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章魚哥! 投票率48%、邁奪7成皆命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高雄苓雅區的正義里,號稱是當地章魚哥,這次開票神準,包括陳其邁七成得票率,李眉蓁約二成三,跟選舉結果完全命中,里長說可能跟里民職業分布均勻有關,另外TVBS封關前預測約4成8投票率,也跟結果非常接近。

圖/TVBS

 
高雄正義里工作人員:「一號陳其邁一票。」

工作人員謹慎唱票,高雄苓雅區正義里,在這次補選開票備受矚目,因為按照過去經驗,從正義里的開票結果,就能一窺誰當選,又能拿下多少得票率。

從這裡可以顯示出來的票數,每一次應該都差不多很準,那其實這個是一種機率,很久以來大概都是這樣子。

 
圖/TVBS

正義里開出的票數,看出大高雄人的投票意向,正義里投票率四成八,陳其邁在這得票率達到七成,李眉蓁23%,吳益政不到一成,跟總體選舉結果,相差不遠。

正義里里長劉銀連:「職業分配很均勻,不會說譬如說軍公教偏,人比較多不會這樣子,他剛好是很均勻,所以投出來票可以反映我們各界,從這裡可以顯示出來的票數。」

里民屬性分布平均,讓正義里有如高雄選民縮影,成為當地章魚哥,而TVBS在補選封關前預測,也從民調預估出投票率有四成八,陳其邁約拿下75萬票,得票率68%,李眉蓁則有三成得票率,可拿下33萬票,吳益政約有兩萬左右得票,也符合補選結果。

圖/TVBS

高雄正義里工作人員:「三號李眉蓁111票,那無效票一張,總共開出520票。」

章魚哥開票定候選人輸贏,高雄補選出爐,也證明這章魚哥封號,不是喊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魚哥#正義里#開票#得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75

0.1902