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苑、南英各辦OB賽 殷仔、林哲瑄現身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8 13:09

今天高雄、台南各有一場職棒球星與學弟的對抗賽,一個是高苑棒球隊慶祝滿20歲,請來金鶯隊陳偉殷、小聯盟紅襪隊林子偉,甚至連人在花蓮的曹錦輝都趕了回來,讓球迷學弟都特別期待,而在台南則是南英商工,旅美球星林哲瑄和統一獅隊的郭泓志也回到母校,這兩人才一上場打擊,就各別擊出安打和全壘打,讓球賽增添精彩。

高苑OB賽主持人:「金鶯隊的陳偉殷,請站起來大家揮揮手。」

介紹起旅美球星陳偉殷,底下的小學弟興奮的鼓譟起來,除了殷仔,還有小聯盟紅襪隊的林子偉,以及離開球界許久的曹錦輝,都回到母校高苑慶祝高苑棒球隊,成立20週年,大學長們和學弟要來場指導對抗賽。

旅美球星陳偉殷:「就是因為膝蓋的問題,就是還無法比賽,那現在就是只是到傳接球的部分。」

不過殷仔因為膝蓋受傷,還在復健不能下場,沒關係,小曹先發,也讓球迷好期待。高苑OB賽主持人「好球。」

雖然小曹才上場,就好球不斷,但高苑學弟實力不容小覷,接連上壘,結果教練只好讓曹錦輝先下場休息,高雄有高苑OB賽;台南的南英商工今天也眾星雲集。旅美球星林哲瑄「讓大家一起聚一聚,就覺得還滿開心的,回到家啊,感覺滿不錯。」

林哲瑄、郭泓志老學長,回母校受到師長學弟歡迎,備感溫暖,但對抗賽還是要來真的,林哲瑄一上場就安打,接著輪到郭泓志,果然薑還是老得辣,全壘打打爆學弟,全場歡聲雷動,不管是高苑還是台南南英商工,兩場學長學弟球賽較勁,球星雲集,精彩度不輸職棒比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