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苓雅區 結果共376筆

  • 食物銀行當自家廚房! 要求客製化「只要菜」

    高雄有食物銀行志工遇到了奇葩,一名女子先打電話訂餐,要兩個便當,指定一個要白飯,一個只要菜,志工回覆不能客製化,不然就請付120元,或者等過了晚上八點,可以在愛心冰箱免費取便當,對方卻回誰喜歡吃冷的,讓志工很傻眼。
    2020/10/19 19:10
  • 疑金錢糾紛持鐮刀砍死友人 高市男子殺人罪移送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一棟大樓昨晚發生凶殺命案,戴姓男子疑因金錢糾紛持鐮刀狂砍莊姓友人後逃逸,莊男今天凌晨不治。警方上午7時在鼓山區逮捕戴男,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0/10/19 15:53
  • 快訊/疑債務糾紛闖大樓砍死人 嫌逃逸今早落網

    高雄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債務糾紛,昨天深夜遭人持鐮刀砍殺,男子送醫傷重不治,嫌犯案發後從苓雅區逃往鹽埕區方向,警方今天上午七點多,在鼓山區巷內逮捕到嫌犯。
    2020/10/19 09:02
  • 高雄男疑債務糾紛 被鐮刀砍到見骨送醫不治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一棟大樓18日深夜發生凶殺命案,莊姓男子被戴姓男子以鐮刀砍殺,莊男身上有多處致命傷口,經送醫後於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2020/10/19 08:50
  • 台南殯葬業者遭行刑式轟頭 郭姓槍手高雄落網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內當著妻子及眾目睽睽下遭槍擊爆頭命危,涉案郭姓槍手下午4時3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落網。
    2020/10/06 17:52
  • 砸店案高警人事異動 劉柏良:內部檢討改善治安

    苓雅區日前傳出酒店砸店案,分局偵查隊長、轄區派出所所長遭調動。高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說明,當時到場員警未按程序處理後續,因此調整職務,希望透過內部檢討改善治安。
    2020/10/05 13:49
  • 體重破百壯漢醉酒咆哮 警「抬豬公」強制管束

    高雄苓雅區有一名男子,1日與家人和朋友到小吃店聚餐過中秋,喝酒喝到凌晨三點,喝茫了發酒瘋,站在街頭咆哮還辱罵三字經,女友和弟弟勸導被路過民眾以為是口角糾紛,於是報警,員警到場後,因為醉漢體重破百,體型壯碩,躺在地上不起來,員警像抬豬公一樣將他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0/10/01 13:27
  • 高市警分案偵辦砸酒店茶行案 雄檢1收押2交保

    高雄市苓雅區一酒店及三民區一家知名茶行負責人的車子昨天清晨接連被砸,警方先後逮捕14人到案,其中涉砸酒店的3人經雄檢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1人收押、2人交保。
    2020/09/30 09:42
  • 惡煞砸車毀店警鳴槍喝止 高雄警逮14人

    台南等外縣市惡煞今天凌晨疑因不滿小姐轉檯慢,凌晨先後聚眾砸苓雅區酒店及高雄三民區茶行外車輛,警方鎖定8輛犯案汽車,先後逮捕14人;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正積極擴大偵辦。
    2020/09/29 18:15
  • 天公廟大火緊鄰民宅! 住戶奔逃嚇壞狂發抖

    高雄苓雅區一間天公廟清晨突然竄出大火,整間廟宇陷入火海,當時有三名志工及時逃生,但大火越發猛烈,加上兩側又緊鄰民宅,住戶怕被波及,驚恐逃出家門,看著消防人員灑水灌救,住戶情緒還沒緩過來,雙腳仍不斷發抖,被嚇壞了。
    2020/09/24 12:06
  • 「醉」離譜!痛毆運將 平頭男態度從容走巷子逃逸

    追蹤這名毆打計程車運將的嫌犯,打了人還不疾不徐的,往對面的巷弄落跑,一路左搖右晃走了約500公尺遠,在路上攔下另一輛計程車,原本說要回三民區住處,半路接到朋友電話,又請司機轉往苓雅區和平一路附近讓他下車,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名醉漢,因為被打到重傷的運將,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原本跑計程車,還會包行程兼導遊,載客輕旅行,現在卻躺進加護病房。
    2020/09/06 19:43
  • 隨機闖店!搶椅子上的包包 2小時必落網

    民眾戶外座位用餐,包包放椅子上要特別注意,高雄市苓雅區就有搶匪隨機闖入店家,專挑在戶外用餐民眾的包包,警方找上門時,嫌犯還辯稱搶來的皮包內只剩下一元,其實嫌犯已經有三次這種搶法,不過每一次犯案,只要兩小時內必落網,但是他依舊不改。
    2020/08/19 21:26
  • 高雄章魚哥! 投票率48%、邁奪7成皆命中

    高雄苓雅區的正義里,號稱是當地章魚哥,這次開票神準,包括陳其邁七成得票率,李眉蓁約二成三,跟選舉結果完全命中,里長說可能跟里民職業分布均勻有關,另外TVBS封關前預測約4成8投票率,也跟結果非常接近。
    2020/08/16 00:00
  • 「章魚哥」正義里開票結束! 陳其邁開紅盤大勝

    高雄市長今天補選,被視為「選舉章魚哥」的苓雅區正義里已完成開票,民進黨陳其邁以逾7成的得票率,大勝國民黨李眉蓁及民眾黨吳益政。
    2020/08/15 17:38
  • 喝酒誤事!2男店內抽菸遭阻 動手打老闆娘

    高雄苓雅區自強夜市,在19日晚上11點多,2名酒客在熱炒店裡抽菸,被老闆娘制止,沒想到竟惱羞成怒,對她大打出手,還有砸店的行為。員警趕到現場,兩名男子還是奮力抵抗,不斷口出惡言,直接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最後噴辣椒水才讓男子冷靜下來,移送法辦。
    2020/07/21 12:47
  • 救郎喔!1天報警13次 因不滿養狗與回收物

    高雄苓雅區鄰居為何會天天吵,原來林姓男子三年前搬來後,就因為養狗以及堆放在門口的資源回收物品,跟鄰居施姓男子起衝突,原本只是口角,後來越演越烈,還互告妨害名譽四次,雙方甚至還裝了監視器跟密錄器互相蒐證,而施姓男子吵架時,還會自備哨子當道具,雙方爭吵,有時一天多達13次,讓鄰居不堪其擾。
    2020/07/01 20:31
  • 饒了警察吧!鄰居見面就吵 1個月報警10多次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巷弄裡,有兩戶人家長期結怨,一見面就爭吵不休,動不動就報警處理,轄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一週至少要去處理三四次,一個月十多次,員警勤務幾乎都花在這種無解的紛爭上,讓他們很頭痛。
    2020/07/01 20:25
  • 罷韓投票所設置 中選會:三民鳳山苓雅尚未完成

    罷韓投票下月登場,中選會將於11日公告投票所設置地點。根據中選會最新統計,應設置投開票所1823所,目前已完成洽借1622所,完成洽借比率88.97%,僅剩三民區、鳳山區、苓雅區尚未完成投開票所設置。
    2020/05/06 13:43
  • 心情不佳女子半夜街上遊蕩 嚇壞路過人車

    高雄市燕巢山區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居然負氣出走,結果走了兩公里多迷路,無助蹲在路邊,還好遇到巡邏員警,才等到男友出現將人接走,另外在苓雅區也有一名女子全身黑,也是疑似心情不佳,凌晨三點多居然在馬路上走來走去,嚇壞不少路人,同樣在員警勸誡下才離開現場。
    2020/03/20 12:39
  • 舞廳小姐不適!揭台商隱匿染肺炎 網感激:「護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而台灣在除夕夜又確診2例。沒想到,當中一例確診的台商,曾在22日下午全程未戴口罩,到過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而與該名台商接觸的一名金巴黎女服務員出現病徵,目前已接受檢驗並隔離中,也才因此揭露出台商未如實通報去過舞廳,消息傳出後,引發PTT一陣熱議,還直呼「是不是該感謝她?」
    2020/01/26 10:00
  • 武漢肺炎首罰30萬! 台商泡舞廳2hr無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疾管署在25日例行記者會中說明,經過調查發現,一名男性台商確診病例,回到台灣隔天,22日下午4點至6點,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2小時都沒有配戴口罩。由於舞廳是密閉空間,與他接觸超過15分鐘的,超過80人,其中一名舞小姐25日已經出現疑似症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這名台商在衛生單位疫情調查時,完全隱匿接觸史,因此恐怕造成防疫漏洞,衛生局對他重罰30萬。
    2020/01/25 20:11
  • 快訊/「武漢肺炎」台商出入舞廳 高市重罰30萬元

    針對一名男性台商「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無配戴口罩,衛生局獲知後,安排隔離就醫後,仍沒有詳實告知防疫人員活動史、密切接觸者及同住接觸者人數。鑒於個案行為恐造成防疫漏洞,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重罰台商新臺幣30萬元罰鍰。
    2020/01/25 16:19
  • 男台商染武漢肺炎「沒戴口罩」 走透透行程曝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其中一名武漢肺炎確診者的接觸史,該個案曾於22日下午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且未配戴口罩。
    2020/01/25 15:58
  • 快訊/台商1確診病例 22日出入高雄金芭黎舞廳

    疾管署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經過疫情調查發現,一名男性台商21日回到台灣後,22日下午4點至6點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無配戴口罩。由於舞廳是密閉空間,與他接觸超過15分鐘的人數不少,疾管局呼籲高雄市民做好防疫工作。
    2020/01/25 15:01
  • 立委戰報/高雄第五選區! 李昆澤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其中高雄第5選區(三民區、苓雅區8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李昆澤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不過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