾信資安鑑識媲美調查局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資安科技暨鑑識分析中心」,獲得ISO17043國際認證,鑑識能力與調查局一樣強,連英商林克穎駕車撞死送報生逃亡前,也曾帶著被他砸爛泡水的電腦硬碟找上勤業眾信,要求測試硬碟是否全毀,但被勤業眾信以涉及刑案為由拒絕檢測。
    2016/07/18 18:01
  • 賣股涉內線交易 浩鼎董座張念慈百萬交保

    因為中研院長翁啟惠,檢方持續偵辦浩鼎案出現重大進展!辦案人員發現浩鼎公司董事長張念慈,疑似早就知道解盲結果,去年9月開始,授權財務經理張穗芬幫浩鼎公司的大股東,一間名叫Alpha的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賣出上億元浩鼎股票,檢調發現,這間英商背後實質掌權的就是張念慈本人,涉嫌內線交易,張念慈轉列被告,100萬交保,浩鼎公司也發出聲明,坦承財務經理買賣股票,沒有向主管機關申報,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6/04/21 13:20
  • 周邊商品暢銷! 「小英商號」選後將打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專門販售周邊商品的「小英商號」也要打烊。這幾天都擠滿搶購商品的民眾,有人特地從雲林北上也有旅外華僑返台投票,她們說穿著小英的衣服,過年期間能和親朋好友炫耀。
    2016/01/19 17:06
  • 體驗台灣選戰氣氛 藍綠總部成觀光景點

    台灣選戰打得火熱,不只一般民眾想了解選情,其實包括不少觀光客和海外參訪團也會到各政黨的競選總部,親身感受選舉氣氛,像是民進黨就曾接待不少海外人士參訪,他們對小英商號特別感興趣,另外國民黨的競選總部也陸續接待不少大陸交換生,他們對於兩大黨如何處理兩岸問題都相當好奇。
    2015/12/25 22:52
  • 「排擠效應」不捐小豬! 小英商號業績反飆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小豬撲滿回收率不如4年前,黨內坦言整體選情冷、熱度不夠,加上小英商號出現排擠效應,小英商號超過60種商品,支持者搶蒐集,業績逆勢成長,光小豬回娘家一天活動,商品單日進帳超過80萬,募款能力幾乎超越小豬撲滿!
    2015/12/22 12:42
  • MIT係假? 小英商號被爆賣大陸製積木

    民進黨「小英商號」標榜專賣台灣貨,但是現在卻被踢爆,小英微型積木上竟然印著大陸玩具公司商標,被質疑台灣製攏係假!業者振振有詞,強調「MIT」商品也不一定非得要從裡到外都是台灣製,倒是民進黨很緊張,這款積木只要被撤銷MIT標章,就要立刻下架。
    2015/11/11 18:16
  • 下鄉面對年輕選民 藍綠搶票各自出招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3個月,藍綠除了鞏固基本盤也絞盡腦汁要搶青年票,民進黨除了推出小英商舖,透過充滿文創風的文宣小物,希望增加年輕人認同外,也積極下鄉與年輕選民面對面。在青年票相對弱勢的國民黨,近期也同樣朝耕耘地方選票著手,像是推出不少農村體驗營、藝術營期盼更多年輕人認識國民黨,多少搶回一些選票。
    2015/10/16 22:17
  • 二代小英商號實體店 9月競選總部登場

    選戰逼近,民進黨也推出越來越多創意文宣要吸引年輕人,其中專賣競選商品的小英商號,實體店舖預計9月開張,到時蔡英文的寵物貓也會變成系列商品,另外民進黨用來拚小額募款的小豬撲滿,現在還有迷你版,但只限贈送外賓,蔡英文向外賓介紹時,更形容它是選戰秘密武器。
    2015/08/19 12:27
  • 「小英商號」重出江湖! Q版蔡英文成新商品

    迎戰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第二代的小英商號今天正式開張,相關商品除印上Q版蔡英文外,競選標語和三隻小豬也是設計主題,支持者看到後愛不釋手,另外民進黨還號召「小英頭」義剪,希望選民能成為蔡英文活廣告,而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國民黨考慮將代表洪秀柱的辣椒作成系列商品。
    2015/07/25 20:05
  • 【FOCUS新聞】轉頭!脖子有肌肉線條 英商製人型機器人

    機器人的人形設計越來越貼近真人,包括肌肉構造現在已經能做到,頭部旋轉時脖子上出現,跟人一模一樣的線條,澳門有一家賭場花了20萬港幣,買下人形機器人當發牌的荷官,最快今年會上線,而負責研發的公司,也正在打造更多的這類近似真人的機器人,未來提供企業以月薪3000元美金聘僱,面對機器人取代真人工作的趨勢,美國牛津大學曾經就發表了這麼一份報告,統計702份工作當中多達47%,在20年內會有被智能技術取代的危機
    2015/05/18 21:51
  • 全台最美格子裙制服! 南英商工奪冠

    熱門網站「制服地圖」每年都會票選全台最受歡迎的高校生制服,而且還依制服的款式,分為水手服組與格子裙組,上百間高中職的學生,都可以上傳照片參加票選,今日結果出爐,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別是台南的「南英商工」與高雄的「高苑工商」,今日學生們聽到票選結果都相當的開心,直說這是另類的為校爭光
    2015/05/04 14:41
  • 承租龍巖大樓20年 汪小菲轉戰高檔旅宿

    ▲(資料畫面) 大S夫婿汪小菲在台灣投資俏江南餐廳失利,默默改推新品牌,但這失敗經驗似乎沒有對汪小菲造成影響,傳出他和龍巖集團簽下時間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計畫推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搶攻跨國企業菁英商務旅遊商機,只是不光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不如預期,他母親也是俏江南創辦人張蘭,也因為股權糾紛,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這次又砸重金轉戰高檔旅宿,難免成為各界焦點
    2015/04/30 13:21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快訊〉林克穎被判引渡 沈呂巡:有限度欣慰

    英國愛丁堡法院一審判決酒駕撞死派報生、潛逃英國的英商林克穎,必須被引渡到台灣服刑,現任駐美代表、同時也是前駐英代表沈呂巡表示一審判決出爐,他感到「有限度的欣慰」。
    2014/06/11 23:12
  • 台灣司法首勝! 英商林克穎遭判引渡

    台灣跟英國爭取引渡林克穎,拿下第一場勝利。4年前,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黃姓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引發議論,去年台英兩國簽署「林克穎引渡備忘錄」,隔天林克穎就被蘇格蘭警方逮捕,愛丁堡地方法院歷經17次開庭審理,法官馬凱弗6月11日宣判,林克穎必須引渡返台,接受台灣司法調查,被害家屬說,等了4年多,身心備受折磨,判決獲勝,感到欣慰。
    2014/06/11 18:13
  • 英法院宣判 撞男英商賠償家屬908萬

    英國皇家法院針對英國商人林克穎,在台灣撞死孝子,民事賠償,作出判決。
    2014/05/24 07:48
  • 高苑、南英各辦OB賽 殷仔、林哲瑄現身

    今天高雄、台南各有一場職棒球星與學弟的對抗賽,一個是高苑棒球隊慶祝滿20歲,請來金鶯隊陳偉殷、小聯盟紅襪隊林子偉,甚至連人在花蓮的曹錦輝都趕了回來,讓球迷學弟都特別期待,而在台南則是南英商工,旅美球星林哲瑄和統一獅隊的郭泓志也回到母校,這兩人才一上場打擊,就各別擊出安打和全壘打,讓球賽增添精彩。
    2013/12/28 13:09
  • 〈快訊〉酒駕撞死人! 英國法院裁定續押林克穎

    最新消息!英商林克穎引渡回台案,英國法院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鐘,召開程序庭,庭訊結束後,法官裁定林克穎繼續羈押。
    2013/12/16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